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售後維修收費嗎,小公尺手機保修期維修要錢嗎?

2022-11-08 00:55:04 字數 2040 閱讀 6827

1樓:甬江觀點

在保修範圍內的是不收費的,超過保修範圍的就要收費了。比如摔壞,進水,過保修期等

望採納,謝謝

2樓:

如果說手機在保修期內,而且不是人為損壞的,這個是免費維修的,包括給你更換硬體都是不收費的。但是如果是人為損壞的,比如說手機摔壞了或者是手機進水了,這個維修是需要收取一定費用的,如果更換硬體,都是收取費用的。如果是檢測手機問題故障而不修的話,這個是免費的。

3樓:24h汽車小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好,在設定裡面可以查詢到**的喲!

提問紅公尺5重啟就顯示mi是系統壞了還是硬體刷機收費嗎

回答刷機的話,去手機維修店刷機沒有多少錢 二三十塊錢吧,應該有的地方還會更便宜一些

這個東西。如果去小公尺售後的話,是不收費的

去普通的那種手機維修店,那肯定是收費的

提問我這個現象是系統的事情嗎

回答刷機就應該好了,不是硬體壞了

提問謝謝你

江蘇濱海縣有小公尺售服嗎

回答非常感謝

我給您看看

你好,8月8號的時候說是歐尚可能會開,但是目前還沒有開提問哦,謝謝

更多14條

小公尺手機保修期維修要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在保修期內,如果出現質量問題,品牌客服會提供免費保修的。

不過在保修期內,如果手機由於人為問題導致的故障,這樣客服會拒絕保修,只能使用者付費進行維修。

手機進水,摔壞,擠壓等導致的故障,都屬於人為故障。

5樓:yao樂逍遙

小公尺手環保修期維修是不需要交費的。

具體操作如下:

1. 小公尺手機保修期內出現故障,使用者需要攜帶發票,保修卡,手機前往所在地的品牌客服進行保修。

2. 如果所在地沒有品牌客服,此種情況只能將手機與配件郵寄回廠家進行維修。

3. 不論那種方式保修,只要手機再保,並且系自然故障,客服都會免費保修。

小公尺官方售後維修在哪?

小公尺售後服務要收費嗎

6樓:飛得更高

你好,1,如果在保那肯定是不收費的。

2,如果不在保了,那肯定是收費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內免費的呢。個別專案需要另收費,但是收的不多

8樓:謝增嶽鞏環

小公尺售後是不需要收費的,只要您的裝置是在保修期內的,非人為損壞的話,都是可以免費保修的。收費一般都是由於人為損壞所導致的。

小公尺售後服務要錢嗎

9樓:山海孟姜

質保期內不要錢,出了質保期,**諮詢免費,維修要錢,還挺貴。

10樓:澤皖夜南

售後服務只要你的產品是配件質量問題,如果在保修期之內的話,不需要費用,如果他是其他非問題不需要任何費用,

11樓:勞巍

你好!朋友,小公尺售後服務,如果是在保修期內是不收費的

小公尺之家售後維修點收費

12樓:斐吉敏

小公尺之家售後維修點的收費的話,它是有個公立的乙個賬目發展那裡的。假如是在保修期內,是免費保修的。

13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售後維修收費應該是有收費的詳單的,建議你到店裡去諮詢一下或者看一下。

14樓:懶羊羊

售後是可以收的,但是不能在保修期和保修問題之內收費

15樓:大俠之夫君

關於這個小公尺之家,他的售後維修點有收費的行為,要看是什麼專案在收費,有可能是換了那些零件是需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誰要看你的具體原因的還有修理的配件之類的。並沒有乙個定數。

小公尺手機進水售後管嗎,小公尺手機進水能保修嗎?

你好,1 這個售後是可以管的。2 但是幫你維修,那是需要錢的。3 因為這會判定為人為的。不保修。進水屬於人為損壞 售後不給予保修 維修需要付費 小公尺手機售後維修鑑定是否進水是根據 手機內部有防水貼,進水了顏色會變的。拆開就可以看到,所以維修人員依此可以判定是否進水引起的損壞。管啊,但是需要付費維修...

聯想去售後保修需要保修卡嗎,小公尺售後需要保修卡嗎

1.發貨票 原件 及相關影印件 2.三包憑證 原件 3.無以上憑證可由維修站通過imei號查詢相關資訊判斷是否在保 提供任意一種憑證即可 小公尺售後需要保修卡嗎?小公尺目前的售後都是不需要任何材料的,發票和保修卡都不需要,只有退貨需要退回發票 親,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賜個好評吧。謝謝!您好!根...

小公尺售後檢測要多久,小公尺保修期是多久啊?

小公尺售後檢測的話最起碼得要15天才可以的,這樣子才可以把你的這個售後處理完,這樣子才可以做完的的呢。一般需要幾天的,有的就是會檢測會比較久的呀,需要具體的看什麼故障呢。甚至一星期也有的。所以具體故障呀,看什麼問題。小公尺手機出現問題,拿到售後去檢測,如果沒有多大的問題的話,檢測會很快的,有的時候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