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告訴我燒烤的利潤怎麼樣嗎,我現在準備在路邊做燒烤,謝謝

2021-06-16 15:11:08 字數 1652 閱讀 5457

1樓:

利潤並不是這麼一點原因來決定的。還要看地段。交給管理局的費用來定的。

如果說你在一個比較好的地段。特別是晚上有很多人的地方。那麼利潤肯定是比在冷清的地方高的。

但是相對費用也會比較高的吧。不過只要利潤比不虧的話。是值得多交錢的!

我家鎮上就有5家燒烤攤子。還是挨在一起的。做了都10多年了。

利潤的話。我也去問過的。從晚上7點開始賣。

到晚上2點收。一天好的時候能淨賺300到600元。不好的時候也不會低於100元。

而且現在燒烤漲價了。素菜都是1.5到2元一串。

**還是要你去考察一下你們那裡的主流**。然後結合地段。成本。

你可以適當微調。比重在10%到30%是最理想的。而且你要想利潤最大化的話。

你要有一個固定的來貨渠道。去大量收購成本也會壓低。不要小看了大量收購節約的成本。

一年累積下來是非常可觀的一比費用。

我曾經也想做這個買賣。雖然那時我還在上高中。但是最終想了想。

還是放不下面子。現在我覺得面子這東西對於我這樣生活在底層的人來說。真的還沒多大用處。

所以我很佩服你。想做就去做的決心。我支援你。

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hi我。我以前沒那個勇氣。但是這些知識還是瞭解的比較清楚的。

最重要的一點是:::一定記得要拿合法經營執照!!現在的城管是土匪。

被他逮到。那罰款是大多人不能承受的。為了長期利潤。

這一點是絕對值得去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拿豬肉當陽肉賣就行了。

3樓:非常奔跑

先搞定城管先!在搞定路霸在說!

請做過燒烤的專業人士告訴下燒烤的利潤有多大。怎麼來的。 50

4樓:匿名使用者

算小串利潤的話只能賺抄小錢,一般都是看酒水利潤!我吃過很多家的肉串,百分之一個億都是一串能有多少成本,但唯獨一家串大肉大,**也貴,如果2元錢一串能看見價值2元的肉串,基本是保本賣,其他就是酒水賺了~!我一直在他家從默默無聞吃到飛黃騰達,目前他家光啤酒利潤一個月14萬,我說的是純利潤!

5樓:濤盡人生

菜市來場選購一天的菜源和肉,一共花費600元左右,而這些都賣出去就會收回1800元左右,僅菜和

肉就能賺約1200元。還有啤酒,每箱12瓶,39元進的,一箱能賺9元,一天最多能賣七八箱,能賺70元左右。一個瓶能退5角,一天能退48元左右。

如此算來,一天僅啤酒便可賺120元左右。加上肉和菜,一天一共能賺約1300元。

6樓:佑曉指四節

你覺得你在這來

邊問會有人告訴自你真實的**嗎

bai人家賣東西的du

7樓:起個名難

我幹了七年燒烤了主要烤鯰魚,各個地方的物價不同,我覺得利潤大概在百分之四十五左右吧!好多東西都不能對半賺!只有蔬菜類可以多賺一點

在路邊做燒烤一天的利潤大約是多少?我想做

8樓:星空夏de仰望

您好~這個無法大約的~有的人生意好一晚上500-600.生意不好的就一二百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烤的好不、烤的好不用考慮什麼利潤肯定有錢賺、考不好利潤再高你也要虧本

有誰能告訴我怎麼樣才能幸福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乙個人,應該是件很快樂的事情。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

買過小公尺note的,告訴我怎麼樣

一直在用小公尺。紅公尺等低端手機效能有的不穩定。高階機質量值得信賴 親,小公尺不好存東西啊,一下子滿了 有買過小公尺手機的朋友嗎,說說怎麼樣 一句話,別拿1999的手機當4000的手機用,你就不會失望 貌似現在還是在體驗狀態吧,1999 不知道如何呢?有這個錢 買個三星i9000算了 暫時沒用,但一...

誰能詳細的告訴我學紋身怎麼樣?待遇怎麼樣?出師以後怎麼樣?求解答,我想了解紋身這個行業

紋身師要有紮實的繪畫功底,同時也要有相應的職業態度。因為客戶把他的 交給你了,你就要給他一個滿意的答覆。工作的時候要保持精神高度集中,因為紋身不僅僅是技術活,也是時間活。待遇的話基本和你的技術掛鉤,有技術才會有人氣,有人氣才能盈利。前面的階段還要有相當程度上較廣的人脈。同時如果是真的熱愛紋身這門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