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送兒子讀軍校怎麼辦

2021-06-20 21:33:33 字數 886 閱讀 2428

1樓:長魚清禕

孩子有能力一定要考軍校.現在的孩子除了享受不能吃苦能到部隊上的孩子不會差的,只要能考上第一選軍校,孩子必須愛國,再苦再累也值得男孩要有擔當。

2樓:網渣主管

建議成績好的同學千萬別考軍校,12年苦讀去部隊學喊口號,成績好的同學可以在大學期間入伍或畢業後直招士官軍官,即鍛鍊了自己,也學到了知識,對自己有用。成績一般的同學可以高中畢業直接去當兵,滿12年可以去事業單位工勤崗位,成績一般的同學就看吧,能考上211就不當兵,考不上211就畢業當兵,反正軍校別去,是個坑,30多歲還沒談物件,爸媽受不了,至少12年退伍也就事業單位管理崗位,能考上軍校成績肯定不差,211裡的認真讀都能考上事業單位,不要應為年輕的豪情斷送了青春,不值得,12年後就會懂得了,這個時候還是自私點好。

3樓:我在

成年人要為自己的每一個選擇負責。

4樓:愛殺個回馬槍

讓現實告訴他:要學會適應一切環境。每個人總要長大,不光是生理上的,更是心理上的。

不光是你弟弟,他的父母也是。當初送孩子上軍校,就應該知道部隊的學校是個紀律嚴明的學校,在那裡一定會有許多鐵一般的紀律束縛,就應該想到孩子一定會不適應,為什麼當初就不能給孩子講明?導致孩子抱著玩兒的態度去上學,結果發現跟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樣,從而產生了嚴重的落差。

狀態一不好,家長這才後悔了。真不知道家長究竟是怎麼當的。

現在事實已如此,應該想辦法開導孩子既來之,則安之,要學會面對現實,學會適應環境。可家長竟然光想著後悔,想著讓孩子離開學校。難道這樣的家長能教出一個有擔當、有責任心的孩子?

我表示懷疑。

5樓:落花葬墨蔑

如果每個人在這種都自私,那這個國家的國防就沒救了。還請樓主不要說的這麼絕。

我好後悔,怎麼辦,後悔了怎麼辦?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

後悔了!我該怎麼辦?後悔了怎麼辦?

找到他 直接的和他談談 問問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如果還想繼續下去的話 你就和他好好的發展畢竟已經這樣了。如果他的態度 是不想和你繼續了 你也要有志氣的離開他 不要難過 不要哭泣 因為乙個已經不愛你的人 你即使在他身邊自殺 他也不會有太多感覺的。所以 妹妹 還是趕快去問問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吧 總比你自己在...

有紋身很後悔怎麼辦,紋身後悔了怎麼辦

第一,雷射去除紋身。許多人在紋了身之後,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對自己紋的圖案並不滿意,所以就想去除這些紋身。找遍了許多的方法都無果,但是目前我們有一種非常徹底的去除紋身的方法,那就是利用雷射,不過這個需要到一些大的美容院或者正規的大醫院中才會有。一般在一些大醫院中的 科或者美容整形醫院中都會有洗紋身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