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說你很傻是什麼意思,當乙個男人說你很傻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0:27:51 字數 2966 閱讀 9999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生性格不一樣,有些人說你傻可能你是真傻,有些男生是為了撩人唄

一男生總說我很傻,什麼意思?

2樓:戰歌灬

很簡單啊!就是喜歡你唄!傻這個字其實有很多種含義的,比如,說乙個人傻的有點可愛、傻得有種讓人想要保護、呵護的感覺。

那個男生這樣子就是看上你了,只是不好意思向你表白,才這樣對你啊,說你很傻呀,給你起很多外號啊等等,這些都足以證明他喜歡你啦!

3樓:百度使用者

知道叫豬的含義嗎?這男的是喜歡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你真傻,要麼喜歡你

5樓:嬴琴百靜涵

呵呵額也來了

咱說一句你喜歡的話

xx可能真的喜歡你!

記得選你媽啊!

如果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你很傻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追她了?就是求她做你女朋友。他不同意。

你一直在堅持。他說你傻啊!意思就是好女人那麼多。

你為什麼偏偏就選他乙個。肯定會說你傻啦!但是你繼續傻下去。

肯定就能把她給追到。

7樓:陌然

就是說,要多為自己考慮,別把所有心都放到乙個人身上,也別把自己所有的奉獻出去。對自己好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以後不要再怎樣怎樣了,不然我會很擔心的。望採納,謝謝!

乙個男人說我傻?是什麼意思?

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要是很愛你的男人說這樣的話,那他說明很愛你。看來是你的**很單純善良又可愛。

10樓:v_紅豆芽

我認為一般說你傻瓜可能會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可能就是在某些條件下,某些事情的發展下而說出來的。

另一種就是親暱的稱謂

我個人感覺你更期待傾向第二種,男女交往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現代女性已經可以拋棄之前的矜持,用自己的方式去找尋愛情,不用一味的去試探和猜測,畢竟現在大齡剩女很多,其實很多人在與異**往的過程中,能真正的感覺出來她對你是否有意思。

希望說你傻瓜的,這個男人可能會是你的真命天子吧,也同樣希望你能夠不斷完善自我,成為乙個更加有魅力,更加自信的人,去迎接即將到來的戀情。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層意思

說你傻的人 要不就是覺得你單純

要不就是覺得你真的傻

還有就是關心你 讓你不要做那些不值得的事

所以才有人說你傻 不然不會有人說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我也經常被誰成傻,我罵回去,我怎麼傻了,但是他們就是傻我傻,傻的很可愛,會被別人賣了還不知道,還幫別人數錢,我說我沒有那麼傻,但是他就是說我傻,沒辦法,他說我傻就傻吧,但是我闊以覺得他可能對你有好感,但是不怎麼喜歡你,只是有好感,我也經常以為他喜歡我,但是他不喜歡,幸虧好他不點破,不然兩個人都尷尬,所以他可能只是對你有好感,不喜歡你

如果乙個男人老說你傻是什麼意思?

13樓:很乖很美很調皮

偶爾說說是喜歡你想撩你,經常說就是你真的傻。

14樓:蒙福之路

有的人表達愛一人的方式,就是常說對方傻,笨之類的。

誰會愛個傻子呢?不是真傻

15樓:小青蛇玫玫

那可能你某些地方真的顯得不聰明

乙個男人說 你傻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說你幼稚,沒頭腦,說話不經頭腦想一下就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他看 你

幼稚 天真 無知

18樓:windy辜笑

單純可愛的成分多一些

當乙個男人說你是真傻、是不是代表他在騙你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乙個普通朋友這樣說你,有一點勸慰的意思,好象是說有些事情你明白的知道不可能,但你還是要執著的堅持。

如果是你的男朋友這樣說你,好象是在擔心你什麼,怕你單純、吃虧。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真騙了你,但覺得你太單純,心裡對你有點內疚,我覺得吧,三種情況,一是可能你有的處事方法讓他覺得你真的很傻……二是,傻這字吧,帶點曖昧,一般要罵人都會說蠢,不會用傻字吧,所以有可能是在跟你玩曖昧

21樓:美麗的南瓜格格

也許這是一句隱藏著寵溺的話呢?要聽語氣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在什麼情況下說的這句話

23樓:life自己的模樣

要看什麼事情!說明語氣和態度!

乙個男人說乙個女人傻是什麼意思

24樓:馬士民

乙個男人說乙個女人傻是自己的媳婦,

俗話說得好:傻婆娘!

25樓:abc鏡花水月

那也要看情況啊,男生對女生開玩笑說她傻,就能說明他對她有意思?給出資訊太少,無法推測…

26樓:熱心網友

那要看是在哪種場合下說的

27樓:餜嚚餜嚦餜嚨

說明哪男的對女的的有點意思

乙個男人經常對你說傻樣是什麼意思

28樓:『安灬

這個傻樣不是我們平常理解的那樣了

男孩那麼說是一種寵溺的表現了

你的單純,你的傻樣正是他所喜歡的了

當男人說你是女王是什麼意思,當乙個男人說你是女王是什麼意思

別信樓上的 說你是女王大概意思是指你性格很強勢,做事果斷,有種女王範 是一種性格評價,總的來說微微偏向褒義。恩就是這樣!至於喜不喜歡你那就另說了。沒準人家喜歡溫婉可人鄰家小妹型的女孩子呢 他被你臣服了。不過是真是假就不知道了。開玩笑,但對你也是有好感的,多努力,有戲 乙個男生對我說 你是女王。他這麼...

當男人對女人說欣賞是什麼意思,當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欣賞是什麼意思

他在關注你,表達自己喜歡你的意思。他對你有意思,對你好奇,覺得你不錯。有好感,有愛戀的意思了 如果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 我欣賞你 代表什麼意思?代表你這個人值得讓人去往高處看待。這是好事。祝福你。如果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 我欣賞你 解什麼意思 當乙個男人說很欣賞乙個女人,意味著什麼?代表他對這個女人...

當男生對你說時是什麼意思,當乙個男生對你說你是豬時是什麼意思?

他在形容你給他你印象啊!沒什麼意思!別想複雜了 滿意請採納 意思是他被狗ri瘋了 當乙個男生經常說你是豬的時候 代表著什麼?看他說話的語氣,如果很溫和,明顯不帶任何攻擊性的,那他就是對你有好感了 一種親密的表示吧!也許他。你哦!默默的靜候吧!男生對女生說你是豬是什麼意思 依據他的態度來看。不過網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