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3的個人所得稅初始化設定我不會做,誰教教我謝謝

2021-04-28 08:15:40 字數 2217 閱讀 8321

1樓:丁_正_勇

各個公司的標準和福利不同,要交的稅率也不一樣,最好找你的金蝶的服務人員去做。要不然就打他們的服務**,免費的。上門一次是2500吧,是k/3的,kis是300的500吧!

請教金蝶k3的個人所得稅初始化設定的問題

2樓:鑽誠投資擔保****

個人所得稅徵bai稅內容

工資、薪金du所得,個體工商zhi戶的生產、經營dao所得,他有償服回務活動取得答的所得。經營活動取得的所得。對企事業單位的承包經營、承租經營所得,勞務報酬所得,稿酬所得,特許權使用費所得,利息、股息、紅利所得,財產租賃所得,財產轉讓所得,偶然所得,其他所得。

計算方法:

1.應納個人所得稅稅額=應納稅所得額×適用稅率-速算扣除數2.扣除標準3500元/月(2023年9月1日起正式執行)(工資、薪金所得適用)

3.應納稅所得額=扣除三險一金後月收入-扣除標準所得,勞務報酬所得,稿酬所得,特許權使用費所得,利息、股息、紅利所得,財產租賃所得,財產轉讓所得,偶然所得,其他所得。

3樓:蘭莞戈海白

各個公司的標準和福利不同,要交的稅率也不一樣,最好找你的金蝶的服務人員去做。要不然就打他們的服務**,免費的。上門一次是2500吧,是k/3的,kis是300的500吧!

金蝶k3財務初始化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如下一次回答你的三個問題。

第一,總賬的期初錄入是在【系統設定】回→答【初始化】→【總賬】→【科目初始資料錄入】錄入總賬期初資料的。哪些科目要錄入資料,哪些科目是沒有餘額的,這個需要公司財務部提供給你。如果,不是年初啟用賬套,需要錄入年初餘額,以及科目的借貸方累計發生額。

第二,應收、應付的期初錄入是在【系統設定】→【初始化】→【應收(或者,應付)】→各業務單據,錄入應收款管理期初資料。具體單據你可以參考下圖。

第三,總賬和應收應付對賬,需要在系統設定中設定相應引數,參見下圖

5樓:狂魔崛起

第乙個問題,就是你們公司提前準備好的,需要錄入什麼資料就錄入什麼資料,就是在基礎資料初始化裡面錄入,初始資料,資產類一般有餘額

第二個問題和第乙個錄入的方式是一樣的

在應收應付下面有對賬按鈕,你看下

有金蝶k3的操作流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k3系統結構組成

資料庫(sql)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264646431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下

裡面有**。希望對你版有幫助權。

新成立的商業企業金蝶k3初始化怎麼設定,求詳細步驟,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k3系統很大,初始化要根據企業的需要和實際進行設定。萬一有誤,影響軟體功能的實現,後患難說,並很難在軟體使用後修改。建議請專業實施的單位進行。

金蝶k3主控台--財務會計--總賬---裡面的憑證過賬顯示的是初始化未完成不能過賬,這是什麼意思?

9樓:鷹志說史

到系統設定--初始bai

化--總賬du--結束初始化,完成這個之後就zhi能正常過賬了。

由於賬dao務版資料是承前啟後的連續資料,權而且在進行憑證過賬的同時,系統需要更新本期發生額、本年發生額、餘額等資料,如果在系統未完成初始化的情況下進行憑證過賬的操作,就會使得餘額資料無法與初始化資料進行銜接,因此系統要求在憑證過賬之前,必須完成系統初始化的操作。

擴充套件資料1、在金蝶kis專業版中,存貨初始化資料、進銷存業務單據等都可以在初始化時同時進行,但涉及期末處理等關鍵時,必須先完成系統初始化工作,否則系統將拒絕執行。

2、在完成初始化工作後,要注意檢查初始化資料的正確性,否則一旦出錯,在以後期間再要想修改則會非常困難,也會影響業務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設定——初始化——總賬——結束初始化!(當然是你把期初資料錄入完畢的情況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先在系統設定→初始化→總賬,雙擊【結束初始化】。

個人所得稅,個人所得稅的應稅專案有哪些?

在中國境內無住所而在乙個納 稅年度中在中國境內連續或累計工作超過90日或在稅收協議規定的期間中在中國境 內連續或累計居住超過183日但不滿1年的個人,其實際在中國境內工作期間取得 的由中國境內企業或個人雇主支付和由境外企業或個人雇主支付的工資薪金所得,均 應申報繳納個人所得稅 所以,湯姆的40000...

企業個人所得稅申報流程,個人所得稅的申報流程?

使用賬號與密碼登入電子申報系統,進入電子申報系統,點選左上的 申報繳納 進入申報畫面,申報畫面中右邊有個 個人所得稅明細申報 點選 申報 進入個人所得稅申報頁面,新增明細,新增明細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將 的資料直接匯入,如果人數比較多的情況下可以使用這種。另一種是乙個個新增,人數較少且變動大的時候可以...

工資的個人所得稅怎麼計算啊,工資個人所得稅怎麼計算

工資的個人所得稅的計算公式如下 應納個人所得稅稅額 納稅人每月實際取得的工資 薪金所得 5000元 適用稅率 速算扣除數。綜合所得,適用百分之三至百分之四十五的超額累進稅率。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個人所得稅法 第三條個人所得稅的稅率 一 綜合所得,適用百分之三至百分之四十五的超額累進稅率。第六條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