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教我用友的應收應付的初始化設定嗎

2021-06-17 00:03:20 字數 1308 閱讀 871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基礎設定中維護客商資訊,包括:地區、行業、客戶級別等等的設定看您公司的具體要求;客戶和**商檔案;檔案中的具體設定按照檔案卡片的專案和您公司的核算需要來完成即可。維護好這些基礎設定後,到應收應付模組中錄入期初餘額就可以了,要注意期初餘額與總賬要進行對賬。

金蝶新建帳套 一定要初始化嗎?初始化起什麼作用?

2樓:之何勿思

初始化很重要一定要完成。否則無法進行下一步的核算工作。初始化包括基礎資料的錄入和初始餘額的錄入,只有當錄入後的科目餘額是算平衡後才能啟用帳套,進行日常的記賬核算工作。

基礎資料包含科目,核算專案(**商 客戶 職員 部門等) 。

3樓:寧波金蝶軟體

金蝶是一個財務軟體:新建了一個帳套,裡面的有的東西都是空的。所以需要初始化。

初始化包含很多細節:第一,會計科目的預設,一級科目和二級科目。

第二,所有會計科目有餘額的資料,必須錄入(新註冊企業無需)第三,憑證字,還有各種系統引數的配置。(如固定資產模組)

4樓:

當然要初始化,初始化包括很多內容,如帳套名稱,日期,性質,預建科目設定,行業類別,貨幣類別,科目餘額輸入,級次類別,等,如果沒有這些那麼帳套就是一個空帳套,無法輸入資料

用友應收款管理,初始設定中的基本會計應收科目新增1131(應收賬款)時提示說本科目應為應付受控科目?

5樓:楊必宇

信用管理經理人**應收賬款的主要工作不僅是減少呆壞賬,而更是平衡利潤與風險,增加資本回報率。但壞賬不一定是壞事,有風險才有回報。

隨著全球經濟發展放緩,企業資金短缺成為一個普遍現象。鉑略諮詢linked-f資料顯示,信用銷售這一通過為客戶融資來擴大生意的商業模式正逐漸成為一種潮流。

但信用管理絕非是簡單的風險控制,而是通過控制使得原本由於風險過大而無法成交的交易能順利進行。信用管理人員,是一群追逐投資回報率,平衡風險和利潤的人。

6樓:手機使用者

答:一種方法是啟用總賬的客戶往來輔助核算,就是在會計科目設定裡對客戶往來輔助核算打勾,你點基礎設定→財務→會計科目後,再點應收賬款,點修改把客戶往來勾上,然後記得把受控系統設定為總賬。客戶檔案設定請到基礎檔案的往來單位中進行設定。

另一種方法基本設定如前,不過受控系統改為應收系統,也就是說你將啟用應收款管理模組進行應收賬款的核算。這是我所建議的,因為啟用應收款管理模組,所有應收往來業務即可通過應收款管理模組進行管理與核算。

也有的人會在應收賬款下建二級科目進行二級核算,這是我不推薦的。

c語言陣列初始化,C語言陣列的初始化表示方法

陣列的編號是從0開始的,所以當i 2時,score 2 實際是第三個數,前面還有score 0 和score 1 兩個數。c語言陣列的初始化表示方法 在c語言中,陣列的初始化有以下幾種方式 1 定義的時候同時初始化 int array 10 2 定義的時候不指定陣列大小,由初始化的陣列元素來確定大小...

c關於字元陣列的初始化和賦值問題

只有在定義的同時這樣 a 20 what for 賦值才行,其他不行,這是c語言規定的 要先定義然後再在其他地方賦值的話,就只能乙個乙個元素單獨賦值,不過要是想達到同樣的效果 類似a 20 what for 對於字串陣列,可以用庫函式strcpy 函式賦值,其他的話,你可以自己寫函式給他們賦初值!初...

金蝶軟體裡賬套的初始化資料試算不平衡

其因為有二 1 手工賬本上的這部分資料存在錯誤,也就是按你手工賬本上的資料去做資產負債表本身就不平衡 2 在錄入資料時出現差錯,導致試算不能平衡。建議 檢查錄入的資料是否有錯 如果沒錯,在重新檢查手工賬本上的資料是否正確,或做一下試算平衡。咱們手工算的折舊額一般都採用四捨五入,而電腦上的不進製。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