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做500件短袖,成本控制在20以內,款式就是打底衫印上小logo,什麼面料好

2021-06-16 12:01:12 字數 4592 閱讀 2805

1樓:匿名使用者

20以內+logo,能用什麼好的布料~滌棉的,還是比較差的那種~

2樓:拿錢發貼悄全家

是園領13塊差不多,翻領加5元

3樓:回音紡織

滌棉面料可以做到,不過生產商可能要賠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錢純棉都可以了~

服裝設計師如何選面料

5樓:悍將科技

大家在購買服裝的時候有三點要求,一是款式,二是面料,三是**。款式讓顧客有買的衝動,而面料讓顧客試穿後有買的決心。所以作為一名服裝設計師,如果懂得正確選擇面料,就真正的抓住了顧客的心。

那麼,下面就一起來看一下如何正確選擇面料。

1、在實際使用時,外衣材料的吸濕性應比內衣材料的吸濕性差。

2、保溫效能。保溫性是服裝材料必備的基本效能之一。紡織纖維中所含的靜止空氣越多,保溫效能就越強。

比如,毛線比棉線更蓬鬆,保溫性就更好。質地疏鬆的織物比質地緊密的織物保溫性強,例如:粗紡呢絨的保溫性比精紡呢絨強。

此外,天然纖維比化學纖維的保溫性好。

3、彈性和強度。彈性是指服裝材料受擠壓變形後恢復原狀的能力。通常,天然纖維的彈性較好,但恢復原狀的能力也較弱。

合成纖維尤其是滌綸,其恢復原狀的能力很強,製成的服裝更挺括。強度是指使用時的堅牢程度。一般來說,合成纖維的強度要比天然纖維的強度大得多,不易破損。

分享來自華帝服裝進修學校。

4、透氣性能。透氣性能是調節人體舒適感的效能,與人體健康密切相關。

5、按衣服款式選擇不同面料。如果款式是屬於廓型感(o型)的,那就要選擇有骨感或者有厚度的面料;如果款式是修身款(s型),那麼面料一定要有彈力,這樣穿著才舒適有度;如果款式屬於直筒(h型),那麼面料要有垂感不易皺的特性;如果款式屬於a型,那麼面料一定要有骨感;另外如果款式屬於羅馬式圍裹型的,面料一定要柔而有彈力軟,適當的厚度,不易厚。

服裝設計師如何選擇面料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服裝設計師,首先對面料應該有一種全面的了解,但縱觀國內的設計師,大部分都是缺乏基本的服裝面料常識。這種現象的關鍵在於,設計師並不需要親自到面料市場上選取需要的布料,而是從製造商、批發商或**人中選購他們的面料。事實上,面料是所有設計師設計新系列時候的首要考慮和運用之物,面料的選取應該是在設計款式之前,或者在設計時就應該同步進行面料的研究。

因此時尚設計公司和面料公司的合作是必不可少。但面料商一定要比服飾設計公司更早的研製出下季的流行面料,因此設計師是受面料的設計的限制,必須在面料的存在和可用的階段下才能設計出新系列。目前全球只有少數的設計公司能擁有自己的面料設計團隊進行自我的面料生產,而這少數還是大型的運動服飾設計公司,例如nike。

而奢侈品牌雖然沒能自我包辦所需的面料製作,但是已經開始向特殊的印花,色彩調製、染料等方向進行自我研發。一下是一些時尚服飾系列中較為重要的面料製作步驟。

步驟一:看面料系列(look at fabric collections)

大部分的面料展示通產都會在時裝周的同期舉行。設計師能在秀場時間中途抽空置身面料展示中選取下季創作系列的面料。而這些面料展會是由一眾大型的面料**商共同協辦,設計師能從中挑選到下季系列的理想面料樣本。

一些服飾品牌每一季都會固定的參考幾個合作的面料製作商提供的面料,而不會參與面料展示,而一些面料批發商或**人和親自帶著面料樣本前往服飾公司供設計師挑選。

步驟二:有限的選擇(narrow the selection)

設計師會收到一些製造商寄來的面料樣品,設計師就會從有限的面料中作一次有限的選擇,選取下一季的系列面料。針對面料樣本而言,每一家服飾設計公司需要從大約二十來件的面料樣本中選取15塊剪裁的面料去完成系列, 選取的15塊面料樣本要經過可行性測試進一步選取最佳面料才能下單開始大量生產。同時還會先運用面料製作出往季成衣樣品進行測試,設計師最後再從這些樣衣中進行最後一道測試,分別從造型,顏色和手感中選取最後定版的面料。

步驟三:拍定服飾系列面料(order the collection fabrics)

一旦設計師決定採用某種面料製作新系列後,他們需要向面料**商下訂單,這些新的系列成衣是品牌在即將到來的時裝周上想買家展示和在各大專營店中陳列出來的服飾,通常都會複製10份到20份左右的整個系列樣衣。而小型的設計屋則是製作出成衣,而不具備複製品作為後備。

當面料下訂單後,成衣的製作成本就開始直線上公升,例如乙個設計公司決定製作棉斜紋軟呢,但他們想系列中包含黑、灰、粉的色點作為他們系列的主色系,但面料**商只提供黑、海軍藍和紅色色點,這就意味著設計公司要做出特殊的少量面料處理去製作他們想要的黑、灰、粉。例如對面料進行小規模的染色20碼和染200碼的**是一樣的,所以這就在單位面積的面料中花費了大約2-5倍的價錢。

步驟四:對成衣面料下訂單(order the production fabrics)

當設計屋完成了系列的設計製作,舉行了時尚發布會,開始在各大專營店中**系列,接受買家的訂單,他們就需要開始統計訂單,開始訂面料大量生產,通常定量都能達到成千上萬的卷。

這就是服裝設計師挑選面料的整個過程,而這幾個步驟同樣適合挑選配飾拉鍊鈕扣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面料是要根據你自己要設計什麼風格型別的服裝決定的!

服裝設計師如何找到需要的布料?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合適的布料方法很多。建議你根據自己設計服裝的理念,找適合服裝設計的原材料市場批發一些面料備用。或是線上找零售批發的也可以。

服裝設計說明怎麼寫

9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trydong1314

「絢影」**設計說明服裝是人類在這個世界上的第一層外殼,服裝已經不是傳統意義上的服裝穿著,它是一種文化,需要消費者對服裝進行第二次設計,通過相應的裁剪技術和縫紉工藝,將設計構思做成實物,讓藝術美達到最高點。追求生活、追求時尚是現代人們對生活的一種體現,時尚永遠不曾過去,永遠都在重現,文明的精華、視覺的經典,無論主張冷漠還是熱情,奢華還是簡約,都在生活中展現的淋漓盡致。

一、「絢影」的設計主題本系列靈感**於對生活的品味,在現實生活中時尚在變幻著它的角色,在複雜多彩的現實生活中上演著戲劇,融合現代時尚造型優雅、精緻。展現了對明天的憧憬,表現了對過去的追憶。單一色彩對人的視覺賦予親和力,接近於大自然,把服裝展現的更生活化。

二、「絢影」的設計步驟(一)款式設計這個系列的服裝簡約而不失潮流,線條流暢而簡單。服裝整體簡約、優雅、大方,簡單而不失單調,體現了服裝的經典,重現逝去的簡約風格。裙的上下分割看似簡單的分割而整體的重點也在於此,整體的服裝造型體現出服裝的經美絕綸。

區域性上的設計給人視覺的撞擊帶來了不一樣的感覺。這個系列的服裝運用的比例與分割、對稱與均衡、多樣與統一等造型藝術來達到服裝的和諧與完美。在服裝用料上以單一的顏色主面料,網眼布與紗為輔料,在前胸設計上,開口在胸高點下,突出了女性的柔美,**的一面,優雅而大方。

款式以寬鬆型,沒有女性的曲線美,突出了整體的休閒美感。但

10樓:品牌**超棒

服裝設計稿就是手稿,可以畫的誇張抽象,主要是看視覺效果。體現設計意圖。比如可以誇張14個頭長的模特,手腳和麻桿一樣細,上身只有腿的3分1長,諸如此類。

款式圖就是給公司製版的版師看的圖,需要按標準人體的規格去畫。版師看見款式圖,就能知道衣長多少,袖長多少,袖肥多少,口袋多大等等。要求會很多,製圖有專門的符號和規格。

虛線實線、粗線細線所對應的服裝結構和工藝就會有所不同的。在款式圖的區域性還可能需要標註細節說明等等。

善於面料設計的服裝設計師有哪些?

11樓:

夏帕瑞麗將繪畫融入服裝設計之中,對於面料善於設計和創新。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著名的應該是三宅一生!

13樓:

三宅一生!約翰*加利亞諾也不錯啊

在服裝設計上如何合理選擇面料?

14樓:軒轅士恩宿碧

面料的選擇,有些基礎的要求,那就是舒適,這個是必須的,其次要考慮面料的**,這直接影響服裝的**。如果你懂工藝的話,盡量選好加工的面料。其他的就是要考慮面料的料性了,看它是不是可以呈現出自己設計的造型,以及面料是不是符合自己設計的風格,目前就想到這麼多,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闕菲多子

乙個好的款式,需要用面料、工藝和做工去展現,甚至包括色彩,因為不同的款式,適合不同的色彩;面料是否合適,至關重要,起著決定成敗的關鍵;如果款式是屬於廓型感(o型)的,那就要選擇有骨感或者有厚度的面料;如果款式是修身款(s型),那麼面料一定要有彈力,這樣穿著才舒適有度;如果款式屬於直筒(h型),那麼面料要有垂感不易皺的特性;如果款式屬於a型,那麼面料一定要有骨感;另外如果款式屬於羅馬式圍裹型的,面料一定要柔而有彈力軟,適當的厚度,不易厚,一般常規來說是這樣,當然特別的面料要特別要求,這要看具體的情況了。希望我的回答令你滿意!

善於面料設計的服裝設計師有哪些

16樓:技術支援胡陽

關注一些面料設計大賽,在裡面得獎的不就是善於面料設計的服裝設計師!

思路改變一下就很簡單了!

訂做一件衣服需要多少錢,定做一件外套至少要多少錢?

樓主,您好。看你是自己手繪還是機器繪,手繪需要買丙烯顏料 較貴投資約30 60元 機繪估計10 20元應該能拿下。望助!定做一件外套至少要多少錢?訂做的很貴的哦,我看那件衣服材料什麼的,應該要總的要600下吧 福州這種店。應該比較難找吧 這個問題比較難回答,定做店的檔次不一樣要價也不一樣,不同店家的...

一件黑色短袖中長款外套,搭配什麼顏色的裡衣好看

白色百搭,淺粉稱膚色。質地好的裸色也很顯氣質 看看綠色 青春 和平 朝氣 輕鬆舒爽 賞心悅目的色彩。是永遠用不完,永遠不會讓人感到厭煩的主題 因為它的每一點變化,都對應著自然給人類的印象,所以綠色適合所有喜歡它的人。生活在綠的空間裡,夢都是清新的。明快而錯落,讓人彷彿來到青山翠谷。灰色白色 搭黑色有...

告訴男友,剛給他買兩件短袖體恤,執著叫我不要買,說他還有五六件新的,買了喊我穿?什麼意思

就是不想讓你買呀,不想讓你浪費錢,因為他自己還有好幾件新的都沒穿,感覺拿那麼多衣服也沒有用,不需要這麼多衣服。買了讓你穿,意思就是你買了他也不會穿,硬要買的話,你就自己穿吧。就是換個方式,不想讓你買衣服,拒絕。其實這種男生蠻好的呀,懂得節約,不是那種有錢就亂花的人,自己比較節約,也不會要你為他鋪張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