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冬天穿羽絨服會感到溫暖冬天穿羽絨服會覺得暖和,是因為羽絨服會產生熱量麼?為什麼?

2021-03-04 09:07:57 字數 1830 閱讀 3245

1樓:匿名使用者

1.只有在冬天穿羽絨襖才會覺得溫暖保暖——那是因為在春夏秋三個季節,穿羽絨襖導致的太熱,給人帶來了很不舒服的感覺,所以就不會去穿羽絨襖。

2.冬天的時候穿上羽絨襖會很溫暖——冬天天氣冷,需要更多更保暖的衣物啦保暖。以前的視乎,沒有羽絨襖,人們就會穿很多件衣物來抵禦風寒,而鴨子,大鵝等動物就不會,因為它們有皮毛可以禦寒。

所以人們就慢慢的拿來它們的皮毛來禦寒。同時意外的發現,他們的毛髮不但有禦寒的功效,同時還能夠啟動發暖的效果。這也是為什麼那麼多的人喜歡穿羽絨襖子了。

2樓:玖夜不語

這是因為羽絨服裡的羽絨都是鴨鵝身上的優質絨毛。在不受壓的情況下,羽絨之間有一定的空間,空氣在這裡既能擋住人體的熱量向外跑,又能擋住外面的冷風向裡跑,所以我們穿上羽絨服就會覺得很暖和。

3樓:地下水汙

因為羽絨能夠很好的保暖,也可以有效阻止冷空氣的侵襲,所以會感到溫暖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冬天是一年四季當中最冷的季節的啊!冬天寒冷,本來就應該多穿衣服的啊!因為羽絨服保暖性能好,風是打不透的!最冷的時候是零下多少度,風大更冷!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因為它很保暖,特別是北面,特別軟!!!

冬天穿羽絨服會覺得暖和,是因為羽絨服會產生熱量麼?為什麼?

6樓:牧x心

不是,羽絨細空隙多,阻礙空氣流動效果好,保持體溫不流失。

7樓:乄八二

羽絨服不會產生熱量,羽絨服重視,把你的熱量儲存在你的身上,不會讓你的熱量流失,然後起到保暖的作用。

8樓:包包大人哦親

不是因為羽絨服會產生熱量,而是羽絨服保溫效能好

9樓:我要變身吖

所有衣服都不能產生熱量,衣服的作用是保暖

10樓:4399丿小薇丿

因為羽絨服保暖效果好 不會讓熱量流失 會反射你身體的熱量 從而達到保暖效果

為什麼冬天穿羽絨服、棉襖……能保暖?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厚,可以保持人自身的熱量不散發出去,其實衣服不保暖,還是人自身保暖,衣服只是防止熱量散發,被風吹冷的作用,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蓬鬆,裡面充滿更多空氣,隔熱效果更好。而且輕鬆。

冬天穿羽絨服具有很好的保暖效果請你說一說其中的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服保暖有以下原因:首先羽絨服的布料是一種擋風的密封布料,它不光可以隔絕外面的冷空氣,還可以防止體內的熱量散發出去。另外羽絨服中間的羽絨可以起到保溫效果,羽絨中間的空氣也隔絕了身體外界冷空氣的對流。

所以羽絨服穿上就非常保暖。

14樓:趙

因為羽絨相對蓬鬆,就會對風有很強的阻擋能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問的,太官方了,都不太好意思回答了,原因很簡單啊,首先你看它外面是什麼料子的,是防水防風的布料啊,風吹不透擋風就不冷啊,再看它裡面是什麼,鴨絨啊,這毛絨類的東西本身就有很好的保暖效果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穿羽絨服具有很好的保暖效果,請你說一說其中的原因,原因就是因為李保暖那羽絨服裡面他是白鴨絨,鴨絨是鴨子毛最暖和的一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羽絨服都是白鴨絨和鵝絨的,羽絨羽絨具有保暖的效果,所以穿著舒適暖和

冬天穿羽絨服會覺得暖和,是因為羽絨服會產生熱量麼?為什麼

不是,羽絨細空隙多,阻礙空氣流動效果好,保持體溫不流失。羽絨服不會產生熱量,羽絨服重視,把你的熱量儲存在你的身上,不會讓你的熱量流失,然後起到保暖的作用。不是因為羽絨服會產生熱量,而是羽絨服保溫效能好 所有衣服都不能產生熱量,衣服的作用是保暖 因為羽絨服保暖效果好 不會讓熱量流失 會反射你身體的熱量...

冬天為什麼別人穿羽絨服可以那麼好看

舉乙個最簡單的例子就是你長得特別帥,但是有乙個缺點就是腿特別短,而你又買了乙個長款的羽絨服,那麼你往那兒一站,就跟沒有腿一樣,顯得特別腿短,特別的不好看,一點兒都不協調,這樣就是屬於選錯了羽絨服,這不是自己適合穿的羽絨服。所以要想穿得好看,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羽絨服,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樣式和顏色...

冬天羽絨服該怎麼穿會顯得時尚呢?

冬天想要穿出時尚的羽絨服,一定要注意搭配,可以選擇適合自己身材的羽絨服,這樣就不會顯得臃腫。羽絨服和靴子是百搭。冬天羽絨服這樣搭好看 一件白色針織衫,搭配上羽絨服,用這種最經典的服飾疊穿,也能夠展現出時尚感和高階感。普普通通的 羽絨服 該怎麼才能穿出時尚感呢?通常大家都是會習慣性用羽絨服做外套,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