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3歲,第一次來月經持續了7天,但是我到時間了還沒有來,已經快兩個月了

2021-06-20 06:18:23 字數 2653 閱讀 5589

1樓:將童

你還小,月經不規律是正常的,在生物課上老師也為我們證實了這個問題,如果你還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檢查

我今年13歲,第一次來月經是2023年6月13日,但到了今天7月27日月經還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到了一定年齡,每一個月都有一次子宮出血,稱為月經,第一次來月經稱為初潮,大多發生在13~14歲。近年來,初潮年齡有提前的趨勢,有的女孩9~10歲就來月經。初潮以後,每隔一定時期行經一次,稱為"月經週期",這次月經來潮到下次月經來潮間隔的天數,一般是28~30天。

但時間長短因人而異,從20~40天都算是正常的。每次行經持續流血4~5天左右。

由於青春期卵巢功能還沒完全發育成熟,所有初潮後月經可有一段時間不規律,半年至一年後才會有規律的行經。 月經量為50~60毫升,少的20毫升,多的可達100毫升。如果月經量太多,就應該去醫院就診。

月經期,有些女孩子腰痠、小肚子發脹、甚至肚子疼,同時有疲勞、發睏、易激動等症狀,這屬於正常現象。但由於月經期抵抗力降低,加上子宮內膜脫落,子宮內有創口,加之經血沖淡**內的酸性分泌物,容易造成感染,所以經期一定要注意衛生:

(1) 勤換月經墊。

(2) 每天用溫水擦洗外陰,洗澡不可盆浴,以免汙水進入**,引起感染。

(3) 大小便後,擦拭時由前向後,以免將**處的細菌帶至外陰。

(4) 少吃生冷或有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酒等。

(5) 多喝開水,保持大便通暢。

(6) 保證充足的睡眠。

(7)不要做激烈運動,不要從事重體力勞動,以免使盆腔充血,造成經血過多或月經延長,影響健康。

(8) 避免受涼,尤其不要用冷水洗澡、洗腳,或坐在涼地上,因受涼會使血管收縮,產生痛經現象。

(9) 保持樂觀穩定的情緒。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 因為是剛來不久 還沒有規律

等過幾年就好了 平時注意衛生健康祝**

4樓:sevendays之歌

別在這問,問你媽媽,這裡不太平

我今年13歲,第一次月經,已經7天了還沒完,請問這正常嗎?最多多少天算正常?請好心人幫忙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肯定是正常的;

2,月經期間一定要注意不要吃刺激的食物,不要碰冷水;

3,正常的月經期間是3到5太難為正常。

6樓:深海的幽傷

你是不是吃了冷東西了呀?一般第一次來月經都是7天左右完。所以你的應該是正常的吧。你再等兩天看看吧,如果都九天了還沒完就得上醫院看看了

7樓:逆傳心包

初潮2年之內月經不規律是正常的

8樓:我

一般10或者15天,可以加下我q

我13歲來的月經,第一次初潮來了7天,到後面就越來越少,現在基本是來兩三天停一天再來一天左右這樣正常嗎

9樓:愛哈尼的熊

開始時的確不穩定,以後就穩定了,沒事

10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屬正常,沒事,經期注意不要吃喝生冷辛辣食物,不要著涼了。

11樓:zz曾經

正常的由於我們是少年,還沒發育成熟

肯定量不一定,時間也不規律

之所以會停一天,他就像海一樣回退潮,然後再來一股

12樓:昨天心痛了

沒有關係的,我15歲來的,起初3個月準時來,現在都23歲了,一直都是3個月來一次,還不是很準時的那種,不過每次的量都是差不多的,醫生叫我不要亂吃藥,是正常,屬於季經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屬於正常!是你亂吃東西才會導致這樣 、願意細聊的加我q 使用者名稱的數字

13歲女生,月經早來了7天,正常嗎?

14樓:張明星

是正常的

但是還是提前了

最好是相差不要超過5t天

我女兒13歲了,月經初潮過去7天了,又來月經7天了正常嗎?怎麼辦呀?

15樓:明年花好

你好,女孩子剛剛來月經時,多數人都是不規律的,因為這個時間,子宮和卵巢發育還沒有完成,功能還不健全,有的人幾個月到一年左右都可能不正常,一般沒有其他不適,可以先不用管它,注意好經期衛生,順其自然就好。如果超過15歲以後還不正常,則需要上醫院檢查原因並**了。

我今年13歲,這次的月經已經來了7天了,還沒完,該吃什麼有利排乾淨

16樓:匿名使用者

處在青春期,月經不調是很正常的,平時要注意外陰的衛生就可以的,多休息,不要勞累,不建議用藥的,

今年馬上20,以前13歲第一次月經的時候,量很多,來的時間也在7天左右,平均上兩節課就打溼一張衛生

我今年13歲,月經已經來了1年半多,上個月12號來的,可是這個月都過了7天還沒來。需要吃什麼藥嗎

17樓:1966839485是我

你好,你可以看看,是不是月經不調,你可以叫你家人帶你去醫院檢檢視看的,這樣會比較好。

13歲,第一次來月經,希望姐姐們提供一些注意事項和衛生巾牌子

護舒寶和蘇菲都不錯!為了保證衛生和健康,要勤換衛生巾!時間長了對身體不好!辣的東西在那個期間不建議食用。可以做點適量運動,但不可運動量過大,不要做劇烈運動!例如跑步 打球什麼的,還是等好了以後再說。此外,在那個期間不要喝涼開水,吃冷的東西,天氣冷要注意保暖!衛生巾牌子大多是自己使用後合適自己的,因為...

第一次來月經前有什麼反應啊,少女初次來月經有什麼症狀

只是有一種非常不舒服的感覺,就是說不上來,一點也不難受,就是不舒服,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舒服。後來才知道,那是在初二,冬天的時候。那時候就知道自己長大了,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呵呵,當時還不好意思呢,還非常害怕呢!還好有媽媽幫我拉!呵呵 經期將在近期來臨 下腹脹痛 食慾大增 容易疲勞。指導意見 不要...

我上環後第一次來月經都10天了怎麼還不乾淨

很多都有這種現象,剛開始是這樣,必要建議去詢問下醫生 上環後第一次月經十天了怎麼還不乾淨 三境界?正所謂簡介編輯唐詩成就唐詩宋詞是中國文學史上的兩顆明珠,唐代被稱為詩的時代,而宋代則被稱為詞的時代。詞源於民間,始於唐,興於五代,盛於兩宋。在宋代,隨著城市的發展和市民階層的興起,物質生活的豐富,人們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