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如何跟美國女在美國結婚,中國男人怎樣才能和美國女人結婚

2021-03-03 23:52:13 字數 5058 閱讀 4864

1樓:匿名使用者

1、最好的方法是讓她到中國和你結婚,然後她回美國給你申請移民公民申請外國配偶移民,沒有排期,如果順利,一年左右,你就可以移民到美國來了

以旅遊的名義到美國來結婚,將來移民局面談的時候不好通過的,因為你涉嫌欺騙

這條道兒最好別走

2、你的女朋友想給你辦k-1簽證也行,但前提是她必須跟你有過一次見面,當然是在中國啦

還有一條,你的女朋友在美國要有正式工作,要有三年報稅她的經濟收入要能擔保你才行,不管是你們結婚,還是辦k-1如果你們什麼也不懂,最好讓你的女朋友在美國找個移民律師,幫著你們辦你們只是按照律師的要求提供檔案就好了

等你k-1辦成功了,到了美國,再告訴你怎麼去登記結婚你如果是k-1的簽證,進了美國之後的九十天內必須結婚『否則,你的簽證就失效了

2樓:貝爾求生手冊

小心點,兄弟!加入美國國籍,中國會取消你的國籍,中國不允許雙重國籍,除非你是華僑/

中國男人怎樣才能和美國女人結婚

3樓:妹控喜歡余香

為什麼要和美國人結婚,你找到了美國女朋友了嗎?沒找到你就別問了 外國人喜歡有肌肉,會英文的。

難道和外國人結婚很有成就感嗎?

4樓:聞聞頁吧道頁

中國男人怎樣也不能和美國女人結婚,因為。

5樓:等代愛的痛

真正的愛和婚姻是沒有國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英語吧,學會英語出國勾搭外國姑娘

中國女人和美國男人結婚過性生活 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之前都會有體檢的嘛,檢查可以就可以,檢查沒有通過就不行,我們這邊有乙個女孩嫁給了美國戶籍男,就是美國戶籍男的性次數比較多,導致中國女孩致死,希望結婚前先體檢吧

8樓:丨老大的幸福丨

只要你想,沒有什麼不可以。

9樓:堅持奮鬥到

尺寸規格應該不配套嗎

中國女人和美國男人結婚在床上受的了嗎

10樓:王京木辛

有時會有一種與在美國所熟悉的美國人對不上號的...在中國都是不受青睞的那種,殊不知這正是符合美國...美國男人結婚前一定要看女孩的父母,就是要心裡有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表達。在自己心儀的女人面前,中國男人顯得很內向。連中國女人都發出了"花開堪... 中國丈夫回到家裡幾乎成了殘疾人,不是倒在沙發上,就是臥在床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1、你試試就知道

2、你試試就知道啊

中國女人與美國男在美國註冊結婚需要什麼證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關於法律適用

我國《民法通則》第147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外國人結婚適用婚姻締結法律,離婚適用受理案件中法院所在地法律。」依此規定,中國公民與外國人在我國境內登記結婚,必須遵守我國《婚姻法》及其其它法律法規的有關規定。

民政部2023年8月26日頒布並實行了的《中國公民同外國人辦一婚姻登記的幾項規定》中也有同樣規定:「申請結婚登記的男女雙方,必須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和本規定的有關條款。」本案中,喬治與李穎申請登記結婚時,喬治年僅21周歲,尚未達到我國婚姻法規定的22周歲的結婚年齡,因而婚姻登記機關不予辦理登記是正確的。

二、關於登記機關

民政部2023年8月26日上述《規定》中第1條規定:「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包括常駐我國和臨時來華的外國人、外籍華人、定居我國的僑民)在中國境內自願結婚的,男女雙方當事人必須共同到中國公民一方戶口所在地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指定的婚姻登記機關才能辦理中國公民與外國人的結婚登記手續。所以在本案中,喬治與李穎不能在某區某街道辦事處辦理結婚登記,必須到廣東省指定的某區人民**婚姻登記機關辦理。

三、關於結婚條件

在實質條件,喬治李穎應當符合婚姻法所規定的必備條件和禁止條件,即男女雙方完全自願、達到法定婚齡、禁止重婚、禁止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結婚、禁止患有麻風病或醫學上認為不能結婚的疾病的人結婚。

在形式條件上,除規定男女雙方當事人必須到中國公民一方戶口所在地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指定的婚姻登記機關申請登記外,民**2023年8月26日《中國公民同外國人辦理婚姻登記的同項規定》第3條規定:」申請結婚登記的中國公民和外國人,須分別持有下列證件:

(一)中國公民

1.本人的戶籍證明。

2.本人戶口所在地的縣級人民**或工作所在單位縣級以上機關、學校、事業、企業單位出具的本人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民族、婚姻狀況(未婚、離婚,喪偶,下同)、職業、工作性質、申請與何人結婚的證明。

(二)外國人

1.本人護照或其他身份、國籍證件。

2.公安機關簽發的《外國人居留證》,或外事部門頒布發的身份證件,或臨時來華的入境、居留證件。

3.經本國***(或***授權機關)和我駐該國使、領館認證的由本國公證機關出具的婚姻狀況證明;或該國駐華使、領館出具的婚姻狀況證明。

(三)外國僑民

1.本人護照或代替護照身份,國籍證件(無國籍者免交)。

2.公安機關簽發的《外國人居留證》。

3.本人戶口所在地縣級人民**或工作所在單位的縣級以上機關、學校、事業、企業單位出具的本人姓名、性別、出生年月、婚姻狀況、職業、申請與何人結婚的證明。

此外,申請結婚的男女雙方,還須提交婚姻登記機關指定醫院出具的婚前健康檢查證明。」

民**部的上述《規定》還規定,下列中國公民不准同外國人結婚:(1)現役軍人、外交人員、公安人員、機要人員和其他掌握重大機密的人員(2)正在接受勞動教養和服刑的人。

婚姻法,中國男人跟美國女人在中國結婚,然後又一起去了美國,他們還受中國婚姻的保護嗎,美國那邊怎麼算

14樓:中原小象

中國人與bai美國人在國內結婚後du,是否zhi還需要到美國再結一次dao?

不需要。 因為這回個已答同中國人結了婚的美國人回到美國後, 開始在美國國內為他的配偶申請家庭團聚(讓中國人到美國與他一起生活),當移民局批准美國人的申請時, 就是美國方面承認了中國的結婚證。 美國人申請的時候要提交結婚公正書和結婚證的影印件的。

關於中國是否保護他們的婚姻,主要看至少一方是否有中國國籍。

這些問題,最好是諮詢法律專家。

15樓:

在那個地區拿的徵婚證就會受到哪個地區的法律保護

16樓:易通國際諮詢

是受到中國婚姻法保護的,中國結婚在美國也是被承認的,在美國用及中國結婚證,還得對中國結婚證進行公證

中國已婚男人去美國打工又在美國和別的女人結婚怎麼辦?

17樓:丙丙星寶

你好,只能申請離婚,自己再找了。

如果人不回來,時間長了,可以自己單方面申請離婚

18樓:襄陽張果勝

這是違法犯罪行為,應該受到法律的制裁,可以去法院告他重婚罪,由法院作出判決,然後法院會有辦法告知美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在我們國家也是犯了重婚罪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當地法律只承認當地婚姻唄。

中國男人和美國女孩結婚簽證事宜

21樓:風是雨的雪

要對方國家邀請,方可遷到對方居住地

希望幫上你。滿意給採納,歡迎追問,歡迎求助。

分數和採納第二.幫上你是第一

22樓:

我一抄個朋友正好一樣

的情況。bai

他們最好先

du在中國當地的民政局登記結婚zhi,需要女方dao國家當地**給她出單身證明,可以去駐美使館出函讓她家人委託在美然後辦理寄過來。拿到中國的結婚證後去翻譯公司做個翻譯,然後去駐美使館做公證,拿這個結婚證公證書給男方辦理探親簽證就行了。這種辦法雖然麻煩,但是絕對可以拿到簽證,因為美使館公證過就已經算是夫妻關係了。

也可以走旅遊簽證,走正常旅遊簽證步驟,需要資產證明,行程計畫,預定酒店收據,往返機票根,美方的邀請函。這種的話就是一般人的弄法,不出意外也都會拿到簽證。

23樓:美簽網

你朋友k1簽證和旅遊簽證都可以申請,要看他最終的目的是什麼了!

如果想移回民,不用排期的話,那答麼就申請k1簽證(入境後90天內必須結婚的),但是申請起來比較複雜

如果不急著移民,只是想辦理簽證去美國看一下的話,也不用在美國結婚的話,那麼一般的旅遊簽證就行

24樓:六月

那就是k1簽證,來美國結婚的,從申請到面試一般6-1年,不要怕,我也是申請k1的大家都是自己慢慢琢磨的,讓你朋友去美國移民局網上看看按著步驟做就可以了

中國女人和美國男人結婚,要怎麼辦理結婚手續

25樓:法律實務研究

應到省級人民**民政部門,或者省級人民**民政部門批准的市地級民政部門辦理。具體要諮詢你所在地的民政局。

2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內地居民同香港特別行政區居民(以下簡稱香港居民)、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以下簡稱澳門居民)、台灣地區居民(以下簡稱台灣居民)、華僑辦理婚姻登記的機關是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民政部門或者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民政部門確定的機關。

1、辦理結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

2、辦理結婚登記的外國人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有效護照或者其他有效的國際旅行證件;

(二)所在國公證機構或者有權機關出具的、經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該國使(領)館認證或者該國駐華使(領)館認證的本人無配偶的證明,或者所在國駐華使(領)館出具的本人無配偶的證明。

縱橫法律網 韋鋒律師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這麼喜歡被老美揉劂啊?是jb大還是你洞太大?

持有美國身份的人和中國人結婚在中國領結婚證,中國人可以在美國申請綠卡嗎

中國人跟美國人結婚,可以在美國申請綠卡,但是通過綠卡還是要有條件的,要符合條件才能申請到綠卡。中國人和中國人在美國結婚結婚證在中國有效嗎 中國人在美國登記結婚,結婚證是不能直接在中國使用,需要辦理中駐美使館認證後國內才能認可。是美國合法的婚姻關係,中國是承認的 美國結婚證在中國使用,得完成美國使館認...

中國餐廳在美國經驗現狀如何

現在一般外賣或者已經關閉餐廳,中餐廳和其他餐廳現在情況都差不多 我覺得中國餐廳在美國還是比較受歡迎的,很多人都喜歡中餐。大多數中國餐廳在美國的經營狀況還是良好的不過要看您選擇的經營路段和經營方式這也是取得成功的重要方法 中國餐廳 無論在美國還是在其他的國家,經營現狀都非常的好。中國美食受到世界各國人...

中國人如何去美國找工作,在美國華人如何找工作啊

打黑工!現在在川普的領導下,很不容易了 不到走投無路,不要動這個念頭了。在美國華人如何找工作啊 100 你可以創設乙個多語言招聘網。如果你不懂英文,在美國就還不如在中國的文盲,你等於沒有任何優勢,找工作得有一點長處吧!那你什麼也找不到 中國人怎樣能到美國工作?一般中國人想去美國工作得先解決簽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