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李曉峰的表妹 能爆照麼

2021-06-23 00:31:03 字數 7166 閱讀 2823

1樓:匿名使用者

李曉峰是誰呀?我認識的李曉峰是個糟老頭子,你要是他表妹,還是省省吧

煩惱煩惱,

2樓:匿名使用者

糾結啥,你買傢俱的錢夠請吃好幾頓飯了,其實也沒必要去貴的,一般的就行三個人也就200多點,吃燒烤更便宜哦,在家請總覺得是家常便飯不想去請客而且人家來你家肯定還要提水果之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哎,現代人,總愛自尋煩惱!針對你的煩惱,不妨審視一下你,是什麼樣的人?朋友,是什麼樣的人?

你若實在,世界心中有,何在乎一兩個傢俱?孔明茅廬裡可能就一張書桌和一把琴!朋友若真,怎會因為是書桌或者是70寸4k電視對你實質改變?

朋友若只是生活,名利場的相互利用,那麼自然去館子效果好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叫到租的地方就好了,經濟不好還折騰啥,朋友只是去一次,過後還是自己遭罪,好朋友之間又怎麼會計較那麼多。

5樓:

戀愛 煩惱 家庭關係

26歲男,好難的自己,女朋友也分了,家也困難,誰能看懂

6樓:佴明明

困難不相信眼淚,勤奮改變命運!

7樓:可愛的宋小鑫

生命線不好。事業線一半,而且智慧線都沒有。掌紋不是很好

8樓:不知道情況的我

看開點吧,世間有很多種活法讓自己開心就對了,想開就好了。

9樓:天之夜舞

我看出你讀書不聰明的

他父母過份嗎?有個男孩想談戀愛,但他家境好,父母怕他眼光不好,所以要好好把關,在考察女孩期間,他們

10樓:等多久

過分。因為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現在已經不是那個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時代了,自己的感情要由自己做主。雖然說男方父母有錯,但男方可以和父母明說啊,為什麼就聽從父母的安排,要保持距離就保持距離要表現好就表現好?

而且和男方還沒到談婚論嫁的地步那是自己的私人生活憑什麼對方父母叫辭職就辭職。要是以後在一起了發現彼此不合適分開了然後自己又沒有了那份合適自己的工作,豈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11樓:shine啊對啊

太過分了 女孩憑什麼聽他們的的啊 人家也有自己的生活 已經做了很大的犧牲了 怎麼可以因為自己的兒子 自己的利益這麼自私 人家女孩也是孩子好麼 真是忍受不了

12樓:宮田子

他兒子結婚,父母雖然可以給意見,可是幹嘛什麼都做主啊…嫁過去也受罪…

13樓:最愛至尊皇朝

父母不應該管兒女太多事。如此就不要再和這家的男孩交往,否則婚後不幸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想法是對的,不然一旦有不符他們心理預期,又會變臉,女孩會難做,

15樓:僑虹英

太過分,你直接和他父母談好條件,一切由此而造成的損失由他們負責,並有抵押物,在你們不合適分手時,作為你的損失補償

16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就直接和她們這樣說!不然當你是笨蛋呢!還以為他兒子多優秀你非她兒子不嫁似的給你各種要求!那麼心高氣傲的父母!以後你嫁去也不好受!

17樓:暮雪卡麗

太過份了,就不聽他們,按自己的想法做就好了。

18樓:

你嫁過去有排你受,因為不是看中你人品,道德,而是利益關係

19樓:做好50分

過份,以後進家門會有很多矛盾,如果老公再不好,剩下的只有苦

20樓:手機使用者

有點過分,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戀愛中,是不是總是男方主動,遷就,包容,忍讓女方?

21樓:

女人是需要哄,但必須有原則,原則問題不能遷就

22樓:小艾晴風

男方要主動,女方要知曉

23樓:木子同學

不是,如果小事可以。大事情女方無理取鬧就不用了

24樓:飄落地漫雪

如果,你想要把她變成天使,那麼現在,你就要把她當成你心目中的天使來對待的。

25樓:

不是,應該彼此包容,彼此遷就

26樓:歡葦

是 但也要看情況來定

27樓:匿名使用者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父母覺得男朋友家條件不是很好,讓我跟他說分手,怎麼辦 10

28樓:民生為本

找充分的理由證明家庭條件不好不是看人的唯一標準,關鍵是看人,能力如何,水平怎樣,他有沒有創造力、創新力,如果是潛力股,有發展前途,堅持自己,只有你能說服他們。

29樓:

你連最基本決定你都定不了,這也證明你不愛他,沒有堅定的信心。如果你真愛她 他也愛你 我感覺還是好好的珍惜吧。 關鍵是一個人的角度和出發點、想法的不同,自己把握好吧,我們只能給個建議,還得自己去決定。

30樓:讓風來聆聽

不要說有感情就可以過一輩子,從你有點動搖的說法來看,你已經意識到一些現實問題了!

如果你接受不了就不要勉強,結婚是過日子,不是談戀愛,你父母也是為你好!

31樓:區小小的

要看他以及他的家人對你好不好,如果不是特別好,就聽你爸媽得話。如果他以及他家人都特別對你好,窮點兒也沒什麼。

32樓:彼岸花如血

家庭條件是他自己不能決定的,如果你很愛他,那就先瞞著父母再跟他交往,並且你們一起奮鬥,如果他很愛你,他會為你出人頭地,父母也就不會說什麼了

33樓:堂堂吃糖豆豆

聽父母還是沒有錯的,靠自己奮鬥有錢的還是少。

34樓:

那得看他的人品,如果他上進會讓你過上好日子的

35樓:花草樹依人

貧賤夫妻百事哀,要想清楚的

36樓:汲依厹

看看你自己的心吧!考慮好,不要以後後悔

37樓:匿名使用者

follow your heart..................現在都什麼社會了

我姐男友窮,,我父母反對,,我現在把他男友打了,,我真的很氣,,沒錢談什麼愛情,,就結了婚,,我家

38樓:興慧智

你姐是成年人,自己的人生她說了算,沒你啥事!在此只能祝你將來婚姻幸福美滿了

39樓:迷蝶音戀

其實我滿佩服你姐的男友的,他不放手,有兩個可能吧,第一是他為了你家的錢,第二是他很愛你姐,你姐的幸福就看你了,你要想個辦法測試一下你姐男友,如果他們倆是真愛就幫幫他們吧,畢竟有情人終成眷屬是多麼難得啊,如果不是,就讓你姐看清他的真面目

40樓:小魚看點

這個,親,好像不太合適了。你的家庭和你的行為可以理解,我們知道,物質條件是婚姻的基礎,但是我們也不論唯物質而論。況且,你姐的選擇只是她自己的選擇,或者她喜歡這個男友的某些特點。

一個男人沒錢是可悲的,但現在沒錢不代表以後沒錢。如果是一個有潛力的男人,或者你姐看到他身上的潛力了,她的選擇或許不一定錯了。記得 非誠勿擾 裡面有個男嘉賓,說他以後如何如何,但當時他確實什麼都沒有,結果全場女嘉賓滅燈,可是後來這個男嘉賓做到了,身價在大概5年後值10多個億。

這個世界,每個人的選擇不一樣,我不能說你、你的家人和你姐誰的選擇的對錯,但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覺得,作為你姐的話,需要聽你們的建議,但最後的決定還是她自己做吧。

41樓:古益

認你更姐一輩子沒老公天下的男人沒人要你兩個!直能找個驢,

42樓:鄭偉傳遞正能量

不知道你是男是女啊!首先你是以金錢來衡量一切 那以後你沒錢 你有自己認為你是狗麼??

43樓:擾龍秀曼

人窮志不窮!只要肯努力做。一起奮鬥,總不可能窮一輩子。哪個有錢人是生下來就有的?都得創業!(除去富二代)

44樓:泣又青

你們這樣只會讓你姐恨你

45樓:手機使用者

打的好的嘛! 這種靠女人錢生活還打不過你個小妹子的男人就該打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倒貼錢都沒人要的貨色,要求還是別太高的好

47樓:龍山的龍

只要他們在一起是幸福的

48樓:我依鄧心

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婚都結了,還能怎樣?

49樓:**醫生周

萬一你找個這樣的女朋友呢

50樓:焚狂邪雨

過路,看戲-_-||

戀愛 煩惱

51樓:夢境紫藤花

當對方向自己提出分手後,多數人都會選擇立即去挽留,立即去向對方解釋自己的過錯或向對方作出承諾,甚至苦苦的哀求。

堅信只要對方肯相信自己,肯聽自己解釋,就會改變分手的決定。於是**不斷的打、簡訊不斷的發......但其實這樣做,往往只會起到相反的效果,不但沒有成功留住愛情,而且還讓自己的自信心受到了嚴重的打擊。

要知道,當對方向你提出分手的時候 就代表著他已經對你的一切都加以否定了。

這個時候,他聽不見你向他所做的任何解釋或承諾。

因為此時,你在他心裡已經沒有任何的優點可言,他看到的,也全部都是你身上的缺點和在相處過程中犯下的過錯,你對他所做的任何解釋都只會加重他對你的這種否定心理。他會越來越反感你,躲得你遠遠的,甚至不願意再與你有任何的交集。這樣,就使你成功挽回的機會減小了很多。

所以,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承認你們之間分手的事實,並且不要向做任何的解釋或承諾,然後從他的世界中消失,不要再主動的與她有任何的聯絡。

說明一下,冷處理的目的並不是讓你放棄,而是為了保留你與他溝通和交集的機會。

分手之後,他會拒絕與你溝通和交流。這個時候如果你強迫他聽你的解釋和承諾,只會遭至他的反感,甚至喪失與他再次交流、溝通的機會。如果你連與他交集的機會都沒有了,你還怎麼挽回他?

看到這裡,相信有很多人不禁要問這樣的問題。

“如果我不主動的與他聯絡,他會不會忘記我們之間的感情?”

也只有這個時候,你才有機會推翻她對你的否定印象,並證明你其實很優秀,並不是他所想的那樣.

“如果我不主動的與他聯絡 他找新的麼辦?”

而且,就算他開始了自己新的感情,但當你以全新的形象重新走進她的生活的時候,會給她帶來強烈的新鮮感,而且每個人都會或多或少的有些念舊情緒, 當你重新走進他的生活,併成為他的朋友,那麼在他目前的這段感情出現危機時,只要保留溝通和交集的機會,就有成功挽回的機會。

所以,冷處理的目的並不是放棄,而是為了保留與他交流,重新走進他的生活的機會。

他到底還愛不愛我?不要不斷的問自己這些愚蠢的問題,要知道對方不回你**,是正常的。

對方會你冷淡,也是正常的。如果你的生活裡全部是他,除了他,你沒有其他事情可做,也沒有任何其他想法。

試想一下,如果他知道你現在是這樣的生活狀態,他會怎麼想?他會更加的遠離你不是嗎?

所以,想成功挽回,首先就是要做好自己。

誰知道他會不會一直在暗中關注著你的近況呢?如果他看到你這樣他就更不會回頭了。

這個時候一定要打理好自己的生活,並重新認識自己,保持自己良好的生活態度。

一定要證明,沒有他,你也可以生活的很好。

只有你的注意力不再全部放在他的身上,並在其他方面,散發出自己的才能和個人魅力的時候,才能讓他重新認識你,並改變他對你的印象。千萬不要讓對方只是迫於壓力或是同情才與你交集,否則得到的只是對方的憐憫,而不是愛。[冷多久....

]其實時間越長越好(一年以下,4個月以上)

因為時間越長,他對於你的否定態度就越小,也就越容易改變對你的想法。

試想一下,當你時隔一年,以全新的形象和狀態重新走進他的生活,會給他帶來多大的新鮮感?此時你們之間這樣平等的溝通和交流,才是你挽回他的正確時機。[分手後 成為“朋友”關係 不拒絕與你保持著聯絡和交集]這個時候,不需要再冷處理,但也不能太熱情了。

“分手之後,我們還是朋友”我們經常聽到這樣的話。對你說這句話的人很好的表現了他們的風度。但其實這只是因為他們還沒有找到更好的人選,暫時把你當成自己寂寞和空虛時的一個寄託,或者只是抱著新歡舊愛能共聚一堂天真想法。

所以不要被“朋友”這兩個字欺騙了,他心裡對你的否定態度其實並沒有因為你們之間的“朋友關係”而改變。你們之間還會偶爾見面,吃個飯、喝喝咖啡、傾訴一下心事。

記住,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表現出自己感情的廉價,與對方聯絡和交流,也不要太頻繁了。而是要抓住有限的溝通和交流的機會讓對方感覺到你的改變。

1、不再提和好,不再提起以前的事

你很愛他,這點全世界都知道。但分手後,不是比較或是計較的時候。你如果在這時候把你們的往事,你對他所做的一切付出搬到他面前,告訴他你曾經為他做過多大的犧牲。

這對挽回一點幫助都沒有,只會讓他認為你是一個活在過去和回憶裡的人。加重他對你的否定心理。

2、抓住有限的機會 讓對方感覺到你的改變 增加自己的籌碼,不要覺得分手後的見面很尷尬,自信一點,表現自己成熟和坦然的態度。

讓對方覺得與你交談是輕鬆而愉快的。這樣對方才不會有壓力,才會願意與你再次進行溝通和交流。也才有機會,讓對方重新愛上自己。[心態]

能否成功的挽回,心態是非常重要的。

不要放棄,但同時也不要太在意,也需要專注於自己的事業和生活,

畢竟感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

努力提高自己、改變自己。無論是外型、氣質、想法、脾氣,全部都做一個改變,

但並不是為了他而是為了你自己。讓他看到自己最真實最美好的一面,

至於他會不會重新選擇自己,這是他的自由,絕不強求。 最後我想說,不是所有的感情都可以成功挽回的,也不是所有的感情都值得去挽回的。

只要我們對於自己的感情,真心的努力過、付出過,就足夠了。 即使最終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但至少我們做到了自己對於這段感情無愧於心。

努力過 就不會後悔。

[ps:請慎重考慮對方在你心中的地位,如果挽回不了就不要太執念了,世上的男人還很多,總會遇到更好的,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我需要大家的幫助,大家好,是這樣子的,我和人在網上認識的,我們還沒有見過面,通過平時聊天

首先,你要確定,他不和你聯絡,是為什麼?你們前面都聊的很好,就在他叫你去他家玩的時候,你說晚一點再去,然後他就不理你了,給我的感覺是他應該是正在和別的女孩子聊的火熱,至於你們說的喜歡,無非也就是在網上說說而已,你們並沒有真實的見面,真正接觸到這個人,也不一定會真的喜歡,既然他不聯絡你,那就算了吧!首...

大家好我是94年的前2年我的身高是165CM可是現在還是165CM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通宵是阻礙長高最大的弊端,你才17歲,應該還算是發育旺盛期,所以特別要注意了,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多吃黃瓜等蔬菜和優質蛋白的食物以及多鍛鍊,然後就是晚上必須睡的好,因為生長激素只有在人正常睡眠中才能分泌,尤其在晚上12點到3點的時候分泌最旺盛,睡得越深分泌越好,白天亂節奏的睡眠基本不會分泌。所以睡眠...

大家好我的手機是vivoy613f而在公升級

1 建議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 可以將手機雙清試試看,但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東西都是會被刪除,這個是操作方法的 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進入的裡面選擇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