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青島兩日遊旅遊攻略,求雲台山兩日遊的旅遊攻略

2021-03-04 08:56:04 字數 3560 閱讀 3843

1樓:匿名使用者

八點到站,bai從青島火車

du站出來直接去棧

zhi橋,中山路(天主教堂dao

) 然後順著海版邊走走權

(去魯迅公園第一海水浴場玩玩) 下 午去八大關風景區(順海邊經過第一海水浴場就到) 八大關風景區70多公頃,慢慢的在林蔭道和古歐洲建築裡享受吧。 晚上找啤酒喝去吧~

第二天,吃吃喝喝為主吧,買買東西,然後上午去迎賓館玩玩。下午可以選擇五四廣場,奧帆基地什麼的消磨下時間 ,

2樓:爵帝倵士

沿海一線從下火車bai開始依du次是:棧橋,小青島zhi

,魯迅公園dao,海底世界,第一海水浴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坐火車到青島 如果是的話 在火車站下來以後直接沿著海邊往市南區溜達就行了,路途中基本經過青島所有的老景點了,累了就休息休息或者坐個公交車什麼的 站牌上都有景點名稱,

4樓:孫顯芝

朋友你們應在曰下西時望遠方,心情一定感到生命的珍貴和友誼的潛致無艱的憾酸。這和人的經歷和親情交織太少

求雲台山兩日遊的旅遊攻略

5樓:雲台山景區

雲台山兩日遊推薦:

第一日:紅石峽——潭瀑峽——泉瀑峽——獼猴谷;第二日:萬善寺——子房湖——疊彩洞——茱萸峰。

第一日:紅石峽——潭瀑峽——泉瀑峽——獼猴谷

紅石峽:這裡既有北方山川的雄渾,又有江南水鄉的秀麗,在谷中的棧道中漫步時,抬頭仰望,可以看到兩邊峭壁林立,犬牙交錯。谷內樹木鬱鬱蔥蔥,還能看到眾多的飛瀑溪水,耳邊可以聽到濤濤水聲,宛如是江南的秀水青山。

整個峽谷還是乙個地質博物館,峽谷內分布著各個地質年代的岩石。如果你是個地質迷,那你能夠在這裡看到4億年前奧陶系石灰岩, 5億年前寒武系的石灰岩,10億年前中元古代紫紅色石英砂巖。在紅石峽的白龍潭,地質專家還發現了34億年前的鋯石,據說是目前地球上發現的最古老的岩石。

潭瀑峽:又名小寨溝,是雲台山峽谷極品的主要代表,處於雲台山北部略偏西,是主要河流子房河的乙個源頭。谷內風光怡人,宛若江南。

「三步一泉、五步一瀑、十步一潭」是潭瀑峽秀美風光的真實寫照。在這裡可以欣賞到耳鬢廝磨,切切私語的情人瀑;四季長流,珠簾高掛的水簾洞;五穀豐登,六畜興旺的豐收圖;還有龍鳳呈祥的龍鳳壁,宛若仙子的蝴蝶石,石硯磨穿的洗硯池。經專家考證,潭瀑峽內的不老泉集太行山夏雨冬雪,滲漏流動五十餘公里,是不可多得的優質礦泉水。

泉瀑峽:又名老潭溝,山雄水秀,峰高瀑急,落差314公尺的華夏第一高瀑「雲台天瀑」就在泉瀑峽盡頭,它宛若銀河飛落,猶如擎天玉柱,十分壯觀。泉瀑峽山勢高峻挺拔,水流急湍深邃。

沿峽谷逆水而上,主要有多孔泉、私語泉、幽潭、吟龍瀑等景點。

獼猴谷:雲台山為國家級獼猴自然保護區,有數量眾多的野生獼猴群落在景區內分布。太行獼猴,在進化系統上屬靈長目猴科,為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由於太行獼猴是生活在氣候較冷,緯度最北的獼猴群,周圍環境山峰陡峭,因此獼猴群體大,體壯,毛長尾短,善於攀緣,喜歡跳躍,行動敏捷,形體俊美,模仿性強,為獼猴中最進化的一種。太行獼猴終年棲息於針闊葉混交林、灌木林及懸崖峭壁之間,喜群居生活,由猴王率領猴群,並配備護衛猴、哨猴,通常每群百隻左右,白天活動覓食,夜間宿於懸崖峭壁之上,以植物性食物為主,屬雜食性動物。

第二日:萬善寺——子房湖——疊彩洞——茱萸峰

萬善寺:萬善寺坐落在形似奶頭狀的閻王鼻山峰下面,周圍青山環抱,風景秀麗。萬善寺作為皇家寺院,曾興盛一時,清軍入主中原後,寺廟遭受嚴重焚燒破壞。

抗戰時期,萬善寺又遭焚毀。2023年,萬善寺才被重建。現在的寺院是九二年重建的。

主持方丈為我國金剛法大師--釋海空。有一線泉、聚寶盆、枯井、仙家洞、敬德試鞭石、望親台等諸多景觀。近年來,萬善寺遊人如織,香火旺盛。

子房湖:子房湖又叫"平湖"。因漢代張良(字子房)隱退至此而得名。

湖水最深處70多公尺,長約4千公尺。兩岸青山對峙,夾一帶綠水。蒼翠的山,墨綠的水,相依相偎,展現出一幅壯闊波瀾之景。

正午時,它象一面巨鏡,把直射的陽光反射出去,使人眼花繚亂。湖的北端,有一座山峰酷似大佛,整尊大佛不僅有栩栩如生的面相、垂肩的雙耳、交合的雙手、盤坐的雙腿,而且座下是蓮花狀的山丘。每當早晨和黃昏,霞光映照,大佛通體生輝,輪廓分明,形象逼真。

疊彩洞:疊彩洞是連線豫晉兩省的公路隧洞,是修武人民戰天鬥地的傑作,前後歷時八年開築而成。大小二十三條,首尾相連,總長4800多公尺,在峭壁間重疊直上。

區內奇石林立,形態各異,還有中國科學院命名的稀有多年生薔薇草本花木「太行花」。出疊彩洞便到三秀峰,峰上有一奇石,高約40公尺,從不同角度**,可變幻為大靈芝、秀麗的村姑、著長裙攀山的摩登女郎。

茱萸峰:茱萸峰受到歷代文人墨客的青睞,這裡植被茂密,古樹參天,森林覆蓋率高達93%,是個天然氧吧。踏千階的雲梯棧道登上海拔1308公尺的茱萸峰頂,會使人產生「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邁氣慨。

6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攻略:上午抵達,第一天遊覽紅石峽、潭瀑峽、泉瀑峽、獼猴谷、地質博物館,第二天遊覽茱萸峰、萬善寺,返程。下午抵達,第一天遊覽紅石峽、茱萸峰,第二天有選擇地遊覽潭瀑峽、泉瀑峽、獼猴谷、地質博物館、萬善寺,返程。

拓展:1、雲台山,國家aaaaa級風景區,位於河南省焦作市修武縣和山西省晉城市陵川縣交界處, 景區面積240平方公里,含紅石峽、潭瀑峽、泉瀑峽、青龍峽、峰林峽、子房湖、茱萸峰、獼猴谷、疊彩洞、百家巖等主要景點。

2、園區地形複雜,氣候隨海拔與山勢山形變化各異、上下差異明顯,原始次生林覆蓋了整個山巒,各種樹木和奇花異草種類達五百多種。雲台山主峰茱萸峰海拔1308公尺,有落差314公尺的雲台天瀑,在景區泉瀑峽的盡端,是中國發現的落差最大的瀑布之一。

3、園區內地質遺跡豐富,30億年來,形成了太古宇、元古宇、古生界和新生界地層;多次的構造運動,尤其是2300萬年以來,新構造運動的強烈抬公升和水蝕作用的深度下切,造就了雲台山雙崖對峙的峽谷群和各種動態的瀑、泉、溪、潭,共同構成了曠奧兼具的"雲台地貌"景觀。

7樓:雲台山特產

雲台山農家院提示您:

行程:一日遊

a、上午9:00之前抵達,上午有選擇地遊覽潭瀑峽、泉瀑峽、獼猴谷、地質博物館,下午遊覽紅石峽、萬善寺,返程。

b、上午9:00之後抵達,上午遊覽紅石峽,下午有選擇地遊覽潭瀑峽、泉瀑峽、獼猴谷、地質博物館,返程。

兩日遊a、上午抵達,第一天遊覽紅石峽、潭瀑峽、泉瀑峽、獼猴谷、地質博物館,第二天遊覽茱萸峰、萬善寺,返程。b、下午抵達,第一天遊覽紅石峽、茱萸峰,第二天有選擇地遊覽潭瀑峽、泉瀑峽、獼猴谷、地質博物館、萬善寺,返程。

住宿及就餐:

一、雲台山農家樂服務區 雲台山農家樂共有五個服務區,有岸上服務區、黑石嶺服務區、古洞爻服務區、五家臺服務區。 可以入住1000人,(雲台山春誠農家賓館)位於世間地質公園雲台山景區內的古洞窯服務區,是一家綜合性家庭賓館,酒店能容納100餘人同時就餐、住宿,是來雲台山旅遊、客房寬敞明亮,房間內有空調、洗澡間、衛生間清潔乾淨、有線電視。還可為您提供田間篝火,果園散步,騎馬,採摘等娛樂專案,還可為遊客提供**柴雞、柴雞蛋、山野菜、山藥、山雞、雞頭參等業務。

二、雲台山住宿娛樂 跑馬場、歌舞廳、篝火晚會、麻將、夜市、等等。

三、雲台山美食 旅遊是一種尋找,而美食不僅可以滿足自己的胃,也可以在品味中感受一方風情,來到雲台山嘗特產,品野味,山里長得山木耳,自家養的土雞……讓您回味無窮。

急求!上海旅遊攻略,急求上海兩日遊攻略!!

1全部1 住宿推薦 莫泰金陵東路外灘店 離城隍廟近,靠近外灘 漢庭北外灘店 在東方明珠對面,夜景好 如家快捷酒店 南京路附近,交通方便 2。行程安排 第一天上午人民廣場附近,遊覽上海博物館 免票 順便看看上海大劇院 城市規劃館等。中午坐145到金陵東路外灘,逛城隍廟 免費 吃小吃,然後在金陵東路外灘...

杭州兩日遊,吃住行,求攻略啊

杭州市旅遊局長寫的 72小時遊杭州該選哪些地方?第一天首推西湖。環繞西湖15公里,既可騎公共自行車也可漫步湖岸,飽覽山水美景。登上西湖遊船,暢遊三島絕不會讓你失望,千年古剎靈隱寺 雷峰塔都是訪客必遊之處,秋天的北山路,天空湛藍,亮黃的梧桐樹葉高大茂密。第二天,在西溪濕地 京杭大運河 錢塘江中自選。第...

長沙旅遊兩日遊,長沙周邊兩日遊推薦

mm你不先去學校放行李嗎?哈哈。我不複製答案的 有也是複製自己的 應該會符合你要求吧。其實吧。長沙真沒有啥玩的地方。所以一直對於還有過來旅遊的人 咱一直是不解啊 準確來說 長沙是個娛樂消費的地方 橘子洲頭 我是不推薦的。去過的長沙人都知道 去那純粹就是虐自己啊!從公交車過橋看上去很美的,但實際上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