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超虐心的霸道總裁小說,有什麼好看虐心超好看的總裁系列小說

2021-06-25 19:20:50 字數 5938 閱讀 1733

1樓:立陽二中謝俞的黑色指甲油

媽咪十七歲,天才兒子腹黑爹

一夜纏綿,她帶著兒子落跑。8年後,她帶著天才兒子回國,他已有未婚妻。“孩子給我,否則代價你付不起。

” “姑娘吃葷吃素不吃虧,想要孩子多是女人給你生。”寶貝笑眯眯說,“想當我爹地,就看看你有沒有這本事,否則代價你也付不起。” 父子第一次網上見面,寶貝裝人妖**爹地,“求撫摸,求寵愛,求親吻。

”爹地大人淡定回,“求報三圍,我對床上物件有點挑。”

總裁的億萬小小妻

奢華的世紀婚禮,不過是一個報復的手段,

白色的教堂裡,她被當場悔婚,

那個曾經深愛的男人冷酷的甩開她的手,

重新牽起另一個女人的手走入教堂,當著她的面宣誓成婚。

在同情的目光裡,她平靜的走出教堂,割斷和身後男人的一切,遠走美國八年。

她甚至連同他的前妻都算不上,不過是報復上一輩的手段和工具,可是為什麼八年之後,那個曾經冷酷無情的男人卻一次次的出現在面前,這樣的巧合她可不可以不要?

他是風揚集團的總裁,是商場的霸者,忙的連嘿咻的時間都沒有,居然有時間大獻殷勤,無賴外加扮可憐,打定主意的要將她拐回家同居。

可是他難道忘記了,八年前他已經結婚了,而她也沒有當情人的念頭我都有txt,需要的話可以發給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禁 ji 歡 寵:總 裁,henhen 愛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幾部總裁型別的言情**:

《涼夏清風愛晚成》《許你一生一世緣》《姻緣天作婚事成》《餘生不知情歡》

出於==》有、看、書、社》--》工眾號

總裁文的男主角多是腹黑總裁,身世顯赫,對女主執迷不悔;而女主角多是出身平凡,處處受欺負,卻總是在偶然之中遇到男主角。該文情節狗血俗套,故事雷人,脫離現實。

4樓:白月光

受虐傾向啊 請問你是m嗎

5樓:萌琪琪

我愛你我有罪。 紀先生既放手就別回頭。 我曾卑微愛過你。 我的心頭有座墳。 超虐的都是霸總先虐女後虐男

有什麼好看虐心超好看的總裁系列**

6樓:可愛的

有一個,女主叫辛晴的**很虐。

7樓:德瑪怒砍蓋倫

《囚愛 撒旦的烙印》

8樓:大起子

攻心計:嬌妻步步為營。十里長街寫

9樓:匿名使用者

蝕骨危情(簡童沈修瑾)

10樓:洛淺汐

《一生摯愛:首席霸寵契約妻》

簡介:三年前,她被迫離開他,不告而別。 再次相遇,他成了掌控她命運的神,看向她時卻只有恨。

她挽回,他厭惡,他身邊已經有了別的女人。 兩顆已經冷寂多年的心,是否還能擦出新的火花?

要總裁版完結的虐心**,要那種男主虐女主的,要非常非常虐的

11樓:我的梨花白

惡男咆哮:可惡女人休想逃》

出身貧窮的她,為給媽媽找尋看病的錢行乞於大街上,卻因飢餓暈倒,從而至此了兩人的意外相遇。雖說她只是一個髒兮兮的小丫頭,卻無時不刻不在吸引著他……

就因這一次“意外相遇”,從此以後,她的生活裡,他幾乎成了無處不在的了……

在接下的一次意外中,她被送進了孤兒院。然而,他根本就不顧家人們得看法,直接把她從孤兒院領回了家。照顧她,疼愛她,更是幫著她走出母親離開的陰影。

《鐵齒總裁的鬼眼妻》

能看見別人看不見的東西是她的錯嗎?老頭,雖然我看見了你,雖然你是總裁的爹,還是翹辮子的那種,你也不能總跟著我吧?

老頭瞪眼:“嫁給我兒子,要不我就變臉給你看。” 她苦著一張臉:“我能拒絕嗎?” 總裁酷酷地說:“不能!” 她內牛滿面:“總裁,我不是故意的!”

他無視:“既然來了,那就別走了!” 她驚悚,不要啊,我要嫁給學長! 總裁冷笑,你敢嫁,我就敢搶!

《冷焰甜心:卑鄙的愛》

陸玄世的眼神總是冷漠中透著殘忍,每一次接近,都讓蘇紫晨遍體鱗傷。曾經,他三千塊錢買了她的初夜,然後,她成了他同父異母兄弟的女人。“我不愛你,但我要你。

”他用各種卑鄙手段扯碎她的幸福,卻始終激不起她的憤怒,她說:“你的懲罰對我是一種安慰,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罪人。

《冷情總裁霸愛美女甜心》

“放開我,你這個魔鬼……不要過來……” 她赤裸的身上強壓的男人是誰?“小東西,害羞什麼,昨晚我們不是很逍遙……” 一個情迷之夜,她的醉酒,他的霸道佔有和無度索求 她是他情慾的玩物?還是動了真心?

 偶然的契機,籌劃已久的計劃終將實施  她卻後悔為難,一場意外的發生 上演狸貓換太子的把戲 改變的面孔,不同的身份,他能否認出?有情人可否終成眷屬?那顆不變之心是否還為她而保留……

《夫妻系列之薄紙夫妻》

結婚典禮,她穿著婚紗去了墓地,只為對死去的爸爸說句“我恨你!”

洞房花燭夜,她玩弄手機,對著自己的老公說:“你叫什麼名字?”

而她的老公一句:“好了,任務完成了,祝你新婚快樂!”便揚手離開!

夫妻一場,原來只是薄紙一張。

《霸道總裁的替身情人》

為了替父親償還高利貸,葉紫璇喝下兩瓶白蘭地,挺身走進他的房間。

噩夢就此開始……

一紙不公平契約,葉紫璇再也沒有了自由,淪為他發洩和報復的工具!

王子在何方?歸宿在**?

《虐愛:冷總裁的臥底情人》

她接近他,只是為了任務;他迷上她,卻是因為她的堅強和倔強!

他是大集團的總裁,背地裡是黑幫老大;他擁有絕對的勢力,可他的心早已冰冷。

她是剛剛考入警校的女生,如今扮演臥底的角色;她明明很柔弱,為了博得父親的認可她決意走上這條不平路!

為了走近他的世界,她使出渾身解數吸引他勾引他,最終用自己的身子換得了**想要的祕密!

可是,看著他中槍墜入大海,她的心為何會有撕裂般的疼痛?手撫上微凸的小腹,她的心為何會有滴血的悔恨?!

《惡魔的心寵 》

oh,my god!

他是惡魔嗎?

一次爛醉如泥後,竟猛吃、狂吃她的嫩豆腐,

搞得她情不自禁的與他激情纏綿,

主動送上門被人家吃幹抹淨……

事後他卻和別人談婚論嫁?

她傻呼呼的為他獻身、為他淪陷,

才發現原來自己只是一個誘餌罷了……

本文小虐+溫情+傷感+溫馨+浪漫,情節曲折,環環相扣,適合不同口味需要的讀者 !賴上唐門惡少》 不是很虐心的那種,但是兩人的愛情經歷很多的劫難,也算是挺吸引人的!

《總裁的出牆戲妻》 虐心由虐身,算是很好看的哦!

《惡魔總裁,放開我》 好評率挺高的,也是很虐的文哦!

歐俊霆半眯著眼睛,望著這個神經有些大條的小妖精,嘴角微微上揚,勾起一個完美的弧度來,渾身上下散發著一陣邪魅而又危險的氣息! 就是這個小妖精,居然讓自己咬牙切齒牽腸掛肚了五年時間! 五年前,就是她居然沒經過他的同意,大庭廣眾之下強吻了他;五年前,就是她居然將他灌醉,然後拖進了酒店房間霸佔了他!

 而原因,僅僅是因為報復她的前男友! 沒想到五年後,她再回到了這座城市,再出現在了他的生命中! 他發誓,一定要好好地玩弄她,以發洩五年前的雷霆憤怒!

“女人,你是玩不過我的!”……

《殤情:總裁的禁臠情人》 看書名就是挺虐的了,嗚嗚嗚……

《情陷總裁:豪門奪妻戰》 描寫了一段很糾結的愛情,糾結讀者的心啊!

《錯嫁:惡魔總裁,放了我》 野獸與美女的故事,只是這個故事比想象中的要虐!

《強悍bb:媽咪,休了惡魔爹地》 先虐後甜,虐的部分很虐,而甜的部分很甜哦!!!

《總裁,還我寶寶》 《總裁,我有了!》 殷鴻的兩個總裁虐戀文,都很好的哦!

《【反穿越】總裁你好毒》 也是典型的先虐後甜,但是書中的兩次穿越都非常的有意思哦,推薦!

**中的現代虐心**:《惡魔通緝:女人,在劫難逃》 《惡魔總裁的契約小甜心》

《嗜心狂少復仇妻》

《純純買妻18:嫁給老男人》 《花夫人叫小喜子》

《霸愛總裁:致命的溫柔》 《惡魔追蹤:總裁的女人別想跑》

《豪門世家之女人你敢逃》 《惡魔的心寵》

12樓:迪麗熱巴孑孓孖

《豪門契約:總裁的失心新娘》

《總裁的葬心前妻》

《致命婚姻:女人,你只是棋子》

《致命婚姻:遭遇大冷哼》

《總裁太冷血》

《蝕骨危情》

《心墳》

《廢后將軍》舊版的超級虐

《何必太多情》

13樓:芒果小田

雲海中的風 唯一一部讓我刷了六遍的** 好看到爆

14樓:匿名使用者

《總裁,我要離婚》

結婚五年,他在外風流,她視若無堵。他冷嘲熱諷,她恍若未聞。

她驕傲無法卑微祈求,卻相信時間可以讓他對自己改觀!

直到……

“蘇暖回來了,我們離婚。”

**“媽媽,我想見爸爸。”

手術室裡,女兒奄奄一息的暱喃著要爸爸,她含淚拔了他的**……“顧澤愷……”

“軒軒馬上要準備手術,我沒時間和你廢話。”

她一開口便被打斷,以及迅速的切斷**,再拔已關機。

顧澤愷,為了那女人的兒子,你連親生骨肉都不要了麼?

《總裁的緋聞前妻》

那一夜走錯房門,認錯了人,獻錯了身……第二天母親死於非命。她發誓,要親眼看著蒼天佑家破人亡,痛不欲生!終於,她報了仇。

可是,幾年後,他摟著新歡在她面前大秀恩愛。世界上最殘忍的事情就是,你愛我的時候,我不能愛你,等我可以愛你的時候,你卻愛上別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愛情已遲暮,這個超虐。

16樓:你家柒染

《總裁在上我在下》

極力推薦!!後面特別虐心

17樓:折翼天使

言情**:情人100天:女人乖乖就範

主要內容:陰暗潮溼的廢舊倉庫裡,傳來的不是老鼠和蟑螂的悉數聲,而是男人的低吼和女人的呻/吟 “求求你,放過我……”女人望著身上正用力撕裂自己衣服的男人,淚眼朦朧的哀求著 可惜,回答他的是他更加力的手臂和無情的貫穿撕裂的痛像一個無底的黑洞,把初經人事的她完全的淹沒 而這,僅僅只是開始.... 昏天暗日的100天.

言情**:總裁的傲妻

內容簡介:他說讓她就這樣做他的**。她答應了!

他說不準她在工作場合跟他打招呼,即使是在一個公司也一樣。她答應了!他問她有什麼要求。

她沒有回答,只是沉默。然而沉默換來的是無盡的折磨,這樣的付出是否值得,她猶豫不決,她能否將自己徹底改變?

18樓:暗雪之翼

蘇意sy的萬人疼不如一人寵。男女主青梅竹馬,男主前女友昏迷後娶了女主,看的過程就是在玻璃渣裡吃糖,作者文筆很好,很喜歡男女主

19樓:風鈴在搖晃

獸性總裁柔情妻,我的濫情老公(絕對符合要求)

20樓:匿名使用者

《豪門契約:總裁的失心新娘》

21樓:我永遠愛你燦烈

《不!請放過我》這本書好看!!真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 心目中 zz55k 最好的那種

23樓:半糖sky主義

此愛不售 關羽熙

24樓:生一窩的猴子吧

新出來的一個,以後也會成為經典的

25樓:e魚

我最愛的一本,看完這一本其他的都看不進去了。(雖然這類文的文筆都不是很好)紫戀凡塵的《總裁的小妻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有的,正愁沒處分享,fulbb字尾記得即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幾部腹黑總裁系列的愛情**:

《總裁爹地輕點愛》《秋雨兩相思長》《情慕南雨敬深秋》《天價嬌妻很撩人》

出自==》有.看.書.社》--》公重號

總裁文是非常流行的一種言情**系列。男主大多為某跨國企業ceo、總裁,並且大多有非常強大黑道的背景,男主為這一系列的言情**統稱為總裁文。

總裁虐心小說,推薦好看虐心的小說 最好總裁文 其他的也可以 只要虐心的 需要簡介

溫暖的弦 安寧 永生永世,永是你的弦。何以笙簫默 顧漫 這本堪稱言情 的入門必備啊 禁忌的情人 晴紅 總裁的女人 明珠還 這個虐啊 傻小卿 繞樑三日 其實不算太虐 就是淡淡的 看了之後會愛上女主的堅持 青青陌上桑 陸觀瀾 休掉撒旦總裁 總裁的女人 首席總裁不好惹 逃婚總裁 總裁的誘愛陷阱 總裁偷心祕...

求霸道總裁的小說甜文寵文不要虐不長不短

天才兒子腹黑爹 重生之首席拍賣師 億萬老婆買一送一 總裁的私有寶貝 強娶迷糊小甜妻 腹黑總裁要抱抱 軍少的小甜心 黑道總裁獨寵妻 哥哥,我賴上你了 黑道總裁的刁蠻未婚妻 總裁,你被休了!大總裁的過氣明星情人 霸道總裁的寵愛小甜心 黑豹柔情 獨佔至尊總裁 總裁的懶妻 總裁的溫柔乖乖妻 我靠被潛了 教父...

請問有那些虐心又虐身的言情小說,求幾部超虐虐心又虐身的言情小說,謝謝

凰血 媚妃當道 完 冇嚸乖 鳳凰亂 不嫁妖孽王爺 大結局 清茗微漾 玉玲瓏 職業王妃 華陽花影 嗜血王爺的棄妾 薄荷輕 奉子成婚 羔羊皇后 旖旎萌妃 無助的深宮,孤獨的守望,她以為總有一天他能明白,她從沒奢望得到什麼,可是隱忍換來的卻是他人的侮辱和謾罵。終有一天,當羔羊不再沉默,她在一片詫異的目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