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理衛生間裡的小黑蟲,如何徹底消滅衛生間裡黑色小飛蟲?

2021-06-19 15:57:21 字數 2519 閱讀 3050

1樓:小佳會生活

衛生間有小黑蟲不用愁!試試這個小妙招,成蟲和蟲卵全消滅,厲害,很棒的生活小技巧,居家小竅門,希望能幫助到大家,謝謝!

2樓:妙招派

衛生間小飛蟲怎麼殺都沒用,教你簡單三步絕招,輕輕鬆鬆全滅光,很棒的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巧,居家小竅門,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往衛生間打上滅害靈關上門。過半個小時二十分鐘就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買點敵敵畏撒在衛生間 關緊門幾個小時保管不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殺蟲劑是必要的,滅殺一到兩次之後,檢查馬桶的後備水箱、地漏、天花板夾層...任何有積水的地方都會給小黑蟲子翻身的機會...保持衛生間的適當乾燥...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是這樣的嗎?先確定蟲種才能知道用什麼藥物,方法滅殺啊。

如何徹底消滅衛生間裡黑色小飛蟲?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看起來特別笨的辦法:就是用溼毛巾按壓、擊打小黑飛蟲。我就是這樣解決這個問題。

最後我想找幾個打一下過癮,很難找到!按說這個方法行不通,因為昆蟲繁殖應該很快。但是我和我的幾個朋友都是用這個方法解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84消毒,然後用全無敵

9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小黑蟲又出來,教你簡單一招,家裡一輩子也不會有小飛蟲了

10樓:demon陌

01保持環境通風乾燥,下水道地漏都用東西堵。

02有條件的可以灑一些沒泡過的石灰末。

03用菊酯類藥物對孳生地進行滯留噴灑。

04每天清洗抹布和拖把頭,歸位放好。

05修復破裂瓷磚,損壞的水泥和踢腳板以防止食物殘渣堆積殘留。

家裡衛生間裡有黑色的小細蟲子,怎麼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衛生間又有小黑蟲,教你簡單一招,家裡再也不會有小飛蟲出現

12樓:妙招朵兒

衛生間出現小黑蟲了,教你簡單一招,50年不會有飛蟲,看完快試試地漏裡倒入一碗水竟這麼厲害,解決了家家戶戶的煩惱,快回家試試

13樓:程張霞

衛生間有小黑蟲不用怕,只花幾毛錢,就能自制健康又安全的殺蟲藥

14樓:拜遠端木山菡

家裡潮溼麼?有些是沙蟲,潮溼的環境下最容易有這樣的蟲了,建議你保持衛生間的乾淨通風,避免有積水,常清洗洗手池~~·

15樓:邗海布語彤

這東西叫果蠅,是你的衛生間和廚房通風不夠,還有就是下水道可能有點堵了,再把廚房好好的清理一下,特別是廚房裡的東西,如黃豆、綠豆等這些東西可能長蟲子了,反正你把廚房裡的東西都好好的整理一下,這些東西就會沒有了。

家裡浴室裡老是有一種會飛的小黑蟲,如何消滅?

16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1、防治蛾蚋最根本的方法為環境的整頓;蛾蚋主要是孳生在各種積水中,只要把容器積水倒掉、地板或水槽積水清除、室外水溝維持暢通,就可以把蛾蚋的數量制住。

2、成蟲的清除:蛾蚋的飛行能力很差,使用電蚊拍,就可以有效清除。化學藥劑可以使用一般家庭用的合成除蟲菊酯噴霧劑。

3、經常保持廁所所有地漏有水,水乾了,就趕緊往地漏倒上水。這樣臭氣不但被水密封了,地溝蟲也休想飛出來,這是最環保、最經濟有效的辦法。另外別忘了洗臉池是和下水管相相通的,不用洗臉池時,也應該把下水口蓋上。

4、如果要長期保持地漏沒有地溝蟲,可以去衛生防疫站買一些低毒的殺蟲劑,用水稀釋後,開啟地漏,狂噴一陣子,再蓋上。經常噴少許殺蟲劑,可以長期沒有地溝蟲。

17樓:妙招朵兒

衛生間出現小黑蟲了,教你簡單一招,50年不會有飛蟲,看完快試試地漏裡倒入一碗水竟這麼厲害,解決了家家戶戶的煩惱,快回家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專門消殺蟲蟻的,比如衛士康這種,你說這什麼小黑蟲他們可以幫忙除掉的,不需要自己絞盡腦汁的和這些小玩意去對抗

19樓:克拉拉慧

蟲哪?我只看到了一個馬桶。大不大?

衛生間裡出現了黑色條狀小蟲,這是什麼蟲,如何治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出現的黑色條狀小蟲是一種潮蟲,屬於節肢動物門,產生原因主要因為潮溼衛生問題,以後多注意衛生,保持乾燥。

衛生間出現的黑色條狀小蟲是一種潮蟲,屬於節肢動物門,產生原因主要因為潮溼衛生問題,以後多注意衛生,保持乾燥。要是依舊出現了這種黑色條狀小蟲可以試試以下幾種方法:

1、 每天在生蟲區用開水燙一遍,然後儘量保持乾燥。

2、用消毒水洗廁所!

3、  可以用滅害靈試試,不好試就買瓶敵敵畏噴噴,不過要注意自身安全。

4、  盆下撒鹽,水裡撒鹽.比用藥安全.**便宜.

忽必烈是怎麼治理國家的,忽必烈如何治理國家的

元朝統一中國後,面對遼闊的疆域和眾多的民族,特別是還不穩定的政局,元世祖忽必烈採取了軍事鬥爭與政治改革相結合的措施,以強大的軍事力量作為後盾,堅決打擊和鎮壓反叛勢力,注重從體制上改變蒙古人落後的部落分封的奴隸制的統治方法,消除諸侯分立,相互爭奪的局面,加強 集權。忽必烈還吸取了一些漢族封建統治的制度...

衛生間如何除臭,衛生間除臭的好方法?

如何去除衛生間的異味?衛生間裡的馬桶及地漏散發出的氣體,主要成分是硫化氫 氨氣 甲硫醇 吲哚 甲烷 乙烷等 1 火柴燃燒 入廁後,不妨劃根火柴,讓其充分燃盡後丟到馬桶內,可以道道輕微的除臭效果。火柴頭的藥物有硫 二氧化錳 氯酸鉀 玻璃粉等,和火柴盒的磷面摩擦發火,使火柴頭燃燒。生成的二氧化硫可以和廁...

廚房衛生間門併排衛生間的門對著臥室門如何

建議將衛生間做成乾濕分割槽。仔細看了下上傳的戶型圖,因為所有的牆體基本上都不能動,所以只能從其他地方想辦法。建議將衛生間做成乾濕分割槽,將原來衛生間的門不要,安裝個門套上去,然後再安裝個750左右的洗手盆,洗手盆與馬桶及淋浴空間使用玻璃隔斷,將空間做成乾濕分割槽,這樣的話將廁所收納在裡面,使衛生間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