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都演過什麼電影,Rain 演過的電影有哪些

2021-08-17 04:55:48 字數 5878 閱讀 708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rain在2023年: sbs青春劇《orange》出演體育戲育系的大學生.

2023年: kbs《尚道呀,請上學去!》

2023年:《full house浪漫滿屋》

2023年:《這該死的愛》

2023年:《賽博格之戀》又名《機器人也無所謂》

2023年:《極速賽車手speed racer》

2023年:《忍者刺客》-2023年11月25日上映最後祝您每天開心,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賽博格之戀 (喜劇 劇情)

極速賽車手(科幻動作大片)

忍者刺客(動作大片)

3樓:匿名使用者

《風武者》

《機器人之戀》……

4樓:匿名使用者

rain在2023年: sbs青春劇《orange》出演體育戲育系的大學生.

2023年: kbs《尚道呀,請上學去,》

2023年:《full house浪漫滿屋》

2023年:《這該死的愛》

2023年:《賽博格之戀》又名《機器人也無所謂》

2023年:《極速賽車手speed racer》

2023年:《忍者刺客》-2023年11月25日上映。

5樓:匿名使用者

賽博格之戀

極速賽車手(speed racer)

忍者刺客(還沒上映的,11月在美國上映,是寶主演的好萊塢電影歐!)

rain 演過的電影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kbs連續劇《這該死的愛情》

2023年kbs連續劇《浪漫滿屋》

2023年kbs連續劇《尚道,上學回

去》2023年sbs青春劇《orange》

短劇答:

2023年sbs週日反轉劇《愛的使者》

2023年sbs週日反轉劇 《想要說的話》

2023年sbs週日反轉劇《為了她》

2023年kbs短劇《抓小偷》

2023年sbs週日反轉劇《狎鷗亭洞之家》

2023年sbs週日反轉劇《hey!hey!hey!dancing in the pub》

2023年mbc短劇《舞王》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1、《來尚道 上學去》女自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該死的愛. 浪漫漫屋.愛的使者. 想要說的話.抓小偷.舞王.

rain都演過什麼電視劇?、

9樓:有夢既敢為

1.《 回來吧大叔 》

《回來吧大叔》是韓國sbs電視臺於2023年2月24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由申允燮執導,盧惠英編劇,鄭智薰、吳漣序、李珉廷、金秀路等主演   。

2.《克拉戀人 》

《克拉戀人》是陳銘章、吳強執導的都市愛情勵志劇,由鄭智薰(rain)、唐嫣、羅晉、迪麗熱巴領銜主演 。

該劇講述了胖女孩“米朵”由“醜”變“美”,身心完美蛻變,最終認清自我收穫真愛和夢想的故事   。

3.《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是韓國sbs電視臺於2023年9月17日起播出的水木劇。由樸亨基導演,盧智雪編劇,鄭智薰、鄭秀晶、金明洙、車藝蓮領銜主演 。

4.《逃亡者plan.b  》

《逃亡者plan b》是韓國kbs電視臺於2023年9月29日起播出的浪漫動作喜劇,由郭正煥執導,千成日編劇,鄭智薰、李奈映、李廷鎮、丹尼爾·亨利等主演。

5.《 這該死的愛 》

《這該死的愛》是由金奎泰導演,李慶熙編劇,鄭智薰、申敏兒領銜主演的電視劇。

該劇通過賦玖和恩熙之間的愛情故事告訴那些因貧窮和生活壓力厭倦生活、失去對生活的信心的人們,人生雖短,愛情雖小,但偉大的事實和我們辛酸的現實生活裡也隱藏著幻想般幸福的時刻。

擴充套件資料:

鄭智薰(rain),2023年6月25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流行男歌手、演員、編舞師、**製作人。

2023年以藝名rain發行個人首張**《first drop》。其後發行了《rain 2》《it's raining》《rainism》等**,榮獲mnet亞洲**大獎、首爾歌謠大賞、金唱片大賞等韓國**獎項。

2023年成為首位獲得中、日、泰三國的亞洲mtv韓國最佳藝人獎的亞洲歌手 。擔任2023年北京奧運會閉幕式和2023年廣州亞運會閉幕式表演嘉賓。

2023年榮獲韓國形象基石獎,並以rain之名被寫入大英百科全書網路版。

2023年成為首位兩度獲選美國《時代週刊》全球最具影響力100人的亞洲藝人。

2023年首部主演電視劇《尚道上學去》獲kbs演技大賞最佳新人獎。

2023年主演《浪漫滿屋》獲kbs演技大賞優秀男演技獎。

2023年憑電影**作《電子人也無所謂》獲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新人獎。

2023年憑好萊塢動作片《忍者刺客》榮獲美國mtv電影大獎biggest badass star獎,成為首位擔任好萊塢主流電影主角並獲美國本土電影頒獎獎項的韓星。

2023年,推出親自作曲作詞的**《rain effect》,受邀出演美、中、韓影視作品,全面同步迴歸影視歌三棲。

2023年1月31日,與金泰希登記結婚。2023年10月25日,女兒出生。

10樓:大大f是我

尚道上學去   2003-09-15   飾演車尚道浪漫滿屋     2004-07-14  飾演李英宰這該死的愛   2005-10-31  飾演江賦玖逃亡者plan b    2010-09-29   飾演智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2014-09-17  飾演李賢旭克拉戀人   2015-07-22   飾演簫亮回來吧大叔    2016-02-24   飾演李海俊八月未央   2017   飾演沈八月

sketch    2018-5-25   飾演姜東秀

11樓:匪我

1.2023年kbs連續劇《這該死的愛情》:姜福玖(rain飾)是一名拳擊手,有著極其矛盾而自閉的性格,凌人的氣勢中摻雜著冷漠與不羈。

在福玖身邊,有一個用盡青春守護他十年的女孩韓妲靜。妲靜還曾捨命救過福玖卻留下嚴重的傷疤,因而福玖甘願用一生來報答她。

2.2023年kbs連續劇《浪漫滿屋》 :《浪漫滿屋》(풀하우스/full house),是韓國kbs電視臺於2023年7月14日起播的水木劇,由表民洙執導,敏孝正編劇,鄭智薰、宋慧喬、韓恩貞、金聖洙等領銜主演。

3.2023年kbs連續劇《尚道,上學去》 :《尚道上學去》是韓國kbs電視臺於2023年9月15日播出的現代都市言情劇,由李衡民導演,李慶熙編劇,rain/鄭智薰、孔孝真、李東健、洪秀賢、全慧彬領銜主演。

4.2023年sbs青春劇《orange》 : 2023年韓國早期情景喜劇,敘述了一群休學的年輕學子在海水浴場遊樂園區打工籌學費時所發生的故事,劇中陸續登場的人物有宗柱、金津、太成、萱穎、倫熙、希鉉、恩庭、根錫、漕燕是一部充滿青春與活力的搞笑題材連續劇作品。

5.2023年 :kbs《逃亡者plan b》(合作:

李娜英 丹尼爾·亨利):《逃亡者plan b》是韓國kbs電視臺於2023年9月29日起播出的浪漫動作喜劇,由郭正煥執導,千成日編劇,鄭智薰、李奈映、李廷鎮、丹尼爾·亨利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60年前在朝鮮戰爭期間神祕消失的天文鉅款在2023年重現於世,從而引發一場大規模追擊戰的故事。

12樓:

電視劇:

2023年kbs連續劇《這該死的愛情》

2023年kbs連續劇《浪漫滿屋》

2023年kbs連續劇《尚道,上學去》

2023年sbs青春劇《orange》

2023年 :kbs《逃亡者》(合作:李娜英 丹尼爾·亨利)電影:

2023年 《電子人也無所謂》

2023年 《極速賽車手》

2023年 《忍者刺客》

2023年 《紅色圍巾》

短劇:2023年sbs週日反轉劇《愛的使者》

2023年sbs週日反轉劇 《想要說的話》

2023年sbs週日反轉劇《為了她》

2023年kbs短劇《抓小偷》

2023年sbs週日反轉劇《狎鷗亭洞之家》

2023年sbs週日反轉劇《hey!hey!hey!dancing in the pub》

2023年mbc短劇《舞王》

反轉劇《調戲姐姐》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kbs連續劇《這該死的愛情》

2023年kbs連續劇《浪漫滿屋》

2023年kbs連續劇《尚道,上學去》

2023年sbs青春劇《orange》

2023年 :kbs《逃亡者》(合作:李娜英 丹尼爾·亨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最經典的就是和宋慧喬一起主演的浪漫滿屋,偶像劇巔峰。

15樓:lala釐米

這該死的愛 是跟申敏兒演的,看的我很是糾結,最後兩個人都死 ,還是凍死的

浪漫滿屋 真的是非常搞笑的一部劇,之前雖然看過漫畫,但還是喜歡看電視劇。這部戲很轟動哦,讓全亞洲都認識了rain

逃亡者 雖然沒怎麼看,但是rain在裡邊還是很帥還有一部尚道 上學去 這個沒看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尚道,我們上學去》 《浪漫滿屋》 《這該死的愛》 《逃亡者》

rain都演過什麼電影(所有)

17樓:陵少

沒有演過電影!!

03年的時候有一部電影,但是因為檔期的問題沒有最後接拍,現在正在拍攝中的《賽博格之戀》,和林秀京主演,故事講述一名有妄想症的少女幻想自己是戰鬥機器人,因而被送到精神病醫院**。期間遇上rain飾演的奇怪少年,他自稱懂設計偷取人類靈魂的機器人。二人在精神病醫院發展了一段奇幻戀情。

關注理由:韓國大巫師樸贊鬱繼《親切的金子》之後再次執導,韓國最當紅男藝人rain的大銀幕**作,2023年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女配角姜蕙貞,《賽博格之戀》集合的這三個要素,使之完全有走出韓國衝向國際的爆發力。關於這部影片還有一點不得不提的就是rain的明星號召力,儘管這部影片還在籌拍當中,但rain的歌迷們已經想象那個舞臺上呼風喚雨的rain出演一個精神病少年將是什麼樣子。

18樓:夢與現實相伴

我看過他主演的三部,《浪漫滿屋》《道尚,上學去》《那該死的愛》

19樓:

演的《我是電子人,無所謂吧》還沒出來呢.估計年底能拍好吧,

20樓:

他好像都是電視劇哎,沒拍電影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rain的相簿寫真:

rain演過幾部電影 20

22樓:絕對魅力男人

rain沒有演過電影

但他拍過電視

拍了三部電視劇:

2023年《尚道,上學去》

2023年《浪漫滿屋》

2023年《這該死的愛》

rain和韓智慧合作過兩個短劇

分別是sbs播出的《want to say(想要說的話)》和《為了她》

23樓:

rain沒有演過電影

但他拍過電視

短劇:1.想要說的話

2.為了她

3.愛情使者

4.橘子(非主角,可在我心裡是主角,呵呵)拍了三部電視劇:

2023年《尚道,上學去》

2023年《浪漫滿屋》

2023年《這該死的愛》

韓國男星Rain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已定下來的 11 12月份在美國 英國 澳大利亞等地上映,中國的確切上映時間目前還沒確定第二部好萊塢電影是 忍者刺客 ninja assassin 也是rain第一次擔當主角的電影,內容大致為 片中rain所飾演raizo是世界上最致命的殺手之一,raizo小時候是個流浪兒,在街頭長大,之後被神祕的...

南韓的RAIN 為什麼那麼出名??

他是另類帥哥裡很出眾的一位,因為長著娃娃臉,一副好身闆,唱歌跳舞又都是他的長項,可愛的招牌笑容,耍酷的時候迷死人的眼神,早在尚道的時候就瘋狂的愛上他,在此之前知道有個叫鄭智燻的,後來他成了我生命中的雨,呵呵,的確,他的歌聲也好,他的舞步也好,我都是非常非常的喜歡,甚至我連他的廣告和綜藝節目的錄影也不...

劉亦菲和rain拍的電影叫什麼名字啊

劉亦菲和rain拍的電影叫 露水紅顏 邢露 演員 劉亦菲 一個沒落貴族的後代,只能像一個普通女孩一樣飄泊,有著任何女生成長的苦惱 辛酸 快樂與傷感,本性善良,因經歷過情傷而對生活失去原有的熱情,結識窮困潦倒的年輕畫家徐承勳後改變了她的一切,也讓她生命重燃起熊熊火焰並再次陷入愛情中。徐承勳 演員 鄭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