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全家都移民在美國,女方家人不贊成我們交往,除非我留在美國

2021-06-18 18:07:28 字數 3307 閱讀 5738

1樓:秋意丶淡淡

朋友,很高興來幫助你,你尊重對父母的承諾還是毅然回國我很欣賞,(當然希望你有一層不願離開祖國的情懷,在我國這幾年特別的階段)

你的女友願意跟隨你回國,可見她很愛你啊,非常尊重你,你們2人的愛情應該很完美在未來,既然如此,你沒什麼可以猶豫的,對你來說,你已經很大,快成家立業,有一件光榮而義務性的事就是孝敬、贍養父母,你要想清楚,你若留在美國,你能及次回家?哪怕經常,但是來來往往,你總有一天會感到麻煩,父母把一身的心血全部寄託在你身上,你這樣走了,他們會多傷心,多寂寞呢?也要想想“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站在你女友這方來說,既然已經願意嫁給你,而且又這麼深愛你,那就已經“嫁雞隨雞,嫁狗隨狗”,你到哪,她會陪伴你到哪,況且,古往今來,有多少女婿是因為娶了別人的女兒而在岳父岳母家的,特別是現代,當然娶了媳婦呆在父母身邊,閤家歡樂,有時可以接岳父岳母來家裡,鬧團圓,照樣可以,而且,他們的女兒已經長大,明白是舍是離的時候了,並且又不是永遠不回來。

還有一方面,美國環境肯定比我們中國好,他們當然也想讓你在那住久了,喜歡上那裡,不再向往家鄉,這樣他們的女兒和他們的女婿都留在了身邊,個人建議你要表達你的心思,你女友這方從她的舉動來看完全尊重和跟隨你,你要大膽地向你的岳父岳母說出自己的心聲,相信你聽了這麼多,已經有了自己想說的了。

我更希望你要愛國,美國雖好,但那不是自己的故土,也許我國現在的社會,還無法達到他國那樣,但是對她充滿信任!相信我們的領導,決定在你,只希望你能懂得“落葉歸根”

最後希望你的煩惱消除,祝願你們二人幸福。

2樓:玖嵐丨樞

其實感情和前途這兩個選擇會難住很多人.不過你要考慮的是.你的專長是什麼.

在什麼地方發展最為合適.各地的市場變化會怎麼樣.各地的生活穩定情況會怎麼樣.

還有就是將來兩個人的生活.兩個人相愛是小事.過日子才是大事.

你是答應過父母回國.但是 回國真的是對你最好的選擇嗎.父母也是希望你能飛黃騰達.

那麼你的選擇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當時對家人的一言承諾.再者如果你在美國站穩了腳.

把父母接到國外也不是什麼難事.你認為呢.

女方為了出國不是盲目的.必定是考慮周多,那麼在這個情況下.你是否也要考慮下.

你何去何從.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兩家的家庭情況不能說明什麼.

最多就是說 在你們工作不穩定的時候 後備力量是能支撐的.

女方的親友不支援你們又是什麼原因.還是就只是你要回國這一個原因.我想應該不會.

這些也是你要堅持之前考慮清楚的.只要這些都選擇對了.處理好了.

那麼你們2個在一起是沒問題的.希望能給你一點點提示.

3樓:匿名使用者

1.這說明你們的感情很好,和家裡沒什麼關係。希望你你們完成學業2.自由戀愛都是上個世紀的故事了,你們還這麼保守,如果不同意告訴家長,自古忠孝不能兩全,我們報效國際去了。

3,男方家不支援比較難辦畢竟是家裡添人口,但是女方只是參考意見,應為只有一個人嫁過來。

愛情好夢想一樣需要去捍衛,沒有國度的限制,只要彼此真愛。

4樓:

嗯...如果你女朋友願意回去..而你又能擔保你倆以後在中國能過得很好的話..

那就堅持把gf帶回去吧..要的是那種氣魄和決心..當然你啥都沒法保證你家女孩子未來會過得如何..

又不願意留在這裡跟人家過活...你要別人家裡怎麼放心...

換句話來說..就是你丫連給別人好生活的信心都木有...你憑啥跟人家談..憑心而論..要是那是你女兒..你會讓她跟一個未來沒保證的男人跑嗎?

5樓:環球新青年

如果你能說服父母以後移居到美國,同時又不會傷害你們家的根本利益,那麼建議你們不分手。

如果你不能說服父母移居到美國,或者這樣做會傷害你們家的根本利益,那麼建議你們分手。畢竟相愛不一定要在一起,相愛應該是會對方的利益著想又會自己的利益著想,並作出彼此都有利的決擇才對。這才是雙贏。

你家都不願意移民,還是分手好,除非你的內心有強烈的去美國發展的打算。依你的情況,強烈建議你選擇分手,你女朋友會為你的選擇感到你成熟的。如果她這都不願意理解你,那你更應該分手。

因為她只會自己著想,沒為你的利益著想,不值得你為她拋棄父母。希望這個回答讓您滿意。

6樓:泰萊

愛情必須建立在可行的現實基礎上,只有充分的論證了可行性,才可能說服女方家人,否則自己都說不服自己,就無從去說服別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拋棄父母。女方家人不同意,你們就幸福不了。至少女友不會幸福,不要低估家庭的影響力。

你父母送你出國就應該有你會常駐美國的覺悟。多回去看看就行。先結了婚,生了孩子。

到時候在想辦法會輕鬆許多

8樓:康芝宇

沒有很良好地解決方式 反正我認為什麼都木有父母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知道她家是怎樣想的 既然是要去美國學校歐洲人的開放式生活

為什麼還不贊成你們交往

這種人很讓人鄙視

10樓:永恆才能

這應該在大家畢業之後在說。考慮

全家移民美國,有一個人不能去,影響另外去的人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這個人不是主申請人就行

如果是,全體人員就不能同行了

現在全家要移民美國了,男朋友怎麼辦?

12樓:剛回到北京

等拿到綠卡在去,

還有 您可以在拿到綠卡後,

跟 男朋友結婚,

您邀請他去美國跟您結婚

在美國給他辦理移民比在中國申請快

13樓:劉和張

像你的這種情況,不要去 是最好的決定。相信我,沒錯的 !!!

你去了,你們就結束了。真的,很多很多的人就是這樣的。

夫妻,一方去了國外,還離婚呢,更不要說 男朋友了。

和你的男朋友留在中國,生兒育女,多好啊。!

不聽我的勸,你會後悔的 !記住 !

14樓:

你有美國身份嗎?有的話可以和你老公結婚就能出去,不過也有一定可能拒籤!試試吧everything could be possible!

15樓:世聯國際

如果你不是主要申請人,你可以選擇不去,或者延遲你自己的簽證時間。但話說回來,如果你們以後還是想去美國的話,你可以到美國拿到綠卡(一般入境後一個月內就會收到)後回來和男朋友結婚,然後申請結婚簽證,等候時間約4年半,中途你可以隨時回國探望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情穩定的話,留在中國相守相依相愛也很幸福

中國男如何跟美國女在美國結婚,中國男人怎樣才能和美國女人結婚

1 最好的方法是讓她到中國和你結婚,然後她回美國給你申請移民公民申請外國配偶移民,沒有排期,如果順利,一年左右,你就可以移民到美國來了 以旅遊的名義到美國來結婚,將來移民局面談的時候不好通過的,因為你涉嫌欺騙 這條道兒最好別走 2 你的女朋友想給你辦k 1簽證也行,但前提是她必須跟你有過一次見面,當...

我把女朋友的全家都罵了,我和女朋友耍了一年多,她全家人都大力反對,而且她家人說特別難聽的

不得不否認。我們山東那邊確實有很多人不太喜歡東北人。其實這跟歧視無關,跟現狀有關。你也不得不承認。東北人在全國的名聲不太好。而且由於離山東很近,所以很多東北的混混就在山東混社會。造成了我們山東本地人對東北人有點懼怕和敵意,其實這是很正常的。不過也分什麼情況。我媳婦就是雞西的。而且一開始我家裡也不太同...

家裡相親,女朋友父母都同意,女朋友有點內向,女朋友答應交往,交往了多月女朋友說有些事不能勉強

你是急了點。接下來你應該讓她多多了解你特別是你的亮點部份。如果你的亮點部專分深深打動了 屬她。她才會願意接受你。聰明的她總是喜歡才華出眾亮點突出的你。她在對你還沒有真正了解的時候是不會動心的,覺得好了,望採納!她並不喜歡你,其實你心裡應該清楚的吧。她也說得對,凡事不能勉強,總有乙個是適合你的,祝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