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李連杰最經典的電影一部,李連杰最經典的幾部電影是?

2021-06-28 21:46:21 字數 5084 閱讀 3831

1樓:晉梓雲

要是論其中的動作,是《精武英雄》,這是李連杰唯一一部入選了美國評選的「史上十大經典動作片」的電影。

如果論為人理念和武術理論,是《霍元甲》,這是李連杰最後的一部中國功夫片(之後拍攝的都是動作片)

如果論世界影響,是《功夫之王》,它暗喻整個世界都是乙個大家庭,應該共同解決問題的理念,也是李連杰做慈善的乙個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徐克導演李連杰主演的黃飛鴻三部曲

sorry 這三部真是難以分割 你看做一部好了 呵呵黃飛鴻系列有很多 你別弄錯

這三部是 《黃飛鴻》又名《黃飛鴻之壯志凌雲》,《黃飛鴻之男兒當自強》,《黃飛鴻之獅王爭霸》

黃飛鴻的經典程度難以言喻 總之奠定了武俠電影的**時代 也是李連杰的乙個頂峰

3樓:

個人最喜歡杰哥的《龍之吻》,裡面杰哥的動作戲很瀟灑。

4樓:辰子連傑

超棒!《中南海保鏢》

5樓:

最經典的沒有,只有更經典的!

6樓:士多啤梨冰的夏天

個人比較喜歡《功夫之王》不過要說經典那就是黃飛鴻

7樓:孫游天

致命**4 監製: 理查德.唐納 richard donner 喬爾.西爾弗 joel silver (i)

導演: 理查德.唐納 richard donner

主演: 梅爾.吉布森 mel gibson 丹尼.

格洛弗 danny glover 喬.派西 joe pesci 賴內.拉索 rene russo 克里斯.

羅克 chris rock (i) 李連杰 li,jet steve kahan kim chan 達萊恩.洛夫 darlene love traci wolfe

相關分類:動作喜劇犯罪驚悚

片長:127分鐘

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色彩:彩色

年份:1998

影片簡介

馬丁瑞格(梅爾吉布森)和羅傑莫道(丹尼葛洛佛)同為洛城警探,而且是出生入死的好搭檔,因為一場深夜加油站前的警匪對峙,兩人以極為出其不意的方式輕鬆**了縱火破壞的歹徒,而順利由警探公升為隊長,精彩的故事也由此。

在乙個風平浪靜的晚上,瑞格及莫道及好友裡歐蓋茲(喬派西)共乘遊艇聊天,卻在海上遭遇了從大陸滿載偷渡客的船隻,瑞格奮不顧身的爬上了鐵殼船,和人蛇集團了一場械鬥,從此與華埠黑幫結下了種子;心地善良的莫道基於同情收留了僥倖躲過移民局而未被收押的阿洪一家人,不巧阿洪一家人正是華埠黑幫教頭(李連杰飾)急於尋找作為要協工具的毒碼。為了找回這家人,黑幫教頭使盡各種心狠手辣的手段——殺人放火樣樣都來,而瑞格和莫道也不幹示弱,與華埠黑幫了一段危險刺激的黑白對抗;兩名洛城警探和黑道鬥智鬥狠只為了**教頭尋找阿洪的真正目的,最後卻出乎意料的發現了一樁秘密交易正在進行著……

在令人大呼過癮的驚險萬分的打鬥場面外,也不乏現實生活溫馨的一面;瑞格的女警情人羅娜(蕾妮羅素飾)懷孕了,而莫道也即將作外公,瑞格、莫道、羅娜、裡歐和莫道的女婿白特警探(克里斯洛克飾),這群人因為親情、友情與愛情交織出一段詼諧逗趣、溫馨感人的插曲,增添了不少趣味。

(李連杰穿中山裝,留小辮,用連環腿踢 梅爾.吉布森 特帥)

李連杰最經典的幾部電影是?

8樓:永遠愛伱

《黃飛鴻系列》《黑俠》《鼠膽龍威》《中南海保鏢》《精武英雄》《方世玉》《笑傲江湖》《威龍父子》《遊俠》《玩命對戰》《致命搖籃》《龍之吻》《英雄》《宇宙通緝令》《致命羅密歐》等等啦!我也是李連杰的fans哦!呵呵...

9樓:手機使用者

《黃飛鴻》《方世玉》《洪熙官》《中南海保鏢》《黑俠》《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霍元甲》《精武英雄》《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太極張三丰》

10樓:總忘怎麼辦

個個都經典,他沒演過配角~

11樓:匿名使用者

《殺手之王》(1998董瑋)角色:殺手

《殺手之王》是李連杰進軍好萊塢前在香港拍的最後一部電影。影片中他是一名曾在金三角當過兵的職業殺手,武藝高強卻心地善良,在經濟人曾志偉的指引下牽涉到了一樁價值一億美金的向「殺手之王」的復仇計畫,裡面當然有陰謀的,李連杰和任達華演的「殺手之王」一塊贏了反派。這部電影不同於李連杰以前的電影,不過在董瑋的指導下李連杰的動作依然很出色,不過比起《中南海保鏢》等片更內斂,許多場面都非常的乾淨利落,最後一場打戲可以說是比較經典的,任達華的表現也非常出色。

票房:當年年度票房十大之一。

看點:李連杰離港前的最後一部作品。

精武英雄》(1994陳嘉上)角色:民族英雄陳真

《精武英雄》是重拍李小龍的名作《精武門》,比起《精武門》中的****,本片要溫和而理性得多。電影甚至安排了陳真去日本留學並和日本少女談戀愛,在這一點上是和徐克的黃飛鴻同樣的。《精武英雄》在弱化****後,更多的把心思花在了武打設計上,武指仍然是袁和平,電影基本上每隔幾分鐘就會開打一次,而且都非常精彩。

陳真和霍霆恩的比武,陳真和日本武師的比武,陳真最後的決鬥都花樣百出,極其絢目。和黃飛鴻中的優雅相起,《精武英雄》中的功夫更簡潔而實用,當然,在觀賞性上則一點都不差。

票房:當年度的票房前20位。

看點:《精武英雄》中的主題新意。陳真和日本武師的那一節蒙面比試。

《黃飛鴻之獅王爭霸》(1993徐克)角色:大俠黃飛鴻

《獅王爭霸》是李連杰主演的徐克的第三部黃飛鴻電影。本次黃飛鴻進京參加獅王爭霸戰,發現了洋人暗殺李鴻章的陰謀,於是黃飛鴻在獅王爭霸戰中再次發威。比起前兩部電影,《獅王爭霸》對於複雜的階級衝突描寫開始減弱,但中西的意識形態差異則一慣相承,也是電影幽默的乙個特點。

而在動作方面,本片無疑是最出色最大氣的,除了李連杰的黃飛鴻外,熊欣欣演的鬼腳七的動作戲也很出彩,而本片的重點舞獅更是將功夫的魅力做到美侖美奐的地步。

票房:當年年度票房第六,而兩外李連杰的作品《方世玉》和《方世玉續集》均在十大內。

看點:最大看點就是紫禁城的巨大舞獅場面。

太極張三丰》(1993袁和平)角色:武當宗師張三丰

《太極張三丰》從張君寶在少林寺學藝講起,通過他和師兄李天寶的經歷,塑造一代宗師張三丰的成長歷程。電影拍得有血有肉,李連杰演的張君寶和錢小豪演的李天寶都很傳神,武打動作也袁和平一慣的出色。有趣的在電影的開始能看到《黃飛鴻》的影子,而電影最後李連杰被群兵圍住時又很容易讓人想到張藝謀的電影《英雄》。

袁和平的武指仍是本片最值得驕傲的地方,在酒樓裡、在街道中、在軍營中,各式的武打動作層出不窮,嘆為觀止,而張三丰悟出的太極功夫在李連杰手裡耍的猶為出色。

票房:未進入當年的票房十大。

看點:精彩的武打設計。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中南海保鏢》《精武英雄》《方世玉》《龍之吻》

13樓:

黃飛鴻系列,少林寺,精武英雄,東方不敗,投名狀

14樓:九九中華龍

《方世玉》兩部 《黃飛鴻》系列

15樓:

個人認為是《陳真》..別的都沒看這部的感覺了`滿熱血的..

找一部李連杰的電影

16樓:匿名使用者

殺手之王 【主演】: 李連杰

17樓:詠梅居士

《英雄》是張藝謀轉型執導的首部武俠電影,由李連杰、梁朝偉、張曼玉、陳道明、章子怡及甄子丹主演,由王菲演唱電影主題曲,2023年12月14日上映。電影故事主要講述了戰國末期,三大俠客欲殺秦王的故事。

求李連杰主演的乙個電影 很久以前的了 急!!!

18樓:獨孤喪命

黃飛鴻92之龍行天下(1989)

導演: 徐克

編劇: 林紀陶 / 劉大木

主演: 李連杰 / 元華 / 郭錦恩 / 傑瑞·特林伯 / 杜偉和 / 李發

版源型別: 動作

權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2-05-28

片長: brazil: 92 分鐘 / uk: 89 分鐘又名: 龍行天下 / the master劇情簡介

武師陳厚德(元華飾)遠赴美國開設寶芝林,時常召喚國內的徒弟阿傑(李連杰飾)來美國幫襯巖棚乎,但阿傑擔憂在美的居留問題,遲遲未到。陳厚德曾經收下一名美國**尊尼(傑瑞•特林伯飾),尊尼學成後卻粗悉挑戰師傅,和喚意欲揚名立萬擴張自己的武館,陳厚德被尊尼打成重傷,寶芝林也被砸爛,幸好有少女安娜路過,將陳厚德救走。幾乎同時,阿傑終於來美探望師傅,豈料一出機場便遭遇各種麻煩,先是莫名其妙收下三名落魄墨西哥少年為**,又與查封寶芝林的銀行地產部經理阿美(郭錦恩飾)不吵不相識。

阿傑因語言不通,守候寶芝林尋找師傅下落,而尊尼也在四處打探陳厚德的去向,一中一外兩名**,將為義與利的不同追求狹路相逢

19樓:雨寂天蠍

你要的抄是不是《

龍行天下襲》。應該是《龍行天下》把。主要劇情:

德叔得少林真傳困寬到美國開設寶芝林醫館,兼授武術,叛徒尊尼另開武館並來寶芝林踢館轎尺納,用下流手法中傷德叔。混亂中少女安娜挺身而出將德 叔救出。尊尼不斷向各中國武館挑戰,圖獨霸美國武林。

德叔大**傑來美國探師,誤打誤撞收著三個墨西哥少年為徒。傑到寶芝林後不見**,卻與收來收房租的郭錦恩發生衝突,並被拘入警局。傑在警局中與警員結下友誼,並通過安娜與德叔重聚。

尊尼不甘心繼續聚眾尋仇,傑挺身應戰,並巧妙利用**把一乾匪徒繩之以法。德叔與傑正為留下與否的問題產生爭執時,尊尼把安娜吊在摩天大樓上,想將傑與德叔誘來一網閉沒打盡。傑帶領三名異族**和德叔與赴會,並最終將尊尼打落大廈。

為了**,傑終於決定留在美國生活。採納吧!

20樓:龍小詠

是龍行天下麼 李連杰和元華主演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龍之吻 沒錯的

李連杰電影精彩度排名(排十個就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的《精武英雄》、《黃飛鴻》、《中南海保鏢》、《少林寺》、《霍元甲》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認為最經典的就是精武門了。

24樓:劉永虎

李連杰,電影絕對,優秀。

求李連杰的一部電影名,求李連杰一部電影名

影片名稱 92 黃飛鴻之龍行天下 the master 影片發音 粵語 影片字幕 中文繁體 影片分級 iia 影片型別 動作片 演員資料 李連杰 元華 郭錦恩 出版日期 1991年 導 演 徐克 劇情簡介 德叔有一身少林武功,到美國開了個寶芝林醫館,兼授武術 叛徒尊尼另開武館,並來寶芝林尋釁,用下流...

求李連杰的一部外國作品

致命搖籃 本片是華裔動作明星李連杰,與美國黑人饒舌歌星dmx以及導演安傑伊 巴柯維亞繼 羅密歐必死 之後二度合作的動作新片。影片圍繞著世間極其罕有的無價之寶 黑鑽石 dmx飾演的黑幫老大托尼領導著一批高素質的專業竊賊,他們有著自己的信條 不使用槍枝,而且只對其他的犯罪者下手。他們的最新目標便是稀世之...

一部李連杰演的電影,警察殺了殺害他全家的殺手後整容成殺手的模樣查詢幕後黑手忘了片名

遊俠,有傑森斯坦森,對 是 遊俠 和傑森斯坦森拍的 遊俠 傑森.斯坦森和李連杰主演的 遊俠 遊俠 遊俠 遊俠 遊俠 說的是日本三合會的吧 一部美國電影 有個警察全家遭殺手暗殺 警察將殺手殺死 整容成殺手的模樣裝成殺手 一步步將幕後 找出 李連杰的電影 遊俠 war 2007 遊俠的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