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手機壽命長久,如何使手機使用壽命更長?

2021-06-16 16:38:15 字數 1324 閱讀 2545

1樓:中國移動

手機鋰電池正確使用方法介紹:一、不要進行超過12小時的超長充電。對於鋰電池的“啟用”問題,眾多的說法是:

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反覆做三次,以便啟用電池。這種“前三次充電要充12小時以上”的說法,明顯是從鎳電池(如鎳鎘和鎳氫)延續下來的說法,所以這種說法,可以說一開始就是誤傳。充電最好按照標準時間和標準方法充電,特別是不要進行超過12個小時的超長充電。

通常,手機說明書上介紹的充電方法,就是適合該手機的標準充電方法。二、將鋰電池置於陰涼處。高充電狀態和增加的溫度會加快電池容量的下降,如果可能的話,儘量將電池充到40%放置於陰涼地方,這樣可以在長時間的儲存期內使電池自身的保護電路運作。

如果充滿電後將電池置於高溫下,這樣會對電池造成極大的損害。(因此當我們使用固定電源的時候,此時電池處於滿充狀態,溫度一般是在25-30°c之間,這樣就會損害電池,引起其容量下降)。不要將電池暴露在高溫或嚴寒下,像三伏天時,不應把手機放在太陽底下,經受烈日的曝晒;或拿到空調房中,放在冷氣直吹的地方。

三、避免電池電量全部用完後再充電。電池的壽命決定於反覆充放電次數,鋰電池大約可以連續充放電500次左右,之後電池的效能會大大減弱,應儘量避免把電池內餘電全部放完再充電,否則隨著充電次數的增加,電池效能會慢慢減弱,電池的待機時間也就很難不下降了。四、使用專用充電器。

鋰離子電池必須選用專用充電器,否則可能會達不到飽和狀態,影響其效能發揮。充電完畢後,應避免放置在充電器上超過12小時以上,長期不用時應使電池和手機分離,最好使用原廠或聲譽較好的品牌充電器。

2樓:福特

如何使手機壽命增長,分享一份絕佳指南!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手機摔在地上,不違規操作。經常保養。

如何使手機使用壽命更長?

4樓:回憶

提高手機的壽命首先是不要進水或者從高處墜落,其次就是減少一次性使用手機的時間。

5樓:打打打不溜

不要邊充電邊玩,這樣會損壞電池,然後手機發熱的時候就不要玩了,這樣的話會用的比較久一點。

6樓:桃園結義

平時對手機多一點呵護和關愛,你愛惜它,自然它就有了保護傘了,活的就長了

7樓:寶28274浩北

提高手機使用壽命當然是正確的使用手機了 比如充電的時候別玩手機之類的。

8樓:c醬粉絲團

1、愛惜自己的手機,保持清潔乾燥 2、定期清理記憶體 3、降低後臺執行軟體

9樓:手機技巧超人

怎樣提高手機使用壽命?

男人怎樣才能活的壽命長,人怎樣才能活得更久?

您好 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需要同時付出才會有意義,才會更加的完美?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公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誠諾。愛是愉快,是難過,是陶醉,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

怎麼能讓筆記本的電池壽命更長,怎樣才能使筆記本的電池壽命更長?

1.不要長時間使用電腦 膝上型電腦不同於台式電腦,膝上型電腦的使用壽命比較短,長時間的待機或者使用,會讓機器的工作效率變低,硬體方面會老化的更快。2.最好使用外接鍵盤 3.不要積灰 4.不要在環境苛刻的條件下使用 雷雨天氣下最好不要使用電子裝置,這個已經是常識了,使用筆記本的時候最好不要在天氣很差的...

怎樣才能長久的留住人才,公司如何才能留住人才?

要想長久留住人才,公司需要提高福利待遇,工資也應該按工作能力作相應的提高。公司自身有一定的競爭力,有好的上公升空間,這樣人才會願意留下拉來。給他想要的,滿足她點 想要長久留住人才,最關鍵的就是要讓人才擁有歸屬感,也就是需要通過比較高的工資和福利待遇來吸引人才。除此以外,應當創造良性競爭的環境和氛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