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高考生怎麼報名,社會考生高考怎麼報名?

2023-07-07 12:25:01 字數 2315 閱讀 8499

1樓:夜眸往常數書說

1、社會考生需親自到縣區高招辦報名(一般為當地教育局)2、社會考生需要帶上戶口本、身份證以及同等學歷證明(高中文憑、中專文憑或《學業水平測試合格證》),履行填寫手續。在職幹部和工人帶學歷證明及單位介紹信;應安排工作而尚未安排的退伍、轉業軍人,須持(區)民政部門的證明。一般是填寫五種表:

報名登記表》、《准考證》、《考生志願表》、《考生志願**登記表》及《考生卡片》,同等學歷者還需填寫《政治思想品德考查表》。

3、社會考生參加高考跟普通高考無區別, 區分文、理科。

4、報名時需上繳考試費、《報考指導》費、體檢費等全部費用。

社會考生高考怎麼報名?

2樓:年利佳

1、登入招生考試網填報相關資訊,確認無誤繳費。

2、現場確認需親自到高招辦(一般為當地教育局)。

3、需要帶上戶口本、身份證以及同等學歷證明(高中文憑、中專文憑或《學業水平測試合格證》),履行填寫手續。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心理諮詢師晨晨

社會考生高考想要報名,你可以去當地的高中學校進行報名,你需要繳納一定的費用,當地高中學校是會讓你報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可靠方便的方法所在區的招聘,也報基層單位。離家近,因為離家近的高中高考方便。填報志願也是乙個**。

小心記下**,什麼都不懂就打**招聘。而且已經參加了一次高考,應該是程式之一。說是年輕人參加考試還是乙個題,這樣在考場上主動的時候,在填報志願的時候也理性安靜的把握。

5樓:吳往不勝

你問:社會考生高考怎麼報名?

以社會青年身份參加普通高考,是在戶籍所在地教育局報名。建議你去戶籍所在地教育局招生辦諮詢報名流程以及需要什麼材料?另外,你想參加單招的話也是需要先報名參加普通高考。

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籍所在地高考報名,首先要有高中學歷。

7樓:平凡人生底蘊

到戶籍所在旗、縣、區招辦!

8樓:戶雋雅

社會考生高考怎麼報名?你就可以在網路上進行報名了。

社會考生如何報名高考?

9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考生想要參加高考需要在規定的高考報名的時間內,持有相關證明材料到當地的教育部門進行高考報名。當地的教育部門會給社會考生辦理屬於高中的電子檔案和學籍檔案,以及一些高考中需要用到的准考證和考場安排等相關事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教育局會安排的,一般在校生都是自己學校有報名點報名,社會考生的話或者教育局給你指定哪個學校的報名點或者去教育局辦事服務大廳單獨採集報名資訊。

11樓:華北大明珠

建議你登入省教育考試院**或招生考試院**。查詢最新的高考報名資訊。裡面有以社會考生身份參加高考報名的條件和要求。

12樓:wss小怪獸

需要掛靠在學校吧,不然學籍怎麼弄呢。

社會考生怎麼報名參加高考

13樓:程律師**律

社會考生高考報名方法:親自到縣區高招辦報名(一般為當地教育局);需要帶上戶口本、身份證以及同等學歷證明(高中文憑、中專文憑或《學業水平測試合格證》),履行填寫手續;社會考生參加高考跟普通高考無區別,區分文、理科;報名時需上繳考試費、《報考指導》費、體檢費等全部費用。

社會考生高考報名步驟:

第一步:注意你們當地的高考報名時間,一般可以在省高招辦公室**上查的日期,另外你在學校的話就不用擔心錯過了,應屆生和往屆生報名的時候也是普通高招社會青年報名的時間。

第二步:去區或者縣一級普通高招辦公室諮詢一下,並領取乙份同等學力參加普通高招的申請書。

第三步:持身份證去畢業初中(沒有高中畢業證的),或者高中(有高中畢業證),蓋章證明;戶口所在地街道辦事處章;戶口所在地區級**章。還有乙個章是地方招辦的章,你蓋完這三個章去招辦交表的時候他會告訴你去普教科找誰誰誰,找到他他會很輕易的答應你的,他不會為難學生的。

這幾個章就是麻煩,不過他們都不會為難學生的,再說了,如果真的耽誤高招報名他們也擔當不起。

第四步:申請表搞定以後,帶上你的高中畢業證,或者初中畢業證(二者有一即可),高中畢業的要帶上會考證好像,還有就是身份證、戶口本不能缺,最重要的是帶上報名費。需要注意的是:

一不要超過時間,二報名的時候要有耐心,三我們這種人在普通高招中享受往屆畢業生待遇,也就是說復讀生可以報考的學校咱都可以報考。一級的軍校警校就不要想了,那種地方只收應屆生。上了大學,和普通應屆高中生一樣。

社會考生怎麼報名高考,社會考生如何參加高考

社會青年高考報名需要到教育局招生辦去辦理報名,需要免冠 若干張,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學歷及證書影印件,辦理費用。1 各省高考報名時間一般在前一年的12月初,及時關注該省招考院 的檔案,瞭解報名資格 報名條件 報名時間 報名程式等事由。2 網上報名的省份 先網上報名填寫基本資訊,然後再規定的時間到所在...

求助。社會考生報名高考的條件,求助。社會考生報名高考的條件

一 社會考生報名條件 1 符合下列條件且戶籍在報考省 市 自治區 的人員,可以報名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 身體健康。2.外國僑民符合上述條件,持 外僑居留證 可在省招考辦指定地點報名。二 社會考生參加高考流程 1 親自到縣區高招辦報名 一般為當地教育局 2...

四川高考馬上報名了 社會考生怎樣報名

社會考生參加高考,需要攜帶身份證 高中畢業證書,到戶籍所在地的招辦直報名。社會考生報名普通高考報名的有關規定 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可以申請報名 1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 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 3 身體健康。下列人員不得報名 1 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高等學校的在校生 2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