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化妝技巧,請教一下化妝的步驟和一些化妝技巧

2022-10-26 02:30:04 字數 5756 閱讀 2665

1樓:嫌棄你的蓋頭來

簡單的化妝需要粉底 眼線筆(也可畫眉毛用) 睫毛膏 睫毛夾 眼影 唇彩 根據自己的喜好 也可以選用腮紅

步驟基本就是先選擇跟自己基地色相近的粉底均勻塗抹整個面部若臉部有瑕疵可塗抹的多一些 然後修修眉毛 然後用眉筆(也就是眼線筆)描畫一下眉毛 切記眉頭不要重 稍稍帶一下即可 然後開始畫眼線畫得自然即可 自然妝眼尾不要過長 然後用睫毛夾夾眉毛 之後再塗睫毛膏 然後選用適合自己的眼影 在眼皮上方塗 要把眼影暈染開 注 若是自然妝眼影一定要選用乾淨 色淺的塗抹建議使用平塗手法 根據臉色決定用不用腮紅 腮紅一半可採取圓點式或斜式打法 最後就是塗抹唇部 就跟平時用唇膏的塗抹方法一樣

你的年齡還很小 不建議用貴的化妝品 那裡都會含有很多的化學物質 對你的**損傷很大 za的保濕比較好 還有泊美 都比較適合你這個年齡段的**也不高 很合理

2樓:泡泡

化妝的方法其實沒有很難

首先要先清潔臉部,然後上爽膚水,護膚品,隔離霜。這是對肌膚的一種保護(因為你提到**不是很好)

然後,如果你的**是屬於比較白皙的,那上過隔離霜後,粉底液就不需要上太多,不然太白了就不自然了。(ps:隔離霜要用手推開,推均勻。)

接下來是遮瑕,針對自己肌膚的問題,用遮瑕膏進行遮瑕。之後畫眼線,塗眼影,再用睫毛夾夾睫毛,如果睫毛很短的話,就可以貼假睫毛。接著再刷睫毛膏,最後是用大刷子沾點腮紅,輕輕地在笑肌的地方畫圈。

至於品牌的話,爽膚水可以用泊美,隔離霜和粉底液可以用the face shop的,睫毛膏可以用美寶蓮的。眼線筆我用過比較好的是玫琳凱的,但是稍微有點貴就是了。

記得**不是很好化妝後一定要卸妝,要卸乾淨。然後每週定期要敷2~3次**。

o(∩_∩)o

3樓:小小公主

一般化妝麼要先塗隔離霜,隔離一下。然後用粉底液或粉餅,如果你**不是很好的話在這之前用一點遮瑕膏。然後再畫眼線,再塗眼影(可以省略啦),再塗點睫毛膏。最後塗點唇彩就可以啦~

剛開始化妝的話買乙個隔離霜,這個一定要,不然化妝品很傷**的,然後再買乙個粉底,一支眼線,一支睫毛膏,一支唇彩就差不多了啊~然後一定要買卸妝產品,還要買點化妝棉(用來卸妝),買個睫毛夾,卷眼線筆的卷筆刀。

牌子麼可以買za,美寶蓮,娥佩蘭~都不錯的,也都不是很貴,學生族用用蠻好的。**在300左右吧~每個牌子都不一樣的呃~

祝你越變越美咯~

4樓:慈聽貴永福

爽膚水乳液

隔離霜粉底

遮瑕膏只是好底妝

修復著喱,蘆薈膠,眼霜這是護膚用品

睫毛膏是眼妝部分的。眼影

眼線,睫毛膏

爽膚水乳液

隔離霜粉底

最好再加散粉定妝

就夠了但是遮瑕膏如果不是有很重的痘痕什麼的就不用了,因為遮瑕膏初學者一般用不好的,根本塗不均勻。如果有特別想遮的黑眼圈或痘痕可以買遮瑕筆來用,用點的就好。這樣的底妝就很不錯了

眼妝:先畫眼影,再畫眼線,最後睫毛膏。我告訴你的都已經是前後步驟了

請教一下化妝的步驟和一些化妝技巧

5樓:

化妝的步驟:

1.清潔**

2.修眉

3.塗拍化妝水

4.營養霜或乳液護理

5.塗粉底

6.施粉(平時出去逛的話可省略)

7.畫眉

8.畫眼線

9.畫眼影

10.畫鼻影 (有時可省)

11.塗腮紅(有時可省略,根據**的顏色而定)12.畫唇

13.修妝

因為是初次化妝,建議用溫和的化妝品。

要實惠的話可以看看美寶蓮和雅芳

6樓:匿名使用者

1.凃隔離霜

2.搽粉

3.畫眼影

4.畫眼線

5.畫睫毛,眉毛

6.凃腮紅

7.口紅/唇彩

完,出門。

請教一些化妝技巧...

7樓:為什麼呢

什麼問題請說?

對於眼妝可以按一下步驟(這是最基本的化妝步驟哦)在打完粉底及定妝後貼美目貼(調整眼形,美目帖要一層一層的貼)提亮眼周膚色,用珠光白色眼影

上眼影注意漸變

畫眼線,夾眼睫毛。

8樓:大姨媽來啦啊

可以有比較明確的方向嗎,比如,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之類的。

9樓:程昆傑薊賢

粉底啊,眼線,睫毛,眉毛,是必須畫的,如果**比較光滑,就使用點粉底就可以了,購買的時候她會教你。很簡單的,

從不化妝的人請教化妝技巧

10樓:聽風經過的聲音

個人認為

1 **油就把粉底液省略,當然你的粉底液很補水很吸油效果很適合你的話,就不用省略它.總覺得粉底液上面再家粉餅會覺得妝後,把粉餅換成散粉或者定妝粉是不錯的選擇..我是混和**,是不用粉底液的,不舒服.

2現在的環境那麼差,即使不化妝也最好擦隔離,當然別忘記卸妝.我**很敏感,所以現在用的是taobao上敗的tfs植物隔離,滿適合我,也很實惠了.眼袋我沒,不過經常熬夜,有熊貓眼,嘿嘿.

用點遮瑕,經常做眼膜,每天都用眼霜.症狀也沒那麼嚴重了. 塗睫毛膏就會顯得整個人都很有精神,你可以嘗試一下嘛.

不過如果你很容易流淚揉眼睛,就要用防水的老.

3 我也都是在taobao論壇上學的技巧,有很多對我們有用的東西,我也是總結了很多別人的經驗,找到適合自己的化裝方法噠,開始不要怕失敗,多練習,加油哦.化點淡妝,自己心情也好,別人看著也舒服.

4美的粉底液實在是不喜歡,濛濛的.國貨或者平價也有好東西啊.我現在用的隔離說過老,眼線液是美人魚,才5塊,好用,適合我這種剛化眼線滴笨手.

唇油當然是曼秀雷敦老..老稀飯的..

嘿嘿,反正化妝品因人而異啦,要多嘗試才知道哪個適合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學習中,個人覺得,日常妝主要是讓自己顯得精神點。太複雜的眼線眼影之類不一定都要化,看個人喜好就行。

隔離和粉底一定要用的,睫毛膏用慣了,效果不錯,覺得眼睛有神了。淡淡的腮紅給人健康的感覺。

淡妝最好是自己覺得還少了點。有時自己覺得剛剛好,實際妝感就有點重了。

12樓:原小壞

1.基本步驟是:潔面-爽膚水-乳液-隔離-遮瑕-粉底液-散粉-眼影-眼線-睫毛-眉毛-腮紅-唇膏

2.怎麼說呢.如果說化妝品一點都不傷害**是騙人的,女為悅己者容!

好好保護自己的**也很重要的,一線的化妝品對**傷害小些.睫毛膏的話,建議mm還是塗一些,眼睛會有神一些.

3.底妝的部分很重要,其實化妝的話,每個細節都很重要,多多練習,就好了.

4.我是專業的造型師,我不推薦用美家的粉底.據說含鉛很多的,如果**適中的話,推薦蘭芝的粉底液,不會油油的感覺,也不會很幹.**大概在200多,

希望可以幫到你^_^

我油性**,請教化妝的步驟及技巧?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爽膚水好啊。潤膚水是乾性**用比較好的。

隔離爽是一定要用的哦。如果**比較白,建議直接用完隔離霜就可以用蜜粉了。如果你的**比較油就用蜜粉比較好的。

可以控油。我都是用資生堂的哦/感覺粉很細膩。也挺自然。

**還可以吧!算對得起這張臉了!

化妝品真厲害 請教化妝技巧

14樓:匿名使用者

粉的使用還是有不同的,根據膚質,氣候,還有你所需要調整的狀態來確定的,沒有辦法告訴你都什麼時候用,至於計算機裡面的**,很多都是經過軟體磨皮的,也就是有專門的美化軟體,所以不見得就是化妝出現的效果就如此完美.

我第一次化妝,請教一下大致化妝的方法

15樓:五蘊六塵

我的經驗也不是很多,因為自己**不是很好,所以出門總會化個淡妝,不然實在難以見人

先從洗臉開始,那叫做基礎護理,分洗面奶,爽膚水跟乳液三步,最好一步都不要少,很多人都會忽略爽膚水這部,但你要知道少了爽膚水,會影響你**對於乳液的吸收,另外爽膚水還可以對你臉部進行再次清潔,把你之前洗臉時的一些小無垢殘餘徹底洗淨

基礎護理之後,就開始上彩妝了,其實大家最困擾的就是底妝

我的敬業也不是很多,主要看你的膚質了,主要就是隔離霜-粉底液(或者粉,分乾濕兩種)-散粉

隔離霜其實是用來過渡的,一則保護你的**(因為其中彩妝成分減半),一則是讓你容易上妝,為你之後的粉底做準備,有的粉底很好很容易上,所以隔離霜就可以忽略一下。

這裡幫你推薦蘭芝的,150-180左右,不傷**而且不幹,**用了之後看上去白白滑滑的。如果嫌貴你就買歐泊萊的,對均勻膚色很有用,不過遮蓋力沒蘭芝強

這裡附帶說句,化妝品要實惠的話推薦你去用美寶蓮的,相當於美國的大寶,顏色款式多但挺傷**的,而且維持事件不長

如果你再稍微有那麼點點錢,就去買za,這個是資生堂旗下的乙個比較實惠針對學生一族的產品,推薦他們家的眼線筆,不錯的

再繼續說粉底

**跟我一樣容易敏感發小痘痘的,上完隔離霜其實就可以直接蓋散粉了,散粉起的是定妝作用,可以讓你**看上去又細膩又光滑

如果不容易發痘痘,那你就可以在隔離霜之後有兩種選擇

1 粉底液 這種東西很方便,輕輕推開就好了 越是好的粉底液就越是容易推開

2 粉 粉分兩種 溼跟幹 還有幹濕兩用 za有款幹濕兩用粉 網上風評一直不錯,推薦mm去用了看看,100塊錢都不到,很實惠的

我就說到這裡吧,其它的包括眉、眼、腮等等講究還是有的,mm自己多關心關心,看看身邊同學常常交流一下,還有那些瑞麗之類的時尚雜誌,那上面都會有很具體的介紹的

回答者:lovingpen - 試用期 一級 11-1 13:29

上面的說得都挺好的,但我是習慣先上腮紅再上眼睫毛膏..原因:因為腮紅會有些細小的粉粒在塗的時候飄揚開去,如果先上睫毛膏再上腮紅會讓眼睫毛受到影響,而反之效果會較好...

嘿..只是自己的小小經驗....

回答者:jonitan - 試用期 一級 11-1 13:43

恩,我也不懂,要學學

回答者:eml20 - 見習魔法師 二級 11-1 15:08

1、 洗面;

2 、拍收縮水(化妝水);

3、 搽營養霜;

4、搽粉底;

5、 第一次定妝(塗乾粉)

;6,、修眉

;7、畫眉

;8、 化眼影;

9、鼻側影;

10,、塗腮紅;

11、 第二次定妝(塗乾粉);

12、 化眼睫毛;

13、塗口紅。

回答者:藍色_偶然 - 經理 五級 11-1 15:43

基礎護理:潔面-化妝水-乳液

畫妝:-隔離霜(保護肌膚)

-粉底(一定要獨到頸部哦,不然明顯色彩不一,粉底的選擇上比自己白一點點的就ok)

-遮瑕膏(要是你沒有瑕疵當然部需要了,其實在用完遮瑕膏之後最好再塗少量粉底塗勻會更自然;其實也可以在粉底前使用,但效果就部那麼明顯了)

-蜜粉(定妝當然不可少,妝面的持久力很重要)-畫眉(其實選擇眉粉會更自然,還有修眉可千萬別在上裝的過程中,不然不但容易發炎而且紅腫也會影響你對妝面的把握)

-眼陰(可以多色或者單色,這個看自己喜好,但是最好是配合衣著)

-眼線(可以畫一跳眼尾上翹的眼線,不過不自然,建議畫少許眼線再用刷子暈開,很有層次)

-夾睫毛(可以以不通角度和長度多夾幾次,效果更好)

-睫毛膏(以z字刷開,刷上面的時候向下看,效果一流)

-腮紅(笑一笑,在面部最高點下手,可以前後掃開,也可以畫圈圈,可以在這時再定下妝,但一定要粉少)

-唇彩(當然可以先上唇膏)

請教化妝技巧

www.rayli.com.cn 你去找找吧,裡面挺多的 她的 本來就很好 再加上人家明星用的好的化妝品 打的粉底很薄,用眼線筆畫,眼影都是淡的顏色 總之,畫淡一點就可以了 熟能生巧 加油 多練習 買些關於美容化妝的書籍 有一定作用的 希望對mm有幫助 白色眼影是我最喜歡的 底妝一定要很薄 不過坦白...

請幫忙一下化妝品,請幫忙推薦一下化妝品

樓主說的應該是護膚品吧 23歲用羽西的就挺好 它家的那款主打貌似人參還是靈芝滋養就很好 紅玻璃瓶的 一套大概是500 600的樣子 剛好還有包包送 送女友挺合適的 歐珀萊我在你女朋友那個年紀的時候就用的歐珀萊基礎系列,我認為很好!潔面膏90,柔膚水100,乳液 眼霜 去角質霜 後面的 不記得了,其中...

要詳細的化妝步驟,乙個完整的化妝步驟是怎樣的

建議你去玫琳凱工作室,有專業的護膚指導和具體的操作方法!乙個完整的化妝步驟是怎樣的?正確的底妝步驟很重要,有沒有詳細的教程?對於新手來講,我覺得還是從日常淡妝入手比較簡單。乙個簡潔得體的淡妝,總的來說就包括底妝 眉妝 眼妝 唇妝這幾個部分。其中每乙個部分拆開來都可以拆分成非常精細的步驟,但是乙個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