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月的37寸長虹液晶電視就壞了。維修人員過來說主機板壞了要換新的,維修加裝置480 修後繼續保修月

2021-06-25 02:16:03 字數 2157 閱讀 63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屬於質量問題,可以找商場解決。

不要相信消法這些東西,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2樓:高山流水

長虹液晶電視主機板壞的傳聞,是屢見不鮮,我的一個親戚家的主機板前幾年也早就壞了,那時換一塊主機板要1600元,結果就棄之不用了。長虹crt彩電高壓包的質量低劣,是婦幼皆知,我幫朋友修的長虹crt彩電,10臺有9臺是高壓包損壞!

長虹電視在保修期間,電視主機板壞了或別的地方壞了,維修人員來維修要開單據嗎?

3樓:欒樹

這個問題屬於質量問題,可以找商場解決。 不要相信消法這些東西,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家裡長虹液晶電視壞了 售後說是主機板上的問題 至於主機板上哪的問題不清楚 而是直接換主機板 維修費用高達

4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品牌電器不是我不支援,實在支援不起!質量差,維修費用高,訊號處版理效果差!液晶電視權

最大的成本是液晶螢幕,主機板成本不高!你的長虹液晶電視多少寸?在二手網買個12年的二手同型號尺寸,多少錢?

很便宜,我買個二手液晶電視,拆了換主機板也不過這個成本吧,甚至還低!只代表個人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部件是指:顯示屏、cpu、高壓包(行輸出變壓器)、高頻頭和電源變壓器。主機板不是,主機板上的有些元件是。具體情況你可以諮詢長虹的官方客服,沒辦法,自己沒辦法判斷的。

6樓:孤獨大俠

當然算主要部件,應該沒出保修期吧

我家買了5年的長虹電視機突然壞了,維修人員說是電源板壞了,修了800元,你說合理麼?(37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電器物品都是日新月異新的出的很快,而且這些大小、尺寸、功能什麼的也是不一樣的,所以電源板什麼的有時候也是的確要對型號,型號要是比較舊的話的確是要這麼多錢

8樓:宇宙穿越管理

32寸液晶才1299,還修什麼。

上到ipad2,下到windowsrt。

不管是聯想的還是惠普的,售後都很黑的。

5年可以了,換新的吧,還有個安卓系統用呢。

9樓:快下崗了

不合理,一臺新的37寸才多少錢,修一下就要800元。

10樓:麒乧

也不能這麼說 你的型號是很早滴話 那有些型號的配件就沒有在生產了 賣得貴 也是應該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板電視過保維修**就是這樣

長虹液晶電視電源主機板壞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舊的給他還要1000塊,真夠hi,如果你打算廠家投訴維權就不用了,沒戲的。這種事,不好說,但這電源板,實際**我發訊息告訴你吧。46寸電視的維修費是400元,

如果你真相信向廠家可以索賠的話,那可以試試,不過據我所知,想索賠,基本機會為0.

13樓:廣河結冰了

要求長虹免費更換主機板或免費維修。可以上報給廠家,這是廠家質量的問題。我在網上也看到好的長虹液晶電視電源主機板壞了的新聞。向廠家索要賠償,並補償一切損失。

14樓:匿名使用者

被黑了 那東西就買來就100多快 你們的售後真黑

長虹液晶電視用了一年四個月主機板壞了,售後說保修一年修理費要最少300怎麼處理

15樓:妙芙

1,可以自己網上買主機板配件,自己會換省錢,簡單的。

2,不會就找懂的朋友幫你換或找當地找家維修店幫你換,出點辛苦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賈惜春 入畫、彩屏、彩兒

長虹液晶電視主機板壞了,須要多少錢維修?

17樓:不管你哪美

國產品牌電器不是我不支援,實在支援不起!質量差,維修費用高,訊號處理效果差!液晶電專視最大的成本是液屬晶螢幕,主機板成本不高!

你的長虹液晶電視多少寸?在二手網買個12年的二手同型號尺寸,多少錢?很便宜,我買個二手液晶電視,拆了換主機板也不過這個成本吧,甚至還低!

只代表個人觀點

長虹55寸液晶電視怎麼連線WiFi網路

無線連線需要匹配 無線網絡卡 無線網絡卡需使用者購買匹配,若內建wifi則無須無線網絡卡 無線路由器 電腦 網路電視機。無線路由器和電腦能夠正常聯網後,請將無線網絡卡連線到電視機上 無驅動程式,直接可安裝使用的 電視機 選單 網路設定 無線設定 ssid 搜尋路由器裝置 加密型別 和電腦上設定的一樣...

你好,我家是海信37寸液晶電視機,開機後半小時左右就黑屏,有

可能是電源板的問題,可能是有器件過熱引起的 是高壓電路接觸不好,維修花費不了多少錢。如果是lcd液晶 就是燈管或者高壓包 壞了 我家海信37寸液晶電視晚上正常關機,第二天開機不成功,電源都試過還是不行怎辦 請問一下,按開關後電源指示燈亮不?如果亮則有可能是驅動板,高壓板或者屏壞,如果燈不亮則應為電源...

長虹液晶電視用了一年月主機板壞了,售後說保修一年修理費要最

1,可以自己網上買主機板配件,自己會換省錢,簡單的。2,不會就找懂的朋友幫你換或找當地找家維修店幫你換,出點辛苦錢。賈惜春 入畫 彩屏 彩兒 長虹電視機主機板換了幾塊了總是燒壞這乙個地方是怎麼回事修的師傅說修理要700多還有沒有必要修理謝謝 鹹魚上找找二手的同型號碎屏機。估計就一百元左右。換上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