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過敏以後怎麼打官司

2021-06-25 06:14:02 字數 835 閱讀 8723

1樓:遊戲娛樂大家

一旦出現了化妝品皮炎,首先應立即停用致病化妝品,很難維權,因為一般化妝品說明上面都會說敏感人士慎用。

化妝品過敏測試:

可先在手肘內側的**上塗抹少量化妝品,20分鐘後若無過敏反應,則可敷在臉上。

化妝品過敏的症狀:

若塗抹化妝品出現過敏,會出現面部紅腫、瘙癢、有小疙瘩、疼痛等現象。

2樓:

可以直接到那個店面去,要他找上面的經銷商。但是,說句實話,化妝品都是因人而異的,如果真要打官司,不一定會贏,而且那個化妝品公司如果不是國產的話,更麻煩。

知道玉蘭油那個案件嗎?用了嚴重過敏造成十級傷殘,最後還是不了了之。下附**可以查閱

不過我還是支援你去維權!不管結果怎樣,至少我們努力過!

不過還是建議你以後用專門對付敏感肌膚的護膚品,比如薇姿和雅漾等。這樣安全性可能高一點。

3樓:№降の靈

只是一般過敏是沒辦法打官司的吧,只有到嚴重的**灼傷或是有毀容可能的情況下可以提起民事訴訟,一般也只是賠點款,除非你有確著的證據,表明在你使用化妝品的過程中對方有嚴重過失。畢竟任何一種化妝品都不可能完全保證任何人都不會出現過敏症狀。在發現過敏後應停止使用該化妝品,去醫師或是該品牌化妝品專櫃詢問。

若是發現過敏後還繼續使用那就是您的過失了。

還有請問您買的是朗斯德麗爾,還是單單只是叫德麗爾。您是在專櫃購買還是其它渠道?如果您是在某些不知名的美容院買的建議去找美容院。

不行的話先借助**的力量,因為法庭不一定受理此類案件。在**壓力下很多態度強硬的不講理者會變得好說話許多。若對方態度還是很強硬,請您找一家有這方面經驗的律師行進行**訴訟。

化妝品過敏的症狀,怎樣判斷化妝品過敏?

一 如果你是每次化妝品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臉部癢,癢,臉部 開始出現紅腫這些症狀很有可能與化妝品過敏有關係。二 確定是否對化妝品過敏,可以到醫院做過敏原化驗檢查來確定是否對化妝品過敏。三 過敏體質者易患蕁麻疹 蕁麻疹是身體由於 黏膜小血管反應性擴張及滲透性增加而產生的一種侷限性水腫反應,主要表現為 或...

用化妝品面板過敏怎麼辦?我用化妝品過敏了怎麼辦?

實我認為你是使用了含有化學成份的化妝品了,要不不能這樣,好好的看看你使用的化妝品是不是有這樣的,要是有的話就馬上停止使用吧,過敏方面,我推薦你使用抗過敏產品yinxiangquan,很不錯的,我就是使用這個產品 好我的過敏的!快用一下吧!用過之後臉部有發紅,發癢的現象就是過敏的現象,建議馬上停止使用...

擦化妝品過敏怎麼辦?臉起痘痘,求解答

你說的是彩妝還是護膚品?如果是護膚品就抓緊停用,做做補水的 彩妝就不要在用了,防護類的暫時不要擦 化妝品過敏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化妝過敏,臉上長痘痘,首先要把化妝品洗掉,然後呢,最近不要化妝了?再有就是要塗抹一些祛痘的消炎去痘的藥膏的藥膏 肯定就是對這種化妝品過敏,或者說對於他裡面某一種成分過敏,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