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語言程式設計,哪個IDE最好

2021-06-18 16:15:42 字數 1573 閱讀 6144

1樓:hao大森

這個沒有什麼最好,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ide(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譯為整合開發環境,其縮寫形式ide同時也代指「電子整合驅動器」。

是一種輔助程式開發人員開發軟體的應用軟體。ide通常包括程式語言編輯器、自動建立工具、通常還包括偵錯程式。

有些ide包含編譯器/直譯器,如微軟的microsoft visual studio,有些則不包含,如eclipse、sharpdevelop等,這些ide是通過呼叫第三方編譯器來實現**的編譯工作的。有時ide還會包含版本控制系統和一些可以設計圖形使用者介面的工具。

pio(programmedi/o)模式的最大弊端是耗用極大量的cpu資源。以pio模式執行的ide介面,資料傳輸率達3.3mb/s(piomode0)-16.

6mb/s(piomode4)不等。

2樓:阿冰兒瞎溜達

1、現在 c語言建議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程式設計軟體比較好,應該該軟體與電腦windows 7,8,10等系統相容性比較好。

2、microsoft visual studio(簡稱vs)是美國微軟公司的開發工具包系列產品。vs是乙個基本完整的開發工具集,它包括了整個軟體生命週期中所需要的大部分工具,如uml工具、**管控工具、整合開發環境(ide)等等。所寫的目標**適用於微軟支援的所有平台,包括microsoft windows、windows mobile、windows ce、.

net framework、.net compact framework和microsoft silverlight 及windows phone。

什麼是c語言程式設計

c語言程式設計,顧名思義,就是用c語言來進行計算機程式設計工作。c語言是國際上廣泛流行的,很有發展前途的計算機高階語言.它適合作為系統描述語言,即可用來編寫系統軟體,也可用來編寫應用軟體

初學c語言,求推薦好的ide!

3樓:匿名使用者

vc++6.0絕對是過時了,能不用就不用。

vs2010操作麻煩就算了,佔用資源大,看來你的電腦也不怎麼樣……

dev c++其實是最簡單的了,它可以單個檔案編譯,也可以像vc\vs這種建工程,最多就是快捷鍵不同,除錯也是非常傻瓜化的,你不能因為它和vc/vs有那麼一點點不同,就不會用吧,很容易上手的。

linux下的ide恐怕你更加不會用了,而且裝虛擬機器,佔用資源應該比vs還大!linux又主要是命令列式的,有ide,但是主流還是命令列。

dev c++是最簡單的,不會用就學嘛,要這麼說,除了vc++/vs,別的ide說了,你照樣不會用……vc/vs你也是從不會到會學的……

至於課本上的**,中國教材的**出錯率是不小的,而且有些ide支援的語言標準不同,中國教材主要是基於vc++6.0,它的語言標準和別的ide有不一樣的地方,比如,int main()和void main()。

廢話多了點,但是還是說下你,devc++,不會用,這個理由實在太強大了!

4樓:

主流的都被你說了,你自己選擇一項吧,要不然c-free很不錯哦

用C語言程式設計y

include void main include stdio.h main printf 4f sum getch main printf 4f,y 保留4位小數 include int fun int n return value int main 1 n 1 n 1 n 1 1 ny 1 1 ...

C語言程式設計,編寫程式,用C語言。

這就是運bai算符號的優先順序的問du題。c語言中,非零為真zhi,k 2,所以循dao環執行2次。第1次 專 屬 s m k m,在變數左側,所以先計算m m 1 4,k 在變數右側,所以先使用k 2進行m k 2的計算,然後再k k 1 1 最後計算s s 2 10 執行第1次迴圈後 m 4,k...

C語言程式設計,c語言的程式設計

以下第二點或者兩點都沒弄清 1.沒理解區域性變數。2.沒有理解引數傳遞。首先區域性變數,當某個變數在函式內部或者語句塊中宣告時,該變數則是該函式或者語句塊中的區域性變數。舉例來說。void fun int a int main 函式執行結果為6 7 其次,來看引數傳遞。引數傳遞分為數值引數傳遞和位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