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會計初級職稱證可是沒有工作經驗,容易找工作嗎

2021-06-16 05:09:24 字數 1399 閱讀 4851

1樓:陝西中公財經

通過對目前各大招聘**以及校招等各種渠道所獲資訊的分析,其實不難發現,初級會計職稱證書是可以幫助大家找到好工作的,當然了,初級會計職稱證書也不是絕對的硬通貨,並不是說當我們有了初級會計職稱證書就可以高枕無憂,世界五百強任我選擇了,初級會計職稱證書還沒有這麼大的效用。但是,從橫向對比的角度來看,初級會計職稱證書還是有著非常強的戰略意義的。

首先,目前大多數企業在釋出招聘啟事的時候都會有「持有會計職稱證書者優先」,這意味著如果我們和競爭者其他條件基本一致的時候,初級會計職稱證書就是我們勝出的關鍵手,是因為持有這一證書就意味著對於會計行業相關知識,稅法知識,經濟法相關常識有著一定的了解,那麼當然是更符合招聘要求的。

其次,沒有相關工作經驗,確實是一種劣勢,但是也意味著可塑性強。雖然說有著成本效益原則的制約,但相較而言,大公司還是願意花費一定成本去培養新一代的公司成員,而這種沒有相關工作經驗的職場「小白」,則更容易被接受。

最後,從初級會計職稱證書考試的性質而言,考察的都是較為基礎的知識,可以起到考察面試者相應的學習能力與思考力,在資訊大**時代,最可怕的就是沒有學習力和思考力,沒有相應能力的職員當然是不被大公司青睞的,而初級會計職稱證書考試則可以替持證者證明自身是具備這一能力,是值得被培養的。

綜上所述,有初級會計證但是沒工作經驗也是可以找到好工作的,只要我們平時積極的做好積累,當機會來臨時,當然是有機會去爭取的。最後預祝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心儀的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應屆畢業生的話應該不難,社會人員的話有點難,建議找找關係,從基礎工作幹起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招聘**上投一下簡歷,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會計職稱已經是助理會計了,工作應該不難找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容易,有初級職稱的太多了,繼續努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零基礎、零起點目前考的就是會計初級職稱!每年11月在財政局官網上考試報名,次年5月份進行考試,考試一年一次!有了這個證書就可以從事「現金出納」等和會計相關的工作,當然了找工作不單單靠證書,運氣啊之類都關係!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上海12個分校,會計各類課程均有,在上海,學會計,找自力,總有你想學!

只有會計初級職稱證可是沒有工作經驗,容易找工作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工作經驗應該不是很好找,現在企業都想有經驗的,你可以一開始求職要求放低,先積累工作經驗,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經驗的會計師很難找到工作的哦,但是也不要喪失信心哈。看你是在哪個城市找工作了,其實你可以找個小企業練練手,剛開始對薪資要求不要太高,小企業很喜歡比較便宜的坐班會計的。

會計初級職稱,什麼是會計初級職稱

現在不行的,想進中級,必須要有初級資格證書.這個和工作年限沒有關係,我們單位出納員考了5年才進了中級,她已經工作了17年了.考會計初級職稱沒有年限的限制,只要有會計從業證書就行了,只是中級要年限的限制。你是會計專業的畢業生可以只考一科,就可以申請到從業證書了 可以打這個 諮詢 85250636 在成...

會計初級職稱考試怎麼備考,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應該如何複習?

第一步 全面學習,熟悉初級教材內容 剛開始備考初級會計職稱必然會因茫然無措而壓力驟增 倍感焦急,找不到方向,越是這種時候,考生越要冷靜處理。初級會計實務中很多知識對考生理解和吸收都有一定難度,初級經濟法基礎又有些枯燥晦澀,難以看懂,更談不上理解和記憶,總覺得書看了幾遍都不夠,還是沒有吃透知識點,備考...

只有會計初級職稱好找工作嗎,財務管理專業 沒有會計初級職稱好找工作嗎

相對只有會計證而言的人來說,肯定有初級職稱會有一點點的優勢。但是做會計工作並不是完全的看證書,其實主要是看你的實際做帳能力。只要會做帳,能夠把企業的賬務做好,只有從業證關係都不大。1 做會計資訊系統實施專家或erp專家 側重於企業資訊化,和財務管理,財務會計資訊化,了解會計和財務軟體。2 理財顧問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