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膝上型電腦顯示卡是gtx 960m 4g獨顯,為什麼玩英雄

2021-07-28 09:37:54 字數 1289 閱讀 4773

1樓:倚小賣萌丿

你應該開了垂直同步(垂直同步鎖幀60)或者你鎖限定了幀數上限,在設定裡面關閉垂直同步或者把幀數上限去掉就行了。960m4g玩英雄聯盟fps在100左右。

2樓:嗚哇喂

你需要進入控制版面,開啟nvidia控制版面,把電腦的顯示卡設定為你的獨顯。

通常的筆記本都有兩個顯示卡的,會帶乙個集顯g5500那樣的顯示卡。

原始設定是自動選擇使用顯示卡,兩卡交火,但是獨顯比集顯配置高得多的話,反而會更慢。

3樓:

首先確認使用魯大師,或者驅動精靈檢視顯示卡驅動是否安裝完畢,有可能是集顯在工作,獨顯沒工作。

4樓:好的

你應該是開了垂直同步和抗鋸齒了吧 我的gtx760開了這幾項fps穩定60如果關了話就100到200 而且60也不算低 算是很流暢了 穩定一點才好

5樓:元芳_你懂什麼

第一種可能:在遊戲設定的畫面設定中,最高幀被設定在了60第二種可能:nvidia顯示卡的設定對畫面質量設定較高,導致幀率上不去第三種可能:酷睿i3的cpu可能頻率不夠

第四種可能:硬碟老舊,換固態硬碟比較爽

前兩種可能性較大

6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上的960m顯示卡相當於台式的gtx750ti。按理玩lol流暢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只有60fps的話,建議你進入lol遊戲中看設定中是否開啟了「垂直同步」,如開啟關閉它再試試

7樓:cbi攬空

看看設定裡面是不是設定了fps上限60,預設的就是有上限,可以改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看一下是不是你在遊戲裡fps封頂設定了60,如果是的話把它調成無上限你的fps就會自動提公升。

其次有些電腦的確會這樣我的外星人也是一直60,但是不影響遊戲體驗。

按道理4g獨顯還是gtx960fps是可以在160以上。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9樓:匿名使用者

940m的顯示卡,正常情況下,在高畫質遊戲環境,可以達到150左右的fps。

首先,你在遊戲裡有沒有設定 垂直同步 呢?如果有設定,那麼fps會穩定在60的。

其次,有沒有插上電源?要插上電源顯示卡的效能才會發揮出來,用電池是不行的。

記憶體最好是8g,4g的執行記憶體,也會造成lol卡頓。

以上都沒有問題,那麼建議你重新安裝系統再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設定裡有沒有鎖幀

筆記本外接顯示卡的問題,膝上型電腦外接顯示卡好不好

朋友 你異想天開來啊源 沒聽說過外接的筆記本顯示卡 就連台式也沒有的 顯示卡插槽不像光碟機 硬碟 插槽是固定的 不可能外接 當然不排除把插槽做在電腦外表上 但我想沒人去做的。綜上 這個是沒有的 筆記本與台式電腦的最重要的區別呀,親 膝上型電腦外接顯示卡好不好?如果樓主的膝上型電腦有expressca...

膝上型電腦顯示卡壞了可以修好嗎,膝上型電腦這是顯示卡壞了嗎

如果膝上型電腦還沒過保,可以拿到售後免費維修,如果已經過保了,可以找乙個就近的維修店維修,如果沒有修的價值了,就換乙個新的吧 膝上型電腦這是顯示卡壞了嗎 如題,如果你的筆記本顯示器不顯示,外接vga的顯示器可以正常顯示可能是筆記本螢幕異常 或者筆記本螢幕排線出現了問題如果你連線台式電腦有錯誤顯示,看...

華碩膝上型電腦能換顯示卡嗎,膝上型電腦能否換顯示卡?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x43b這個電腦的顯示卡是採用的bga封裝的,顯示卡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暫時是無法直接更換的,如您可以找到同介面的,對於晶元組相容性可以滿足的,可以採用先進的bga焊接技術進行焊接,但是這個焊接的成本比較高,是 相對來說是不太划算的,而且bga重新焊接,後期可能出現一些虛焊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