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搞笑的男主小說,求超搞笑小說,男主角的,一定要搞笑的

2021-03-04 08:49:04 字數 683 閱讀 3179

1樓:戀的片尾曲

我是個老書蟲,文筆不好的就不給你推薦了。給你介紹2本我覺得不錯的書。

《史上第一混亂》這個不用說,張小花寫的書就是逗和搞笑的代名詞。反正這書我是幾天一口氣看完的。

《明朝偽君子》看這本書很輕鬆,劇情很好,又搞笑,哪怕再嚴肅的官場鬥爭主角的表現都讓人覺得很好玩,更不用說日常的生活了。

2樓:峫辶捃紸

強推 無限作死、、無限類**

不作死,就會死;人作死,方不死。 祝覺,男,21歲,未婚,括號誠招女友中括號完,現住秦山市第二人民醫院住院部甲棟1201病房,職業為資深精神病患者,入行兩年,同連續兩年被評選為秦山市十大傑出優秀青年精神病患者,敬崗愛業,一直致力於將自己鍛鍊成乙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四有精神病青年。 這是一位普通的精神病患者,在無限的任務空間中,不斷進化,最終成為傳奇精神病患者的故事……

3樓:所答斯勒

《史上第一混亂》作者張小花

《流氓高手》作者無罪

4樓:匿名使用者

獨闖天涯,作者蝴蝶藍

求超搞笑**,男主角的,一定要搞笑的 15

5樓:納蘭子澈

張小花《史上第一混亂》《我就是妖怪》。

三天兩覺《鬼喊捉鬼》。

求輕鬆搞笑的小說,求一篇輕鬆搞笑的小說

穿越與反穿越 穿越愛情 絕對經典,很搞笑啊,我在課上看的,每次看要臉憋得通紅,扭過臉來笑。之後推薦給朋友,她也笑抽了。午門囧事 穿越愛情 這個也不錯,第二本比較搞笑,沒看 穿 時笑得那麼厲害,但也是在課上忍到不行。我一直都懷疑這兩本 的作者是混天涯的,第一本 用了很多天涯 網路 詞彙,很搞笑。第二本...

超搞笑的笑話,超級搞笑笑話大全

1 自然課老師問 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是冷的?沒人回答。老師又問 沒人知道嗎?這時,教室後面有人說 那是因為心靜自然涼。2 醫生問病人是怎麼骨折的,病人說,我覺得鞋裡有沙子,就扶著電線桿抖鞋,有個混蛋經過那裡以為我觸電了,便抄起木棍給了我兩棍子 3 生物課上老師問 如何才能正確分辨章魚的手和腳?學生答 ...

求網王小說女主搞笑抽風,求網王小說,女主逗比,搞笑

美人發福 網王之搞笑女主的無良生活 網王穿越之我是小胖妹 網王同人 無瑕之光 傳說中被幸村拋棄的女人 跪求好人卡 我的表妹是外星人 網王之柳生純兮 幸村,你家女主在那邊 網王之我不是花瓶 跪求好人卡。這本第一部完結了,但沒有cp的,第二部好像還沒完結,會有cp 網王壞天使的眼淚,尋找記憶中的微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