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與子女的親子關係是基於血緣,不是因為結婚與否,否則,腦細胞缺乏營養

2021-06-20 14:20:42 字數 4350 閱讀 7994

1樓:無級abc老師

父母與自己的親子關係是基於血緣,不是因為結婚於否,否則老。

2樓:我是淡定

父母子女的親子關係是基於血緣不是因為結婚而結婚

3樓:

父母與子女的親子關係是基於血緣的,和結婚與否無關,只是有私生子女的男人會對不起自己的家庭。

4樓:情感教育老師

父母與子女的親子關係是基於血緣,不是因為與結婚與否,所以應該給非婚姻子女報戶口。

5樓:張愚頑

是的,你說的沒錯,父母與子女的親子關係是基於血緣關係,並不是因為結婚預防

6樓:匿名使用者

系是基於血緣,不是因為結婚與否,否則,腦細胞缺不懂

7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沒有任何關係的,主要是他們的定位是否相底或者相處。

8樓:跳棋

這是肯定的呀,父母與子女的關係肯定是因為血緣的關係,不管你的父母是否結婚,只要你是他們生的,那你們就有親子關係

9樓:珈藍修敏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血緣關係有的話,那生出來的孩子就要注意了

10樓:都市新

扔了父母與子女的親子關係是基於血緣關係的,是不可否認的。

11樓:善良的

這個說法我是不太理解的。我覺得親子關係不僅僅在於學院。

12樓:來自三角山優雅閒適的繡球花

你思路有些混亂,前面這句是對的,後面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13樓:璐璐

父母於子女的關係當然是因為血緣,血緣是分不開的。

14樓:

父母與子女的親子關係是基因鎖呀,當然是呀,他們都,基因關係

15樓:東沐霖

父母與子女的親子關係之一,雪緣這是很正常的,如果你想為非婚子女辦理相關的戶口,只要你能拿得出相關的證據。

16樓:小娟娟

非婚生子女現在國家也是承認的吧,也不算是黑戶吧,可以掛在父母任何一方的吧。

17樓:xuan莫失莫忘

我就搞不明白,不是因為結婚證的孩子,難道就腦細胞缺營養嗎?

18樓:愛喝粥

試題分析:在家庭關係中最主要的是與父母的關係。父母子女關係的確立,絕大數基於血緣關係。

生命是父母給予的,這種關係無可選擇、無法改變。我們與父母的感情,是天然生成的最自然的一種親情。基於血緣確定的親子關係是不能改變的,無法選擇的。選d。

19樓:

像你說的沒什麼腦細胞缺乏呢?不能理解。

20樓:祿中

非婚生子女上戶籍,這是基於血緣的要父親的親子鑑定。

家庭中最主要的關係是父母與子女的關係。這種基於血緣確定的親子關係 ( ) a.經雙方當事人同意,

21樓:國安

d試題分析:在家庭bai

關係中du最主要的是與父zhi母的關係。父母子女關dao系的確立,絕大數基於血緣回關係。生答命是父母給予的,這種關係無可選擇、無法改變。

我們與父母的感情,是天然生成的最自然的一種親情。基於血緣確定的親子關係是不能改變的,無法選擇的。選d。

辯論賽辯題: 良好的親子關係關鍵在於父母還是子女 我方為反方:關鍵在於子女,求解答?

22樓:匿名使用者

創作思路:

確定中心,寫出深意。我們要著於挖掘所寫事件中含有的生活哲理或找出它閃光的地方,反覆思考,確定文章的中心思想。即善於從普通的小事中寫出深意來。

文章的六要素要交待清楚。一件事情的發生,離不開時間、地點、人物、事情的起因、經過和結果這六方面,即常說的「六要素」,只有交待清楚這幾方面,才能使讀者對所敘述的事,有個清楚、全面的了解。

正文:

常言道「父母是老師的第一任老師。」

家庭是圃,孩子是苗。家風如雨點,它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小苗只有在雨露的滋潤下,才能健康成長。孩子只有在優良家風的薰陶下,才能出類拔萃。

在孩子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時,父母就已經是孩子的最好的老師了。而早期教育將是父母對於孩子早期行文習慣養成的**時期。這個時候,父母為小孩構造的世界就是他們所能觀察和學習的最佳場所。

一方面,家長可以通過語言,來告訴孩子一些生活中為人處世的道理,另方面,家長也可以直接通過自己的行為,潛移默化地對孩子實施影響。讓寶寶們主動地去接收資訊,去學習,去感悟,也不失為乙個不錯的早教方法。

23樓:

良好的關係關鍵還是在父母,因為父母還是整個家庭關係的主導者。

24樓:

作為反方,這個問題還是比較難答的,因為生活中,父母是成年人,孩子大一點還好說,如果小的話,親子關係的處理主要還是在父母的主動行為。如果孩子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了,這個時候要想處理好父母與子女的關係,可能孩子這一方顯得更為重要一些,因為父母忙於工作,孩子的理解和幫助對父母來說這是最好的甜心濟,父母會打心裡更加喜歡自己的孩子,也會為孩子付出更多。

25樓:狐狸下山咯

我覺得不管你是在哪一方,想要很好的維持親子關係還是要父母和孩子雙方共同努力共同約束才行。

為何很多的父母,都不能與孩子和平溝通,是因為「權威」作怪?

26樓:豬寶寶

對,「權威」作怪只是一部分,還有很多其他原因。

當我和其他成年子女的父母交談時,我常常懷疑自己是不是乙個粗心大意的父母。自從送孩子上大學、工作或結婚後,我的一些朋友就不停地給他們的孩子打**和發簡訊,另但是,我沒有。我注意到,當我連續兩周沒有和我已婚的兒子說話時,他們臉上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

然而,一項研究顯示,父母與成年子女接觸後的感受是多種多樣的;在不同的情況下,它們會讓人感到振奮或沮喪。簡而言之,你無法聯絡到你的成年子女,這可能是一件喜憂參半的事情。與面對面的交流相比,給成年子女打**和發簡訊可能不是父母在情感上的最佳選擇。

研究發現:「與成年

子女在一起的愉快和緊張經歷與父母每天的積極和消極情緒有關。」

親子關係的質量很重要,接觸的頻率和性質都取決於它。與成年子女關係更積極的父母更有可能使用**、簡訊或者面對面接觸,同樣值得注意的是,當父母通過**或簡訊與孩子交流時,他們報告的負面關係質量更高。相比之下,面對面的親子接觸與更多的負面關係沒有顯著關聯。

總而言之,父母與孩子能不能和平溝通,不僅僅與父母的「權威」有關,還與溝通方式和父母與孩子的性格有關,不管怎樣,還是需要多與自己的家人多溝通、多交流,相互促進感情。

27樓:壁虎壁虎

因為受傳統思想的影響,有很多的家長會覺得自己的權威不可侵犯,讓很多的孩子難以敞開心扉去跟你他交談,也就無法做到和平溝通。

28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很多父母不能與孩子和平溝通,也並不是說因為權威在作怪。

29樓:碩陽人福

主要是因為他們不願意平等的去溝通,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30樓:火磊

因為那樣的父母,都是因為老一輩的父母影響,並且成功的長大了,所以他認為這樣的經驗同樣可以用在他兒子身上。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父母比孩子多活二十年,人生經歷確實多一些,在有些事明知是對的但又難於解釋時,對孩子便進行了強制。這種強制就被認為是權威。

32樓:匿名使用者

權威也是一部分,還有就是父母對自己的小孩總是沒有那麼多的賴心

33樓:百度使用者

小孩認為大人管的太多,而大人感覺小孩什麼都不懂。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權威在作怪是一方面。或者說是有很大的部分原因是因為這個。還有就是可能孩子真的做錯了。

再有就是現在家長其實生活壓力也很大的,回到家裡之後孩子還不讓家長省心,可能就會發威。

3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孩子獲得知識的渠道多,心智發展比較成熟,內心世界比較大。相對於父母來說,代溝也比較深。因此和父母對事物的看法分歧也比較多,因此彼此間的隔閡也比較大。

加上逆反期不能得到適當的調節,所以和父母之間的矛盾也比較大,和平溝通也很難。

36樓:無崖子浪逍遙

其實主要是因為他們總是覺得自己是對的,才會這樣子。

如何與父母斷絕親子關係

原則上來說,斷絕親子關係,是不被法律所允許的,就算你父母從沒養過你,你也不能以此為斷絕親子關係的理由。如果你父母真沒養過你的話,如果你還沒成年而又沒有生活收入的話,那麼,他們就會構成遺棄罪,要坐牢的,但是,這樣也不能斷絕親子關係,將來他們老了,你還是要對他們付扶養責任的,否則的話,也一樣是遺棄罪,也...

父母與子女關係的比喻句,關於父母之愛的比喻句

父母和子女就像人和空氣和水一樣,一刻也離不開。關於父母之愛的比喻句 父母的愛就像海洋一樣的深,一樣的寬廣。父母的愛就像一本寫滿文本的大書,我會仔細品味它的字裡行間。這本書夠我閱讀一生。媽媽的愛像淙淙的小溪,在我心中流淌,滋潤著我的心 像浩瀚的大海,任我這只小船在大海中遨遊,包容著我一切。像大樹,呵護...

什麼是父母與子女的各自的義務,父母對子女的義務和責任有哪些

父母對未成年的子女有撫養義務 教育義務 特殊情況下需撫養教育成年子女的義務。子女對父母有贍養義務 扶助義務。作父母的要愛撫子女,教養好子女,作子女的要孝敬父母並要在主裡聽從父母!父母對子女的義務和責任有哪些 父母對未成年子女負有撫養 教育和保護的義務。父母是子女的法定監護人,對子女負有不可推卸的撫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