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96年,別人都說我幼稚,孩子氣,前幾年吧,我不懂什麼是成熟,什麼是經歷,現在懂了,成熟對於我來

2021-06-20 17:50:57 字數 6608 閱讀 7976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成熟你必須要經歷,人都是在慢慢的成長,當你經歷多了,自然就會變得成熟,還那麼小,一般,人都是在十八歲才慢慢的變化的,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心理壓力

2樓:亳譙昱

你還是學生,成天學習接觸不到社會,你如何成熟?再說你年齡本來就不大,為什麼要那麼成熟?說你幼稚的人本身就很幼稚。但你需要學會調節心情,這點小事是沒必要放心上的。

3樓:不知叫什麼名

讀萬卷書不去行萬里路,多瞭解社會並容納所有。

4樓:好學教育蘭州

去旅遊可以開闊視野而且可以經歷不同的人和事,人生的閱歷豐富了,成熟自然而然就跟著來了。

5樓:空白頁

你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成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到這個問題就代表你離成熟更近了

7樓:天空

有沒有跟男生髮生什麼

96年的女生,現在是幼稚還是成熟?

8樓:匿名使用者

該到了成熟旳時候了,就差個成熟旳程度問題了

9樓:小姐姐談心

正是個從幼稚走向成熟的年齡段,不過都是從這個時候過來的,誰都有幼稚的時候,成熟是慢慢練出來的。是社會經歷磨礪出來的,不是一下子就能成熟起來的。

10樓:

正常經歷的話,會比較幼稚,才21

如果入世較早就不一定了

成熟和年紀不是絕對關係,主要靠生活環境

11樓:摸不到唯的心

看她生活環境,接觸的人,事,都會影響一個人的心理,普遍來說,現在很多女生都早熟

12樓:

十拉歲成熟,沒那麼快,經驗太少了!三十多歲,成熟還差不多。

13樓:犁浩瀚

幼稚和成熟是不分年齡的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我很幼稚,思想不成熟。

14樓:臭蝦

首先你應該找出那些女的說你幼稚的根源,你可以問問那女的列出具體哪方面幼稚…但說實話,通過網聊來談戀愛,並不實際,這也顯露出你的不成熟,一個成熟的人,不會為了談戀愛而認識女孩子…還有,你說你比較靦腆,這一定要改,不多女生喜歡害羞的男生了,男生應該要主動大膽點,不要悶壞女生…那女生問你那麼多現實問題並不是都沒有道理,但主要的,她還是想找個好一點的理由拒絕你吧…要談戀愛,最好還是在現實中認識吧,通過網上認識的只是一部分,你並不可能瞭解她在現實中的另一部分…我不相信一見鍾情,感情要從朋友開始培養的,緣份到,自然就在一起,你又何必在意…

15樓:騖神軒子

那是你的心裡問題,要想改變,變的自信,第一你得學會處事不驚,無論如何都不能夠否定自己,遇到認何人都不去恐懼。第二,積極表現自己,做事情爽朗一點,說話大聲,因為大聲說話會給自己一種強大的心理暗示,給別人一種強勢自信的的感覺。第三,多和別人微笑打招呼,這樣你會很容易的贏得別人的肯定。

第四要追女孩子一定,學會幽默,多試著和你以前不敢接觸的人開玩笑!第五,要學會自我暗示自我藐視他人,但是當別人和你說話時,要不緊不慢,心不動,溫文爾雅。

好了,不多說了,只要你真正做到那些的時候,你就是上位者!

祝你好運!

要想追女孩子首先,找準她的愛好,習慣等,要對症下藥。要搞好她的一些朋友關係,由其是祕友!還要讓她注意你,要表現的成熟一點!

不要用嘴巴告訴她你喜歡她,你要用實際行動讓她明白你的愛。不要吝嗇你的讚美,女孩子都喜歡這樣,但是別沒病呻吟,要真心實意,眼睛要看著對方。能夠讀懂她的心,要多用腦子!

要學會浪漫,既使不這麼浪漫你也要弄好,不要放棄,多多改進,她會明白的。最主要的是你要“真”要持之以恆,即使她表面冷淡,但是她的心還是在不斷變化的。你要學會看女孩的心。

其實,這些和成熟不是主要原因,關鍵是你要真心!塌實!

兄弟,祝你好運!

16樓:小書生啦

男人偏好女色,女人也偏好男色,戀愛請看清楚顏色..

被 90後小女生,說幼稚...看來你真的很幼稚,網上說戒菸就做你女朋友?

那你戒酒戒色,那都成你什麼了?90後小女生吧,談戀愛不是看你會不會交際。

要麼是 又高又帥, 要麼就是小轎車二代...她們是以這樣的標準去談戀愛的,但是她們

嘴上是否認這樣的說法,心裡是這樣的想法。如果你兩樣兼備,那你就無敵了,不是你追

別人而是別人排隊追你了。 可想而知,如果你什麼都沒有?人家喜歡你什麼?喜歡你溫柔大方?

事業重要還是感情重要?呵呵...就是說等你工作穩定了,有房有車了,西裝格林,她就自動來

到你身邊了,到時候你也會嫌棄這樣的女的了。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像你這個年紀難道不談戀愛會死啊。明知道自己不會談,還硬要去談,傷害的只有自己。

安安心心的學習,工作... 正兒八經,賺到錢 你還怕差女人麼?要談也找個懂事一點的。

17樓:開心的鐋鑼

很有意思的問題,我說你所謂的“幼稚”其實是你的交際能力很差。其實想與一個異性溝通其實並不難,關鍵在於“投其所好”。還有一種可能所謂“幼稚”其實也是對見面後的你的言行和外貌並不滿意的一種推辭。

個人感覺你很不自信。談戀愛是不可以帶朋友一起去見面的,那是大忌!尤其是你的朋友比你還善於交際或更讓人有親近的外貌。

要有自信,多找些她喜歡的話題。通過那麼多**和上網聊天,難道你連她的愛好還不瞭解麼?不知道他喜歡什麼麼?

多聊些她關注的東西。還有你會抽菸但是希望你不要在和她見面的時候抽菸或談與抽菸有關的問題。說了很多,希望你早日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90後的?這不廢話了~這麼年輕能老成就見鬼了。以後有的是時間成熟,著什麼急了

至於怎麼追女的,簡單地說就是:膽大,細心,不要臉

還有這個女的問你事業還是愛情重要,這尼瑪和你媽和她都掉水裡了,先救誰一樣麼!這女的本身就幼稚~90後要是和30多歲的那樣成熟,只能說明見過不少女人了。找成熟的去找大叔。

她這麼說你不高興了,就知道告訴她。誰好找說去。談戀愛就是相互瞭解對方的想法。

你不高興就說出來,這也是解決內向的方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十五歲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已經成熟了,然而 每過一年 都覺得 以前很幼稚

就像你覺得自己以前很幼稚,過了一年兩年你也會覺得現在的自己很幼稚的。

談戀愛這個東西呢都是從幼兒園開始上起的。我這裡說的是階段的意思。追女孩的話 就要追那種一看見 就特別有感覺的 這樣才有動力,等兩個人成情侶的 時候就知道要做什麼了,做了也不要緊,不失敗就不會成長

20樓:我要比社會黑暗

其實你不是幼稚,只不過是那個女孩在敷衍你的藉口。

跟女孩聊天要看跟什麼類的人。不同的型別說話方式,語氣都要不同。不不是一兩句話就能說清楚的。

反正跟女的在一起,不能沒有話說。除非是那種派拖好久的沒話說。

想認識不久,或則熱戀中的人不能找不到話題。實在找不到。也要聊的起來,這些東西。多傷幾次就不要人教了。

多看。 多試。不要怕失敗。

21樓:七彩樂人

之所以很少人成功,是因為他沒有堅持到成功,而那些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他比失敗的人堅持了更久,直到成功未知!

或者換句話說,沒有完成他的目標的人不叫失敗,只能說暫時停止成功,

而完成目標的人才叫成功!

22樓:琢月傳說

兄弟不是你思想太幼稚~而是這個你口袋裡面沒有“曼妮(錢)”~在有現在的世界女人很現實的~他問你那些問題無非是想套你話~所謂話中話就是這樣的~ 別追了~另尋目標吧~這樣的女人兄弟你傷不起~長的在漂亮也沒用~

23樓:寧缺毋濫

我覺得不是你幼稚的原因吧、應該是還沒有遇到對的人!

24樓:我的薄荷藍時代

幼稚 說明你經歷的事情太少 等你遇到人和事多了就不會幼稚。準確說你被欺騙傷害之後你就慢慢學會長大 成熟 保護自己。

25樓:cl卡布奇諾

也許是因為你戀愛經驗不足吧,不懂額珍惜你的人,你就應該懂得放棄,她不值啊。也有可能你還沒有遇到對的人,遇到!之後,他會懂得欣賞你的一切,包括你的天真跟可愛,加油,做好自己最棒!

26樓:浪漫被豬咬

你性格完全和我相同~鬱悶~!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寫的,你真的一點都不成熟,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拍拖還帶燈泡。你這樣很難有女朋友,因為跟你約會的女孩都做了第三者的女朋友了,懂嗎?希望你快點長大。

很多事情都知道 為什麼別人總說我單純的像個孩子呢 都把我當什麼都不懂的孩子 很孩子氣 愛說別人

28樓:再一世結局

成熟和幼稚都有,看你什麼方面的,比如你可以冷靜的思考別人說的話,做出分析……這就是成熟。如果你對感情上的懵懂,偶爾發呆,這就是幼稚……但是幼稚不好嗎?不,我覺得幼稚很可愛,善良,純真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善良了。很淳樸,情商太低,不會觀察別人眼色

30樓:思龍浪跡天涯

你還是太幼稚了,犯了錯還要別人解釋,能是成熟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什麼都知道,就是不說

我想要的是相夫教子,我的相親物件說我不夠成熟,思想上幼稚 。在他面前我真的是很孩子氣,我什麼都不懂 30

32樓:深夜問答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考慮一下你和你相親物件的關係!而不是急著學技術!女孩子沒必要!

他是幹嘛的!嫁人首先要考慮他喜不喜歡你!能不能對你好!

如果他打心眼看不起你,你以後會很難的!

33樓:陽光的開心哇

平面設計相對簡單一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一款種新型職業,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

女朋友說我很幼稚,我想知道什麼是幼稚,然後又該怎麼辦?

35樓:洗白白吶

幼稚一般形容小孩子,說一個人幼稚,就是說他像小孩子樣的想法,為人處事之類,不像個大人該做的出的,你就要做什麼事情前多想想,三思而行,包括說話,不要著急,穩重,淡然,不要說話做事天馬行空的(雖然我覺得有天馬行空的想法很好,但如果你想讓自己變成熟,腦子裡可以有想法,但表面要波瀾不驚)

36樓:洛晨

只有你們兩個人的時候幼稚是可愛的,但在人多的公眾場合她更喜歡你能成熟一點,女孩都會依賴人的,漸漸的把自己強大起來吧

37樓:百度使用者

等你年齡大了就成熟了,現在也改變不了,

38樓:我不羨慕她

說你幼稚都是不夠愛你

39樓:胡珮琳

別把事情看都太簡單,在女人面前要說一不二,要有擔待之心

40樓:落雨幕煙

天真,孩子氣,說話做事像小孩

41樓:fengchao飛鷹

很幼稚就是說你 不成熟的意思,不穩重

都25了,朋友都說我幼稚怎麼能變成熟呢。

42樓:夜_黑了

老兄,我女朋友也很幼稚的

這根本就不是什麼大問題,多點到外面的世界走走,等你經歷多了,也就成熟版了權

我女朋友之前真的很幼稚,不過在經歷了很多事情之後,成熟了點有些事,我就是讓她自己去解決,就不幫她,讓她發現自己的不足,然後讓她成長

老兄,你是不是很多事情都要人家幫忙的?多親力親為的去解決問題,多體驗下,應該會慢慢成熟起來了

不要想得這麼悲觀,

多交點朋友,多點到外面跟朋友去玩,人都是慢慢成長的等你經歷挫折多了,你的心智就慢慢成熟了

這世界沒有做不成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快樂,其實這沒什copy麼的bai,每個人都是獨特的自我,如果你學過du一些生zhi物知識的話就會知道,你自己在

44樓:涼朦

其實像你這樣的情況並不用醫生開導,經歷的事多了人自然會變成熟

,值得注意的內是沒有絕對成熟的人,再容穩重的人也有他孩子氣的一面,找一些你認為比較成熟的人和他們作朋友,和他們交往

經過時間,慢慢會變得心理成熟起來, 保持自己的本質 ,相信自己! 這樣才是真正的你!

45樓:丫頭

你能意識到這個問題,證明你已邁向成熟的第一步了,這不是心理問題,而是個性問題,你可以多和一些成熟的人聊天,看看別人的做人處事方法,再和自己的對比一下,久而久之,你會發現問題的存在的,然後就是改咯。

46樓:朱古力vs源源

我和你一

來樣 我是大學生

今年也20了自 同學都說我像中學生 我的性格並不是外向 大致和你一樣吧 但我和同學們 玩的挺好的 我曾經也向同學訴苦 說想長的成熟一點 但同學告訴我 可愛也是一種資本 你那個女朋友那樣說 說明你們不合適 你應該去找喜歡你這種型別的女孩 還有 生活一定要自信 你有你不同於他人的特色 這是你的驕傲 不是包袱 懂嗎 不過性格還是要改一下 太孤僻不好 希望你能回到開心的生活

為什麼別人都說我傻子啊,別人都說我是個傻子,為什麼?

我想你應該不傻,只是你的行為和別人不一樣,別人就認為你不正常,只要你的行為和別人一樣,那以後就不會有人說你傻了,以後呢吃飯還是不要用手了,那樣誰看了都會不習慣的。還是要學著用筷子吃飯,這個習慣一定要改。不然你以後走上社會,很多人都會你另眼相看的。自己覺得傻才是真的傻啊 自信一些 但那個習慣真是不好啊...

大師別人都說我剋夫您看嚴重嗎,大師 別人都說我剋夫 您看嚴重嗎

出生公曆 1989年1月27日16時30分 北京時間 星期五。出生農曆 一九八八年 十二月 二十日 申時。傷 梟 日元 傷 坤造 戊辰 乙丑 丁亥 戊申 日空午 未 藏幹 乙戊癸 癸辛己 甲壬 戊庚壬 梟傷殺 殺財食 印官 傷才官 地勢 衰 墓 胎 沐浴 納音 大林木 海中金 屋上土 大驛土 喜用火...

都說你瘦了改怎麼回答,別人都說我瘦我該如何回擊比較霸氣

你要是喜歡他 那你是喜歡瘦點還是胖一點?你要是不喜歡 也許吧!恩。你說的對。好吧。讓我們回到正題。我這樣已經很胖了,嘻嘻。沒有呀 每天都是吃了睡睡了吃 幽默風趣點回答就是 我沒瘦,最近是衣服胖了!沒有啦,你才苗條了不少呢!別人都說我瘦 我該如何回擊比較霸氣 你身為一名教師,你不注重如何教導對方 卻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