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口遷移(廈門)

2021-06-17 18:09:47 字數 669 閱讀 6279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身份證建議你到廈門高新人才開發****所在的派出所辦理,只要你的戶口目前在這裡,他們沒有權力要你遷出廈門;

其實戶口本沒有什麼重要,關鍵你將來要結婚、生子、小孩入學,都需要與戶口相關連,如果戶口不在廈門那是非常麻煩的,所以千萬不要以為沒有什麼關係,你的狀態與我當年相似,反正乙個人其它都不管,結果結婚後有小孩了,才知道戶口多麼重要,入學也是非常麻煩!

最好的辦法是:先去辦理二代證,或把戶口遷到朋友名下(廈門可以掛靠),將來你買房後可以直接遷入你家,這樣就不用麻煩了!

同時提醒,你最好從現在開始要求新公司交納五金,對你將來會有好處,可能你有小孩後會更加理解此程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戶口好!你遷回原籍漳州想在遷回來廈門就很難了,必須在廈門買房才可以落戶!

現在建議你直接聯絡廈門高新人才開發****,辦理新二代身份證事宜!或者戶口暫時就放在廈門高新人才開發****,不用去管他!

3樓:匿名使用者

給分吧,請採給答案。我也遇到此事,戶口的事暫時不用去管他,在沒有確定安家之前,放著不動。以後遷戶口很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提問得不清不楚。一會兒說學校把戶口遷到人才,一會兒又說今天拿身份證去集美查得到?那是不可能的。說清楚再提問。

外地戶口遷移到廈門要什麼手續,外地戶口,要遷入廈門戶口需要什麼條件

申請條件 一 落戶在思明區 湖里區的,需持有本市 暫住證 或 居住證 連續滿八年 參加本市社會養老保險連續滿八年 二 有固定職業並簽訂勞動合同 三 在本市擁有房屋所有權證的住所 四 無違法犯罪記錄 五 無違反計劃生育政策規定的行為。申請材料 一 申請入戶登記表 二 申請人的 居民戶口簿 和 居民身份...

戶口遷移需要哪些,戶口遷移需要哪些資料

本人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本人戶口本原件和影印件,結婚遷移,需要攜帶結婚證以及房產證 房產證上只能是本人或者本人配偶的姓名,其他人的無效。法律依據 戶口登記條例 第十三條規定,公民遷移,從到達遷入地的時候起,城市在三日以內,農村在十日以內,由本人或者戶主持遷移證件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入登記,繳銷遷移證...

關於戶口遷移的問題,關於戶口遷移的問題

戶口遷移手續請參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十條 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證件,登出戶口。公民由農村遷往城市,必須持有城市勞動部門的錄用證明,學校的錄取證明,或者城市戶口登記機關的准予遷入的證明,向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辦理遷出手續。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