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軟體助手上面測試的月經期為什麼老是提前三天,跟我上個月

2021-06-25 09:37:28 字數 2570 閱讀 5318

1樓:老夭來了

軟體只是一個輔助的工具,經期會根據人的實際情況提前或者推後幾天,軟體是沒法判斷出來的。

如果解決了您的問題請採納!

如果未解決請繼續追問

為什麼我不能下柚子經期助手

2樓:歧花納和玉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月經期是禁止吃一些寒性水果,如芒果,桃子,柚子,橙子等,以免會導致月經不調等症狀。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還是不要吃柚子等寒性水果,月經期過後多吃一些紅棗,枸杞,烏雞燉湯等。

西柚不是葡萄柚嗎?跟經期什麼關係?能治痛經嗎?西柚經期助手又是什麼東東啊?

3樓:藍白色愛情海

西柚是葡萄柚,西柚經期助手是最近出來的一款關於女性月經的軟體,用著還可以。可以試試看。

4樓:幸運的

西柚是葡萄柚,也有一款女性大姨媽手機應用的也叫西柚。

5樓:丹慧廣

沒什麼關係 西柚經期助手就是一個記錄大姨媽的軟體

6樓:農連枝彌雀

西柚經期助手,是記錄、**大姨媽的軟體。還不錯,一直在用

大姨媽 經期助手怎樣記錄大姨媽

7樓:永秀梅桐雁

大姨嗎-月經期助手(5張)以日曆記錄經期,在錄入經期資訊的同時,安全期、易孕期等女性生理週期的各個階段會智慧推算出結果,並顯示在日曆上,一目瞭然。

大姨嗎對於經期的**,是結合國內外諸多科學實驗得出獨特的**演算法,為中國女性量身打造。提供嚴謹的週期**,以及較為準確的易孕期推算,為備孕提供更加科學的參考。

大姨嗎是一款以經期健康為核心,關愛女性健康的手機應用,其功能包括經期記錄(可選詳細直觀的症狀記錄,用於醫生問診)、經期**、月經病/經前綜合徵的自測與建議(不需網路支援)、易孕期**、美容塑身保健貼士推送等,另有獨家督促**功能、每日補水提醒功能可選擇性開啟。

什麼手機功能可以幫我們記來大姨媽的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嗎” “經期助手” "西柚經期助手"

西柚-經期助手

檔案大小:5.13mb

語言種類:簡體中文

應用分類:生活助手

系統要求:android 2.2 或更高版本智慧:自動推算生理週期,重要日子不再尷尬!

準確:使用越久,**越準!

貼心:月經期,安全期,易孕期給您不同健康建議!

便捷:資料可永久儲存,換手機也可恢復資料!

安全:可設定密碼,不讓外人看到。女生必備手機應用,裝在手機上的貼心閨蜜,嚴謹演算法,精確追蹤姨媽腳步,讓瀟灑的大姨媽有跡可循,溫柔呵護女人的每一天。關愛,不只在經期。

9樓:小小虎子頭

自己可以吧每次月經來的時間記錄在記事本上

哪個月經助手軟體能提示應該吃什麼

10樓:金文賢

1、不適宜吃太鹹

過鹹的食物,會使體內的鹽分和水分貯留增多,在月經來前,很容易發生頭痛、情緒激動和容易生氣等症狀。

2、不適宜喝濃茶,咖啡

這類飲料中咖啡因含量很高,容易刺激神經和心血管,以致產生月經疼痛、經期延長和經血過多等不適症狀。

3、不適宜吃生冷的蔬菜水果和冰冷的飲料

過份生冷的食物,會降低血液迴圈的速度,進而影響子宮的收縮,及經血的排出,致經血排出不利,引起月經痛。

4、不吃吃油炸食品

油炸食品也是經欺女性的一大禁忌。因為受體內分泌的黃體酮影響,經期女性皮脂分泌增多,**油膩,同時毛細管擴張,**變得敏感。此時進食油炸食品,會增加肌膚負擔,容易出現粉剌、痤瘡、毛囊炎,還有黑眼圈。

另外,由於經期脂肪和水的代謝減慢,此時吃油炸食品,脂肪還容易在體內囤積。

5、不宜吃酸性食物

中醫認為,酸性食物有收斂、固澀的特性,經期多食酸性食物容易使血管收斂,血液澀滯,不利於經血的暢行和排出,進而引起經量減少,經行不暢甚至痛經。所以,經期女性應儘量少食李子、青梅、檸檬、芒果、泡菜、醋等酸性食品。

6、不宜喝酒

同樣是受體內荷爾蒙分泌影響,經期女性體內的解酒酶減少,因此飲酒易醉。更嚴重的是,為了製造出分解酶來幫助分解酒精,肝臟負擔明顯加重,因此在這期間飲酒會對肝臟造成比平日嚴重的傷害,引發肝臟機能障礙的可能性增大。

求一款幫女朋友記錄經期的中文版軟體,西柚經期助手這個app怎麼樣啊?用過的說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 **蠻準的,還有**貼士 ,我比較怕胖,所以看重這個。

12樓:藍白色愛情海

我用了兩個月了,怎麼說呢感覺還不錯吧,介面粉粉的很適合女生,而且還提供了很多關於美容**的小知識呢。

13樓:高安喻越

還不錯吧 具體看這個知道地址吧 不多說

14樓:幸運的

挺好用的,我有用過,值得推薦。

關於大姨媽的問題,關於女生大姨媽的問題

這是由於你心情不好,心理壓力太大造成的內分泌紊亂.不要緊張,這樣只會適得其反.要盡量保持心情愉快.你以後要面對的東西還多著呢.如果沒有其他原因,僅僅是內分泌造成月經週期異常的話,問題不大的.我有個朋友半年才來一次的情況都有呢.沒事,別急,這是由於壓力過大造成的,你只要調整好心態,有充足的睡眠就會恢復...

大姨媽的注意事項,大姨媽的注意事項

1 生理期期間盡量不要洗頭 洗完頭一定要立即吹乾。生理期期間,可中午洗頭。2 生理期期間要注意保暖 也就是少吹冷氣囉,冷氣開著,在冷氣房裡還是要多穿件衣服。3 忌喝冷飲 這已經是很基本常識了,千萬不要違背,不要拿自己的美麗開玩笑,喝冰水會讓汙血無法順利排出,留在身體裡對身體絕對有害。4 吃點甜食 生...

被單上的大姨媽怎麼才能洗乾淨啊,陳舊大姨媽怎麼才能洗乾淨?

衣物剛剛沾到了血漬,建議先用冷水沖淡後擰乾再按照以下方法清洗 而長時間的頑固血漬直接用以下方法去除 1 在衣服幹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2 血漬屬於蛋白質類汙漬,請用涼水進行洗滌,如用熱水會導致蛋白質變性深入衣物纖維,增加清洗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