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thinkpade430c我想加4g記憶體條

2021-06-25 02:35:03 字數 926 閱讀 2129

1樓:

工具/材料:聯想thinkpad e430c筆記本,4g記憶體條,螺絲刀。

1、首先把聯想thinkpad e430c筆記本翻轉,拆下固定螺絲。

2、其次開啟聯想thinkpad e430c筆記本後蓋1號位、2號位的按鈕。

3、之後開啟聯想thinkpad e430c筆記本後蓋上的三個鎖釦。

4、接著開啟聯想thinkpad e430c筆記本的後蓋。

5、然後找到聯想thinkpad e430c筆記本內部的記憶體條卡位。

6、接著把要裝的4g記憶體條固定到托盤上。

7、最後把嵌著4g記憶體條的托盤裝到聯想thinkpad e430c筆記本的記憶體條卡位上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想的這個方案不妥,因為2g+4g無法開啟主機記憶體的雙通道傳輸模式。

要加4g記憶體的話建議直接再買套裝對條,就是兩條4g打包**的那種,這樣整機就有了記憶體總容量8g,這種方案最好,整機容量足夠大且可自動啟用雙通道資料傳輸模式。

如果不想捨棄本機自帶的這條2g記憶體的話,那最好是再買一條2g 三星同規格同引數的記憶體裝上,這樣一來整機記憶體總容量就只有4g,同樣也可啟用雙通道資料傳輸模式。執行64位 win7 可能不是最好但也能流暢執行的。

至於品牌就很多了,例如海盜船、芝奇、金士頓、宇瞻、威剛、三星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ddr3的記憶體相容性比較好,64位的win7作業系統,想加就加吧,試過後就知道了,我的也是2g的,後來自己加了2g,但系統是32位的,實際使用記憶體3g不到。

4樓:想你的大布熊

金士頓(kingston)系統指定 ddr3 1333 4g 聯想(lenovo)筆記本專用記憶體(ktl-tp3b/4g)239元這是聯想的一個系統指定記憶體用在thinkpade430c應沒問題

電腦是聯想thinkpade530的,電腦很卡,下面是電腦相

win78最基本能執行是4g記憶體,xp是2g記憶體,好用些加倍,如果您用的不是這個數,建議加記憶體 這是實踐得出的數,不是理論的數 win78不是xp,如果是xp還可以用2g記憶體,就是xp也不是很富裕,您說是這樣吧?建議加2 4g記憶體,建議到維修那裡加,有問題可以找他們,他們也會幫助您把把關。...

我的ThinkPad E50現在cpu溫度85度,轉速

1全部您好,第三方軟體只可作為參考,不能作為實際的溫度資料。風扇轉速是根據使用環境自動調控的,如果溫度過高可以參考下面的方法 1 將筆記本底部墊高或者是增加散熱底座讓通風保持順暢 2 公升級機器的防毒軟體進行全盤防毒 3 將不常用的開機啟動項關閉,方法如下 按win r組合鍵呼叫執行視窗,輸入 ms...

我的筆記本是聯想Thinkpad E420,最近開機啟動時,滾動條結束要黑屏很久才會進入輸入密碼的介面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1.建議您關閉您不使用的開機啟動項,您可以在開始 執行中鍵入msconfig進入系統配置介面,關閉啟動項,也可以通過使用第三方軟體,例如360安全衛士進行關閉。2.如果在出現問題之前您給電腦加裝了新的軟體或是更新,建議您解除安裝後測試。3.更新電腦所有的驅動程式測試。4.查殺病毒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