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外出,倉鼠怎麼辦,要出門幾天,倉鼠怎麼辦

2021-06-25 09:25:32 字數 742 閱讀 1544

1樓:

可以買個倉鼠專用的外出包包

2樓:糯米甜食

要麼把倉鼠一起帶去,要麼找寵物店寄養,要麼找家裡人養。

3樓:life小倉鼠

您好!如果您要外出的話,建議您送往同事家或者是鄰居家寄養,不要送到寵物寄養店,那裡環境不太好,有可能讓鼠寶寶生病。如果送到您朋友家裡,他們一定會好好照顧寶寶的。

如果您不想寄養朋友家裡的話,就只能給鼠鼠放2~3套水壺,墊材改為糧食。但是建議您不要將它自己放到家中。

4樓:別儚銥銥

如果外出要給倉倉預備糧食的話,準備多一點。倉倉自己知道餓不餓,吃下去的東西會在臉頰那裡儲存,如果不吃東西只能撐幾天

你最好找人代養一下,因為如果長時間沒人鼠鼠出了什麼突發狀況就麻煩了。你可以找朋友大體教他怎麼養,寄養幾天。而且鼠鼠消化得很快,肯定撐不了多久。

你要是實在沒辦法找人管就把食物放滿,水也灌滿。還有如果是兩隻或兩隻以上,一定要分開養,避免在沒人的情況下打架致死。

還有,倉鼠最多5天不吃東西,超極限的話三天不喝水,ss很容易脫水的

要出門幾天,倉鼠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寄養是最好的辦法。如果不行的話,放點乾糧、放點水,一般十天半月不會有問題的。

6樓:在東麗湖擰瓶蓋的紫葉生菜

拖朋友代管,時間長了,多可憐!

女孩子明天要外出實習我該怎麼辦

這個女孩子跟你是什麼關係,如果是你女朋友的話,你要好好,陪陪他,因為他明天就走啦,可以幫她一起收拾東西可以提醒他不要落下東西,然後要讓他保重自己。如果跟你是普通朋友的話,那麼,你可以說一些。朋友之間關心的話 關鍵是女孩和你啥關係 彼此談到過感情的事情嗎 這些都沒有弄明白,你管對方如何 幫她檢點該帶的...

我要怎麼辦,我要怎麼辦!!!

哈哈!哥們!我的女朋友,不,確切地說是未婚妻,也這樣,你這還不錯呢!我就連找個很正常的工作,她都要去公司看一下所有的女性,我上班時,每隔半個或乙個小時她就給我打一次 每乙個小時就像小鬧鐘一樣,很準時地告訴我,距離下班還有多長時間!我覺得她很不可理喻,所以很多次和她理論,每一次她都會為此而流淚,她只跟...

我要怎麼辦

我們先來分析一下你們的心理變化 首先來說說你們的感情,你們談戀愛三年,結婚一年,一共四年的時間,如果你老公是在你們談戀愛的時候就裝著很愛你那早在三年前他就已經裝不下去,這說明你們的感情一直都非常的好。其次,說說你老公,結婚一年多他沒找工作幹,沒有好的工作他很鬧心,所以心情不好,他不跟你發脾氣又能跟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