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演過什麼電影,姚晨演過的所有電影及簡介

2021-06-18 06:15:05 字數 626 閱讀 6522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姚晨

身 高: 168cm

體 重: 48kg

出生日期:2023年10月5日

出生地:

籍 貫:福建石獅

生 肖:羊

星 座:天秤座

姚晨兩年前才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姚晨的作品產量不高,質量卻不低。先是在《炊事班的故事》裡客串了一把,《都市男女》中的蘇青青又為她加了把火,到了《武林外傳》中刁蠻有趣的郭芙蓉,姚晨順理成章地成了觀眾眼中的熟人,說起來熱乎得不行。已經開始邁向走紅的姚晨自己倒沒什麼感覺,但是現在有觀眾把她說成是“女版周星馳”

姚晨演過的所有電影及簡介

2樓:

姚晨,生於2023年10月5日,中國大陸女演員,福建石獅市南平人。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99級本科表演系,與葉靜、凌瀟肅、于波為同班同學。2023年,姚晨與相戀多年,同為演員的大學同學凌瀟肅結婚,但在2023年1月28日離婚。

2023年11月17日,與攝影師曹鬱在紐西蘭皇后鎮結婚

姚晨演過的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防火牆5788 很好看

為什麼姚晨微博會有那麼多粉絲,為什麼姚晨在新浪微博的人氣那麼高??!!

姚晨被知名bai紙媒 南方du 週末 評為2011年度 中國zhi夢踐行者 我dao想這是對姚 專晨的一種肯定和贊屬賞。姚晨一直以來通過個人微博關注社會動態世事百情,捐款 慈善 保護動物 走失兒童訊息。體現了良好的公民精神,社會參與感和責任感。因為她演了武林外傳中的郭芙蓉一角而成名 為什麼姚晨在新浪...

黃渤姚晨曾志偉合演的電影叫什麼

大電影之數百億 編 劇 寧財神 導 演 阿甘 主 演 姚晨黃渤曾志偉焦陽 劇情簡介 電影講述乙個由購房陷阱引發的既幽默搞笑又生死糾纏的故事。曾志偉飾演的角色,越想掘金,越在購房炒房的掘金路上天塌地陷 倒霉背運,而每一次的掙扎和企圖掙脫,都讓他更狼狽一次 姚晨在片中,是乙個發現自己著了道就立刻給別人挖...

姚笛演過其他哪些電影?都飾演誰,文章和姚笛共演過哪些電影

他們沒有一起演過電影,只演過電視劇,電視劇就是裸婚時代,還有電視版的失戀三十三天文章有客串 小尾巴 濟南凱德儀器 2 0 2 0 7 5 0 9 3 5 只有電視劇吧,裸婚時代 裸婚時代 還有 失戀33天 好像就 裸婚時代 吧 姚笛都扮演過哪些角色 也不能全怪姚笛。如果文章不要的話,怎麼可能會發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