請教一下,硫基複合肥和純硫基複合肥區別

2021-06-25 13:17:37 字數 1071 閱讀 9533

1樓:無聊

硫基複合肥:含有硫基,部分是氯基;純硫基就不用解釋了。硫酸鉀型就是氯基置換成硫酸鉀;**不一定。**。

2樓:

硫基複合肥是指鉀素**採用硫酸鉀,或將氯化鉀脫去氯離子製成的複合肥,且氯離子的含量不能超過3%。硫基氮磷鉀複合肥一般養份含量為45%,其產品特性如下:

1.濃度高、養份全該產品除氮、磷、鉀含量各佔15%以外 2.含氯低、無公害 3.肥效高、用途廣該產品營養元素齊全,4.效能好、費用低。

另外,還有尿基複合肥(以尿素溶液為料漿,配合硫酸和氨的化學反應,生產的多元素npk複合肥。)和氯基複合肥(是指鉀素**採用氯化鉀的複合肥)等型別。

3樓:匿名使用者

硫酸鉀複合肥是將氯化鉀和濃硫酸放在管氏反應器反應制得的。硫酸鉀型複合肥是在造粒過程中將硫酸鉀直接加入到造粒機中製得的。

4樓:lnx的守望

1.純硫基複合肥是採用純硫酸鉀為原料生產而成,產品中幾乎不含有氯離子。主要適用於忌氯經濟作物:

菸草、桃樹、葡萄、馬鈴薯、甘薯、甜菜、柑桔、甘蔗、西瓜、茶葉、櫻桃、咖啡、香蕉、火龍果、芒果、菠蘿、獼猴桃、油桃、木瓜、山竹、榴蓮、哈密瓜、荔枝等。

2.硫酸鉀型複合肥包括純硫基複合肥與氯化鉀為原料生產,脫氯而成的硫酸鉀複合肥,而現在常將脫氯複合肥稱為硫酸鉀型複合肥。產品中含氯離子低於3%,相比純硫基複合肥**低,但是品質沒有純硫基複合肥高。

拓展資料

複合肥料是指含有兩種或兩種以上營養元素的化肥,複合肥具有養分含量高、副成分少且物理性狀好等優點,對於平衡施肥,提高肥料利用率,促進作物的高產穩產有著十分重要的作用。

但它也有一些缺點,比如它的養分比例總是固定的,而不同土壤、不同作物所需的營養元素種類、數量和比例是多樣的。因此,使用前最好進行測土,瞭解田間土壤的質地和營養狀況,另外也要注意和單元肥料配合施用,才能得到更好的效果

請教一下,西洋純硫基複合肥效果咋樣?

5樓:欣兒

我不知你是做什麼的 作為一個石榴樹的種植者 效果還不錯 主要還是看你種什麼

硫酸鉀型複合肥與純硫基複合肥的區別

1.純硫基複合肥是採用純硫酸鉀為原料生產而成,產品中幾乎不含有氯離子。主要適用於忌氯經濟作物 菸草 桃樹 葡萄 馬鈴薯 甘薯 甜菜 柑桔 甘蔗 西瓜 茶葉 櫻桃 咖啡 香蕉 火龍果 芒果 菠蘿 獼猴桃 油桃 木瓜 山竹 榴蓮 哈密瓜 荔枝等。2.硫酸鉀型複合肥包括純硫基複合肥與氯化鉀為原料生產,脫氯...

請教一下丁卯癸卯乙亥癸未是純陰嗎,是否不利婚姻

此命天干地支八個字全為陰,確實是純陰八字 此命命局沒有丈夫星,並且丈夫宮被合住了,注定晚婚的命2010年庚寅年必然有戀愛 2013年癸巳年也有戀愛 2014年甲午年,奉子成婚 不需要化解,只是晚婚而已 是個旺夫益子的 好命,金木水火土五行都齊全,只是眼前婚姻運氣不好,版時運不佳,只要腳踏實地。將來必...

請教一下香港的mastermind和日本的mastermin

沒什麼關係,只是copy日本的mj,質量比日本的mj差多了,你知道的,中國出名就是仿造,仿lv,rolex.mastermind japan 香港和日本的官方 是多少?5 基本還都是萬元級的,vans還便宜點,其他像cdg川久保玲,mastermind japan什麼的都貴的不像話,最重要的是中國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