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農村的,我和妻子離婚了現在有男孩由我撫養,現

2021-03-04 01:49:55 字數 3627 閱讀 2639

1樓:

可以,可以分到房產,因為是你老公撫養就有孩子一半產權,即使現在孩子歸你撫養。孩子擁有你和你老公當初結婚之間所產生的房產。現在離了。

當初您們結婚和離婚隻間有房產就有孩子乙份。\r\n男孩只能拿到你和你老公婚姻之間所產生房產的四分之一,(1有你的 2你老公的 3你老公女兒的 4就是男孩的),你的房產離婚時已經財產分了,現在就沒有的。\r\n具體要看你和你老公婚姻之間有沒產生房產。

(以結婚和離婚的日期為準的)

我和我老婆離婚了,孩子由我撫養,她把孩子領走了乙個星期,我可以告她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人都是孩子的監護人,你只是有撫養權,她也有探視權,帶走孩子也不是什麼大事,也沒有必須起訴她吧,即使離婚了也沒必要深仇大恨似的,為了孩子忍忍吧。

3樓:快樂的魚衣陳

如果她把孩子領走不讓你見,是可以起訴她,但是你有想過孩子的感受嗎?你回們夫妻因感情破答裂離婚,孩子已經受影響了,你前妻畢竟是你孩子的母親,這是永遠無法改變的事實,雖然孩子判給你,但是作為母親也有見孩子的權利,你可以盡量和你前妻協商,讓她在規定時間內把孩子送回來,如果逾期不送孩子回家,你再起訴她也不遲。

4樓:相思不停

不可以。一日夫妻百日恩,妻子也是想孩子了,所以想多帶些日子。可以和妻子商量下,畢竟孩子還小,需要乙份完整的愛。

5樓:在孔望山做夢

為什麼要告她呢?作為母親把孩子領走一星期可能是想盡一盡做母親的職責和義務,而你不妨輕鬆乙個星期何樂而不為?!畢竟撫養教育孩子很累人的。

6樓:網貸邪俠客

孩子她媽是有探視權的,如果強行帶走很久當然可以告,不過你們兩個什麼情況這麼在乎孩子怎麼可能離婚,一般離婚都不想要孩子

7樓:琳琳與涵涵

和你老婆好好說說都是自己的孩子不至於她把孩子怎麼樣,也需有原因的,離婚後兩個人真成仇家了嗎?,我沒離婚我不知道你們什麼感受,但對孩子的愛是無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明白你們倆是咋想的,這麼在乎孩子為什麼要離婚,應該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

9樓:老丘石頭

戶口在你這,上學乖乖送回來

大家好!我和前妻離婚幾個月了,現在一人撫養乙個兒子。去求她復婚她說我們不可能了,我該繼續堅持還是放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再去多努力努力吧

復,問清制楚是神馬原因導致你們的離婚,是你的問題要改,是她的問題要包容,一切為了孩子!你也可以嘗試用孩子打動她!你們這些不負責任的父母永遠不知道,單親孩子的內心世界是多麼的痛苦!

他一生的命運都因為你們不負責任的婚姻而改變!

11樓:呼吸一絲空氣

你們之前是為什麼要離如果是你的原因你還想跟她繼續下去那就皮厚點

12樓:手機使用者

放棄好,復了日子不會好的

你好,我是2023年4月離婚的,乙個男孩有我撫養,孩子今年5歲了,我和我前妻離婚兩年了。撫養費我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給付撫養費是父母的義務,以你孩子的名義起訴,要求給付撫養費,把之前沒有給的也要算上,若法院判決她不執行,可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大家好我有乙個男孩老婆去世了,現在有找了乙個她是離婚的有個女孩離婚女孩給男方了,我結婚後還可以生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可以的,沒有什麼影響,只是不知道會不會罰款。

15樓:燭瀟雕

可以生,孩子已抄經沒有親媽了,要是你

和現任妻子有了孩子,男孩可能會孤苦,因為你全部的愛,精力都在女人和你倆的親骨肉上,後媽有了自己的寶寶,能不能把愛分給可憐的沒媽的男孩,也是未知數,在說她的女兒給男方了她能不掂記嗎?生活費用等也會出些吧!請想清楚,你已經有了乙個男孩,並不需要在傳宗接代,以後再生乙個還不一定會發生什麼事情,三思啊!

我離婚了,有乙個男孩撫養權歸女方,但孩子的戶口沒遷走,我再婚又生了個男孩,現在戶口上有兩個孩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生三胎都沒關係吧,那點錢就完事了,現在國家鼓勵生育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難道不算已經生了二胎?!?!

18樓:盲馬虎

應該可以,撫養權歸女方,你就不是他的監護人,只是具有,給付生活費,副加以一些照顧的作用。您可以讓女方,把孩子的戶口遷走,應該可生二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戶口上已經兩個孩子了就不能再要了

我和老公離婚了,兩個兒子說好由他撫養,我也同意簽字了,我現在後悔想通過法

20樓:十三月的話

呵呵抄,如果你老公有能力撫養孩子,也對孩子很好。你是沒法通過法律解決的,我個人認為你是孩子的親生母親,雖然離婚了,只要你經常看他們,努力賺錢,供孩子讀書,上學,娶媳婦,孩子**了,自然還會孝敬你,畢竟你離婚可能很無奈,孩子也會明白你的苦衷的,天下哪有孩子不孝敬母親的,也沒有不管孩子的母親,孩子判給誰無所謂,關鍵是你是否對孩子盡到了乙個母親的責任。希望你明白。

我和妻子離婚了,因為妻子出軌。離婚協議書上面寫的是她撫養孩子。我出撫養費。現在她不想撫養孩子!孩子

21樓:化工儀表交流

你的勝算還是很大的,對付這種連自己孩子都不要的人沒辦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判決。bai那麼就不

du是她不想扶養就不扶養的zhi。我國法律在dao

這方面是內有規定的。現在她屬容於孩子的監護人,就必須扶養孩子。而你在離婚的時候已經失去了扶養權。如果對方有能力扶養而故意不扶養的話,你是可以起訴的。勝算100%

23樓:騎驢看天下

有這種毛病的孩子,傻子願要,打官司也只有51%的勝算,不如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律師事務所打個**詢問一下律師,人家是懂法律法規的,這樣最靠譜。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人倫bai上來說,你給小孩撫養費,給du小孩買東西,zhi說明你是dao

個有情有意的男人,是個有版責任的爸爸,但從法律上權來說,你們的離婚協議寫的是不付撫養費,你也完全可以不付任何撫養費,你的前妻向你索要撫養費,她是在和你耍無賴,不要理她,讓她去告吧,法院不會支援她。相反的,她恐嚇你,和你耍無賴,已經影響到了你的生活,說明她的人品極差,沒有一點道德理念,對付什麼樣的人就要用什麼辦法,你的手腕一定要硬起來,決不能向她屈服,你可以悄悄的收集她的證據,例如她給你發的恐嚇資訊,另外你可以主動找她談談,看她到底想幹什麼,然後你可以偷偷的把她的話錄下,做為證據,如果你結婚的時候她敢胡來,你可以拿著你備好的證據到公安局報案,公安局會處理她的。記住朋友,人無情,休怪我無義。

乙個男人不要被任何困難威脅嚇到,要硬氣身闆做人,只要問心無愧,什麼都不要怕,為了你今後的幸福生活,努力吧。

26樓:天津市劉律師

找律師**,你的案件可勝訴。

我需要大家的幫助,大家好,是這樣子的,我和人在網上認識的,我們還沒有見過面,通過平時聊天

首先,你要確定,他不和你聯絡,是為什麼?你們前面都聊的很好,就在他叫你去他家玩的時候,你說晚一點再去,然後他就不理你了,給我的感覺是他應該是正在和別的女孩子聊的火熱,至於你們說的喜歡,無非也就是在網上說說而已,你們並沒有真實的見面,真正接觸到這個人,也不一定會真的喜歡,既然他不聯絡你,那就算了吧!首...

大家好,幫我看看電腦,大家好。我的電腦特別卡

確實8代的i3比i5 7500效能要略高一點。以後公升級硬體也是比較方便的,8代為目前的主流,更換的話8代的i5 i7的效能提公升還是巨大的。相比來說,7代的公升級空間就小很多了。第8代拓展性肯bai定是比較好的du 但是效能8100是打不過7500的雖zhi然都是四核心。dao 第一套把處理器版公...

大家好,我表妹跟我表白了,我表妹向我表白了,我該怎麼辦

遲早都是分。不如說清楚。首先近親結婚就違反了婚姻法,就算能結婚,將來有機率會生先天缺陷的寶寶,所以不可以在一起。表妹跟你怕是不可以結婚的吧?你們快看看婚姻法!你要看它是你表妹,親屬關係到什麼程度。並不是說親屬不能結婚,而是親屬們的壓力,和以後孩子的發病率,你們能不能接受。你表妹還小,你可以他經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