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麼辦

2022-06-03 12:25:04 字數 904 閱讀 41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你需要的是冷靜,要保持頭腦清醒。你說你不想傷害其中的乙個,但是你們必須面對的,我想如果他們是真心愛你的話,他們會讓你來選擇的,因為愛乙個人是要給她幸福的嘛!我建議你要早點做出選擇,否則跨在三戀上真的很辛苦的

2樓:

冷靜下來

想想到底喜歡誰

不要盲目的交往

早點做出選擇

否則你會很累

可能還會傷害他們中的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選擇,你感到無奈。你是善良的,不想傷害他們。於是傷了自己。

其實你心底有答案,只是不願去問自己。因為面對是痛苦的。很多人都有此經歷。

你不是特列。用平靜的心去選擇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踏兩船吧``只要技術好就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經遇到過乙個像你一樣的女孩子,而我就如說的第乙個男孩子,因為倔、要面子,所以一直沒和她聯絡,其實我始終放不下她,很愛她的,這讓我想起了《大話西遊》裡至尊寶對紫霞仙子的一段告白: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人說三個字:我愛你……好好珍惜他,珍惜自己的幸福。

6樓:我愛飛我想高飛

你很幸福嘛!看看他們誰更耐性高

7樓:笨笨

有的時候人就是這樣,總是會在經歷了許多的男人後,忽然之間,必須在其中選乙個,致使為了這個很頭疼,可是為什麼非要選呢?選與不選都是你的權利,為什麼非要選不可呢?

要是我的話,我就放著,在我想選的時候再選,到時候,就看誰的毅力長了,那就證明他比別人愛我多一些,你說是不是?

我要怎麼辦,我要怎麼辦!!!

哈哈!哥們!我的女朋友,不,確切地說是未婚妻,也這樣,你這還不錯呢!我就連找個很正常的工作,她都要去公司看一下所有的女性,我上班時,每隔半個或乙個小時她就給我打一次 每乙個小時就像小鬧鐘一樣,很準時地告訴我,距離下班還有多長時間!我覺得她很不可理喻,所以很多次和她理論,每一次她都會為此而流淚,她只跟...

我要怎麼辦

我們先來分析一下你們的心理變化 首先來說說你們的感情,你們談戀愛三年,結婚一年,一共四年的時間,如果你老公是在你們談戀愛的時候就裝著很愛你那早在三年前他就已經裝不下去,這說明你們的感情一直都非常的好。其次,說說你老公,結婚一年多他沒找工作幹,沒有好的工作他很鬧心,所以心情不好,他不跟你發脾氣又能跟誰...

我要怎麼辦

改變你自己啊!既然你知道你對她過分苛刻!偶爾是要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想看的啦!不要光是想 要是她不那樣的話,我就 我就 我就 什麼的的!要尊重她!給她個人空間,就像放風箏一樣!無論多遠,線在手中就沒問題啦 請求女友原諒的同時,和她的朋友接觸,請求她們的原諒,和她是朋友有良好的關係,你的女友就知道你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