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傳奇李治哪一集死的,武媚娘傳奇李治最後知道弘兒是怎麼死的嗎

2021-06-19 13:28:45 字數 1577 閱讀 8223

1樓:故意的三個月

第95集

媚娘說自己就是個心狠毒辣之人,從今往後皇上想如何便是如何,皇上聽了很傷心。早朝上,皇上近日收到很多**李義府的奏疏,李義府還逼大理寺獄丞為他放走犯人,天子腳下,擅殺六品**該當何罪,李義府為朝廷股肱重臣,卻恃寵而驕,皇上決定除去李義府官籍,貶去荊州。  李義府落到今日的地步,媚娘知道說到底都是因為她,可李義府也知道他能爬到今日的地位都是因為媚娘,遺憾的是沒能親眼看見媚娘走的更遠,可惜皇上今日已經下旨將媚娘禁足在立政殿,看來江山社稷在皇上心裡竟是如此重要,李義府希望還是媚娘來當這個皇帝。

  這麼多年,皇上為整個大唐彈盡竭慮,要不是因為皇上的風疾之症,媚娘是絕不可能染指政務,她最想的不過是當個賢妻良母,李義府看媚娘這一路走來,難道她僅僅只是想當好妻子,不管是為了先帝還是當今皇上,李義府知道媚娘這是在欺騙自己的理由罷了,李義府現在是死而無憾了,只是媚娘在皇上殯天之後真的就了無遺憾,心滿意足了嗎。  呂進規是罪人,他犯了欺瞞之罪,早知道豫王送給媚娘的那批蒙頂茶中有一盒裡有劇毒,而媚娘下令徹查此事,發現是敏月下的毒,為的是害媚娘嫁禍給豫王,媚娘知道,只是不想皇上傷心,皇上知道媚娘是在試探他,他們之間竟隔了那麼多的人和事,媚娘心裡始終如一,對皇上的心從來就沒有變過,要說變,應該是皇上變了。李忠的倒台,是媚娘想讓李弘成為太子,至於敏月,就算她是無心毒害媚娘,可媚娘也絕不會讓她活著,還有一件事,藏在媚娘心裡很久了,一直瞞著皇上,這麼多年了,媚娘心裡從來沒有能忘記過先帝。

永淳元年,皇上立英王李顯為皇太子,只是太子始終無心向學,都已經年過三旬還不成器。  太子妃韋氏之父韋玄貞知道就算現在皇上駕崩而去,大唐的江山只會掌握在媚娘的手中,不過要是媚娘隨皇上而去就大不一樣,建議太子應該去求見皇上。太子向皇上上奏,皇上殯天之後能讓媚娘陪葬,皇上聽了是龍顏大怒,太子只是害怕,不懂媚娘會對他們做什麼,能為自己的未來綢繆是不錯,只是皇上提醒太子日後也莫要再提這件事了。

  媚娘拿到謄抄的璽書,皇上駕崩後特著媚娘隨同入葬,媚娘想起先帝的遺詔,而皇上又要她陪葬,不過她不再是武如意,也不再是武媚娘,而是武曌。皇上是醒了,雖然已經清醒,怕是迴光返照,可能撐不過今晚了。皇上讓媚娘陪他好好走一走,要媚娘答應他好好守住這片江山,這些年,媚娘受了很多委屈,有妻如此,皇上是再無所求,有朝一日能和媚娘合葬同穴,那也算有始有終了。

  皇上不知道媚娘如今是叫什麼名字,如意,媚娘還是武曌,不管叫什麼名字,一定記住皇上還是當年的稚奴,對媚娘永遠不會變,今晚的烟花是為他們兩放的,皇上無心要江山,卻當了一世君王,起初是為了保護媚娘,後來是為了得到媚娘,現在只想和媚娘好好看一場烟花,說完這話,皇上駕崩了。太子拿來假遺詔,要媚娘隨同皇上入葬,媚娘表示皇上如今死骨未寒,太子就逼著她殉葬,真是媚娘的好皇兒。

2樓:聖涯兒

李治在89集的時候駕崩

武媚娘傳奇李治最後知道弘兒是怎麼死的嗎

3樓:小胖小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李治最後知道弘兒是怎麼死的

第92集,李弘被毒死後,李治派獨孤及調查弘兒之死,第94集獨孤及通過調查明崇儼之死,抓到李賢身邊的趙道生,拷打之後 趙道生向李治供出是李賢殺害了李弘。但李治不知道敏月也參與了謀害李弘。

4樓:匿名使用者

李賢和賀蘭敏月聯手毒死的

武媚娘傳奇中武媚娘登基的是哪一集

第96集武瞾稱帝劇情介紹 武媚娘知道李顯手中是假遺詔,她指責李顯在父皇屍骨未寒時竟然還要求母后要一同陪葬。這時一名將軍將皇上留下的真遺詔呈上來,裡面寫道李顯可以繼位成為皇帝,武媚娘則成為皇太后。李顯聽到後立刻跪在地上告訴武媚娘都是韋玄貞在背後指使他,他才辦了錯事,武媚娘當場將韋玄貞貶除官職打入天牢。...

武媚娘傳奇裡的蕭才人最後是怎麼死的?她的下場是怎麼樣的

孫佳奇演的蕭薔,在劇中她演的這位蕭才人真的是一位非常跋扈而且也是囂張的,但是其實,蕭才人是一位沒有什麼心機人,她一直是被韋貴妃利用的,被用來當槍使,最後聯合徐慧絆倒了韋貴妃之後,再然後因為二人矛盾公升級,想與韋貴妃同歸於盡,但是最終卻是自己葬身火海!蕭才人懷孕後,韋貴妃欲殺母奪子,被蕭才人得知後,求...

武媚娘傳奇中李淳風是怎麼死的?韋貴妃為什麼要害死李淳風

李淳風的體質特殊不能吃海鮮,韋妃的手下春盈將蟹肉拌入李淳風的早飯中,令其呼吸衰竭而死。韋妃希望武媚娘就是女主武氏,又怕萬一李淳風算出的女主武氏不是武媚娘。害死他再將武媚娘的八字放入他手中,讓人認為他算出的就是武媚娘。韋妃認為這樣就萬無一失了。最近電視劇集武媚娘傳奇中李淳風的過敏致死的,歷史上是如何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