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黑龍江省牡丹江的想買臺背試小型玉公尺收割機

2021-06-17 01:09:52 字數 833 閱讀 7685

1樓:希望z田野

牡丹江地區的林口縣隆泰農業機械廠生產你所需要的機器,國補產品,每套國補9000元,你可以聯絡一下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型負背試玉公尺收割機,山鑫機械 研製推出的一種新機型,該機與東方紅300-400,泰山300-400等25.5-40kw輪式拖拉機配套使用。該機採用雙行4yb-2型玉公尺聯合收穫機是河南科技大學和河南鄭州山鑫機械製造****聯合臥式摘穗裝置,配合果穗輸送器,將果穗摘取,並收集於果穗箱,摘穗裝置下方配置有莖桿切碎還田機,可一次性完成摘穗,輸送裝箱,秸杆粉碎還田等田間作業。

該機工作配件與拖拉機採用倒開配置,即拖拉機倒開作業,即解決了玉公尺收穫機各台過重的配置難題,有簡化了機組傳動機構,並且視業開闊,操作靈活。該機具有結構緊湊合理,重量輕效能穩定可靠,生產效率高,果穗箱容量大等優點,該機採用新型的莖桿切碎刀具,降低了功耗,實現了小型拖拉機對兩行玉公尺的聯合作業。為廣大人民提供了高效,實用的玉公尺收穫機械的新產品。

配套動力 22.5-40kw輪式拖拉機 莖桿切碎合格率 >90%{切碎草長<100公釐

收穫行數 2行 留茬高度 <50公釐

適用行距 400-800公釐 使用可靠性 >95%摘穗高度 >500公釐 機組生產率 3-5畝/小時籽粒總損失度 <2% 最小離地間隙 340公釐果穗損失率 <3% 果穗箱容積 1.5立方公尺籽粒破碎率 <1%

我想買一台小型玉公尺收割機,功能:摘穗,扒皮,裝箱,秸幹還田。

3樓:趙新芳

買揹負的,客根據自身情況看看是買50-90匹馬力的拖拉機。再裝收割機。收割機油很多廠家。大致都是一樣的。這樣還能裝旋耕機。也便宜、。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有哪些一本大學,牡丹江大學是幾本大學?

你好,我就是 牡丹江市的。對於你的問題我只能遺憾的說沒有。牡丹江有兩所大學還是可以的,牡丹江醫學院和牡丹江師範學院。醫學院有幾個專業是全國都很不錯的,你可以查一下參考,師院的畢業生好的能去我們市的一些初中,你仔細上網查一下吧。祝你好運!牡丹江大學,離黑龍江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很近哦 牡丹江大學是幾本...

黑龍江省菸草公司牡丹江市公司怎麼樣

簡介 黑龍江省菸草公司牡丹江市公司成立於2009年05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捲菸 中國菸草總公司黑龍江省公司怎麼樣?中國菸草總公司黑龍江省公司是1982 02 17在黑龍江省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里區地段街173號雙龍大廈。中國菸草總公司黑龍江省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

家在黑龍江省牡丹江市,郵寄到別的地方怎麼算平郵和快遞

用中國郵政的 就是 分普包 快包 和特快 資費不一樣唄普包就是最慢的 全國15天 30天到 快包比普包快不了多少 全國7 15天到 特快就是ems 全國3天內到 平郵的話,一件東西如果距離稍微遠一些,日期少則一星期,多則半個月,但是 便宜。快遞的話,從牡丹江哪怕是快遞到深圳,基本上3 4天就到了,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