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膝上型電腦的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2021-06-21 05:05:22 字數 2507 閱讀 4630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系統還是xp的……配置太低,甚至一些要求中等的遊戲都帶不動。給些吃雞的配置要求你看看就知道了。

吃雞官方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 6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 版本: 11

儲存空間: 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達不到最低配置要求。

最低電腦配置要求

cpu i3 4230

顯示卡 gtx660 2g

記憶體 6g

硬碟 60g

作業系統 ows7 64位

3樓:sjz小z電腦

不用想了,你這個筆記本玩不了吃雞,連吃雞官網給出的最低配置要求都達不到,首先,cpu太低了,其次,記憶體至少要6g及以上,顯示卡至少要gtx660及以上才行,你的顯示卡和cpu是硬傷,沒法提公升,所以,你的玩不了吃雞。

4樓:匿名使用者

初代i5效能太弱,4g記憶體太小,顯示卡太渣。完全沒玩的希望,公升級記憶體都沒用。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

面對現實買新電腦!!!

6樓:

不可以 整體效能太弱..

7樓:葉傘下的雨蛙

看你嘛呢.jpg

(滑稽)

筆記本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8樓:三井獸

當然可以,你這個筆記本已經是極品中的極品了。吃雞對電腦配置的最低要求是:

作業系統: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處理器: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6 gb ram

圖形: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 版本:11

而你的筆記本已經高了很多,可以隨意玩兒。

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bluehole與《h1z1》、《武裝突襲3》「大逃殺」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合作的一款開放世界策略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這款遊戲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battlegrounds)上,在遊戲的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玩家需要在島上收集各種資源,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9樓:御頤

朋友你這配置頂多不開特效可以湊合,我的電腦可以跟你換不用加價。

10樓:簫初一

顯示這方面不太給力,畫面可能不流暢。

11樓:宋少

你的cpu和顯示卡都達到配置要求了,記憶體未達到最低配置6g的要求,必須公升級,建議預算足夠直接上條8g,吃雞耗記憶體。另外建議使用低特效遊戲,高負載遊戲,發熱可觀。

吃雞就是《絕地求生:大逃殺》,當玩家獲得第一名的時候就會有一段台詞出現:「大吉大利,晚上吃雞」,所以,「吃雞」即指的是玩家在《絕地求生》中取得第一的意思。

《絕地求生》是bluehole與《h1z1》、《武裝突襲3》「大逃殺」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聯合開發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遊戲登陸pc/xbox1平台,遊戲於2023年12月21日正式發行。

請問膝上型電腦這個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這個膝上型電腦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12樓:乙隻小朦朧

這個配置基本就夠了。抄

筆記bai本吃雞對顯示卡要求:

在台式du電腦中,顯示卡建議是gtx1050ti以上zhi,最佳建議上gtx1060 6g或更dao高,而膝上型電腦由於螢幕尺寸相比台式電腦顯示器小不少,對顯示卡的要求可以相對低一些。所以在筆記本顯示卡方面建議是gtx 1050 4gb以上(最低是gtx1050 2g級別),如果預算充裕或者想要更好的玩其它遊戲大作,上gtx1050ti 4g或gtx1060 6g就更穩妥了。

《絕地求生》吃雞遊戲雖然異常火爆,但說實話,目前優化確實不怎麼樣,對記憶體消耗很大,一般的主流遊戲大作,8gb就夠了,而吃雞遊戲,8gb記憶體僅僅是入門。

因此,筆記本想要流暢吃雞,對記憶體要求還是比較高的,4g記憶體基本不夠用,一般建議是8gb,目前主流遊戲本,基本也達到了標配8gb記憶體標準,加之筆記本由於較小,記憶體要求相對沒有台式電腦嚴格,8gb也算是基本夠用了。

這個膝上型電腦配置能玩吃雞嗎 20

這個膝上型電腦配置能玩吃雞嗎?

這個配置的筆記本可以玩吃雞嗎,這膝上型電腦配置能吃雞嗎

不用檢測妥妥的。i5 9300h 8g gtx1650這種中端配置要是都還玩不了吃雞,那怕是不想給人玩了。如果有預算加條8g記憶體會更好,加記憶體後可以跑全極致特效,網上有同樣配置的筆記本評測,1080p全極致特效幀數還有4x 7x,還是很不錯的。不過,遊戲時間長的不建議開全極致這種特效,短時間評測...

膝上型電腦吃雞卡,筆記本玩吃雞卡怎麼辦?

賽揚1007cpu平時一般應用也快不到哪去,也就是以前上網本那種配置,吃雞是不可能的。實際,筆記本本身就不是為遊戲而製造的!即使你買了遊戲本,也遠遠不如台式電腦玩起來的感覺好!是你的電腦太老,還是網速太慢,電腦要經常清理,不清理,電腦也會卡,你最好問一下修電腦的 筆記本玩吃雞卡怎麼辦?我的電腦右鍵選...

請教膝上型電腦配置,求膝上型電腦配置

5000到6000之間 dell inspiron1420 911 膝上型電腦酷睿2雙核t5800 主頻2.0g 記憶體 2g ddr667 硬碟 250g 5400轉 顯示卡 gfx8400gx 256m視訊記憶體 獨顯光碟機 燒錄 網絡卡 100m整合 無限網絡卡 主機板 p45 板子,顯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