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我經典的辭職報告?急用,誰給我推薦一篇經典的辭職報告?急用!!

2022-10-10 19:30:04 字數 795 閱讀 8490

1樓:

辭職報告

尊敬的___________領導: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生死有命,富貴在天。本來我想在培養我的_____ 公司裡工作終老,但是生活是殘酷的,巨大的生活壓力迫使我抬起頭來,去遙望那碧藍的天空。這時,我多麼羨慕那自由飛翔的小鳥,還有那些坐得起飛機的人啊。

每個月的開頭,我會滿心歡喜的拿著微薄的工資去還上個月的欠債,每個月的月中,我為了省錢會努力勒緊褲帶,重複性的,每個月末,生活的本色就變成了借錢和躲債。

人比人得死。這是句俗話,但確實是亙古不變的真理。看著身邊乙個個兄弟都出口了,這心裡跟火燒似的。

看著朋友每月拿著15%的房貼,車貼,5、6百的高溫費,幾千幾萬的獎金,這心裡就琢磨著,這人與人的差距咋就這麼大尼?

人生數年,彈指一揮間。是的,公司有培訓計畫,有培養機制,公司會盡量把每一位員工培養成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四有新人,工資會漲的,麵包會有的,可俺就看不明白,咋你們培養我就要3年5年滴,人家咋不用培養就收了俺尼,俺還有多少年來給你培養?到時候,黃花菜都涼嘍。

人家咋就看得起俺,給俺錢吶?龍入淺水遭蝦戲,虎落平原被犬欺啊。

佛曰:一枯一榮,皆有定數。聖經上說:

欠著我的,我會記下。梁朝偉說:出來混,總歸是要還的。

主席說:**有壓迫,**就有反抗。小平同志說:

貧窮不是社會主義。電視上也說:要爽靠自己。

因此本人因為個人原因,決定離開已經服務多年的_______公司。請求領導批准。

申請人:日期:

2樓:蝙蝠燈

支援樓上的 田剝光!!!

誰給我幾首好聽的歌曲,誰給我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

呃,這個比較難啊,每個人聽歌的欣賞水平不一樣,我認為好聽的你就不一定認為好聽,我說幾首我愛聽的吧,你試試看,我聽的都是老歌,還有少些新歌,周華健的風雨無阻,有沒有那麼一首歌,張學友的心如刀割,陳奕迅的好久不見,王力巨集的需要人陪,筷子兄弟的老男孩,羽泉的忘了,飛蛾,這一生只為你等等,陳小春的獨家記憶...

誰給我幾首好聽的歌唄,誰給我推薦幾首好聽的歌唄!

誰 蔡健雅 想你笑 黃雅莉 醫生 許嵩 na na na 吳克群 怕安靜 羅志祥 你看到的我是藍色的 李霄雲 都要好好的 小瀋陽 對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 李宇春 下乙個我 炎亞綸 sorry sorry sorry super junior 我懷念的 我不難過 是時候 孫燕姿 我想我是你的女人 尚雯...

誰給我個好玩的遊戲,誰給我推薦個好玩的遊戲

上4399玩小遊戲吧,同志,20分給我吶,聽到沒有!炫舞 飛車 我空間裡有乙個小遊戲 無優網通 這款遊戲是我玩過最好玩的一款了。打怪公升級的,但玩法不單一。所以玩著也不膩。不燒錢,公平,也是這款遊戲的特色。有興趣可以一試。不會讓你失望的。使命召喚系列 極品飛車系列等等 是個男人就去玩 求生之路 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