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手機維修行業前景怎麼樣,手機維修行業的發展前景如何?

2021-06-19 20:06:33 字數 2841 閱讀 5280

1樓:安靜的星

分析一下:

首先,手機的更新速度很快,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是新手機的追隨者。一般手機使用三到四年,都會有維修的需求。手機的各種小毛病,並不會使人們直接換一個新機。

一臺新機的價值(平均單價)約1200~2000元左右,蘋果單價更高。如果出現問題,維修還是普遍選擇!

其次,三星、htc、小米、魅族等品牌手機,還是佔領著較大的中高階市場,使用範圍也是非常廣的。無論是手機本身維修,還是手機相關產品,如外殼、貼膜等等。手機千差萬別,維修的專案、手機配件等也是需求量大。

第三,如今手機維修已不再是單純地修手機了。還包括恢復手機資料,如**、資訊、聊天記錄等。如果你還以為手機維修只是修個聽筒、貼個膜、換個屏就out了。

最後,手機的品牌、種類更新換代快,應用廣泛,已經是人們生活中無可替代的產品了。所以,不論時代如何進步,手機如何更新,都不會影響學手機維修的“錢"途,只會讓你的生意路,越走越順。————————————莊文展手機維修學校宣

2樓:宦姝公良琳

在大城市現在是不怎麼好做了因為在城市手機太便宜了有時候修一部手機還貴過買一部新的

3樓:匡金後方

我看可以堅持。只要自己的武藝非凡繼續發展。就一定會有所成就的。建議你在帶上銷售手機生意一定很好。

4樓:伊喬司元柳

前景不太樂觀,現在手機**走低,修手機的人會越來越少。

5樓:小松修機

簡單說下手機維修行業還有沒有前途

手機維修行業的發展前景如何?

6樓:摩咔派手機維修

避免長篇大論,主要從以下幾點來分析

直觀來看目前手機的使用非常廣泛,每家每戶人手一到兩部,維修基數大;

智慧手機功能越來越多,費用越來越高,而收入增長確停滯不前,更多使用者選擇以修代換;

3.主機板電路一通百通,未來社會變革,都離不開智慧通訊裝置,而越智慧的裝置主機板結構將會更加精密,整合度更高,所以學到主機板維修的層級後,我們將無懼時代變遷;

4.5g商用時代即將來臨,手機的費用會更高,功能會更強大,未來手機維修行業將是更加遼闊。

可以修手機,可以學習收手機,沒錯,摩咔派依舊這麼專業!

7樓:願一直在你背後

我在做手機維修,這個行業還不錯,比較賺錢。

維修手機需準備:

示波器,電烙鐵,熱吹風烙鐵,穩壓電源,帶放大鏡的檯燈,各型號螺絲刀,各型號的鉗子,各型號的鑷子,硬毛毛刷,軟毛毛刷,洗板水,焊錫,助焊劑,示波器。

要知道智慧手機的電路組成、基本結構、單元電路原理、各類故障檢測維修方法,維修儀器輔助測量解決手機故障。

8樓:小松修機

簡單說下手機維修行業還有沒有前途

9樓:仙敬

我沒搞過這個也不懂 近期幾十年是應該沒問題 利潤也挺大 但是未來就不一定了 因為人工智慧的發達到時候聊天工具也會發生改變 我覺得現在發展還挺好的

10樓:極客修

目前智慧手機普及,很多磕磕絆絆難免的,但市場上,質量與技術過關的,也就官方與授權商,但是**昂貴,目前比較優質的第三方維修中心還是比較少,所以在維修上呢,前景也不錯的,極客修就是授權服務商與優質的第三方維修中心,質量與技術過關,**透明!目前有一分錢修手機的,有需要的,可以關注!

11樓:來自飛天山激情四射的銀樺

關於學習什麼技術還有沒有前途類似問題,每年都有很多人在問?每次的答案也是大同小異,可謂是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這次我們來說一下2023年學習手機還有沒有“錢途”!這個問題不是三言兩語能說的清楚,每天都有新開維修店,同時也有轉店轉行的維修師傅,每個新手想學習手機維修的,極少部分是因為興趣愛好當做業餘拓展來學習的,相信多數是學習一技之長,找份穩定工作或者自己開店做一番事業,在退一步說能養家餬口就行了,至少大部分還是相信這個行業是一片藍海,一定是有其學習的原因,對於新人,是否想到另外一個問題,那些之前開手機店的為何會轉行呢?

這個留給大家慢慢想,說下目前手機維修行業現狀,看看你是否瞭解過:

12樓:

手機維修行業還是很不錯的

13樓:在白崖山跳格子的山竹

這個行業不錯,隨著現代化不斷髮展,每個人都不開手機,什麼維修都比不過手機維修,因為現在的人從3歲起到80 歲以下都開始玩手機,但現在小學生都開始有自己的手機了,中國這麼多人口,還有外國人的手機,需要維修手機的人群和範圍很廣,這個行業是值得去挖掘的。

14樓:

手機維修是一個技術行業,在這個時代人們對智慧手機的使用程度非常的大由於頻繁的使用,手機的損耗也很大導致很多手機多少都有一些小毛病。所謂的有需求就有市場,手機出現一些小毛病很多人使用起來就會不舒服。但在動不動手機就是幾千的情況下出現小毛病很多人第一時間就是想到去維修。

所以說市場的需求量很大。不過你想在手機維修行業分一杯羹的話就必須有過硬的技術,普通的手機維修不算什麼,會維修主機板才是王道。想機e堂就能提供主機板維修教學。

15樓:愛瘋手機維修培訓

等到2023年5g手機普及的時候,手機維修行業將又會迎來通宵修機的現象

16樓:手機數碼資訊指南

總的來說這個行業屬於暴利行業之一,幾塊錢的配件換到客戶手機上就是幾十甚至幾百元,尤其是螢幕這塊的利潤最大,但話說回來了技術是無價的嘛,另外5g時代的到來更是再一次刺激了這個行業,簡而言之就是這個行業永遠都不會過時,前途自然是比較廣闊的。

但如果說學習的話儘量不要去街邊的小門店做學徒,那裡學一年都還不如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學兩個月呢,小店老闆自然不想讓你學的那麼快,能多留你一天就多留一天,免費的小弟為啥不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學手機維修,現在手機維修發展行情怎麼樣

手機已經成了現代人 身體 的一部分,目前我國移動 使用者使用頻率高,加上品種多,所以故障率也是極高,據國內權威手機零售商稱,我國現有手機故障率 返修率 已經達到10 15 有些甚至在50 以上。既然有這這樣高的維修需求,那麼,手機維修肯定是有市場的。儘管現在手機維修店很多,而且像一些專門的手機市場更...

現在裝飾裝修行業怎麼樣?前景如何?

我國建築裝飾行業經過近30年的快速發展,已逐漸走向成熟。從設計標準 工程規模到資金投入 新技術和新材料的應用等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發展。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 中國建築裝飾行業市場研究與投資 分析報告 顯示,建築裝飾行業產值由2000年萬億提高至2010年萬億,增幅為388.9 年平均復合增速約,高於同...

汽修行業有發展前景嗎,汽修行業的前景怎麼樣?

現在汽修是乙個朝陽的行業,處在發展的初期,正是學習汽修的最佳時期,按目前中國的汽車市場,中國未來的汽車量會以億為單位,汽修這個行業必將迎接更加大的發展勢頭,現在買車的人越來越多,但是懂得的汽車維護知識卻十分有限,這就意味著汽車後市場的發展潛力是十分巨大的,所以汽修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可以考慮學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