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得了白癜風應該怎麼治療

2021-06-15 19:48:03 字數 1567 閱讀 7274

1樓:

患者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做一些適當的運動,調節身心,緩解壓力。不要因為患有白癜風就封閉自己,這樣對病情的**非常不利。

2樓:寶草園知道

白癜風的**應該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需要進行針對性的**。不同患者自身引發白癜風疾病的因素不同,**與表現也是不同的,因此白癜風**的方法針對於每位患處不同。需要及時的採用不同的**方法,對症**。

注意避免維生素c的食物如桔子、西紅柿等,黑芝麻、核桃等食物適當食用。

3樓:華海

要做到早發現、早**堅持不間斷的**是關鍵

4樓:雷安萍

白癜風的**,首先要找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後,才好確定乙個最適合患者病情的**方案的。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適合的**也是不一樣,所以患者只有查詢出具體的黑色素缺失的原因後,進行針對性的**,才能達到好的**效果。白癜風雖然是頑固性疾病,但是要找到白癜風的誘發因素,白癜風是可以**的。

如果盲目**的話,可能效果不明顯,甚至還會產生過敏等現象,嚴重的還會擴大病情。所以**時,要查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白癜風,再針對症**。

5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白癜風**方案很多,藥物更是多不勝數,但不同的發病誘因與**方案和用藥是不同的,建議廣大白癜風患者不要盲目**,如有發病請及時到專業醫院去進行診斷,查出**從而進行進一步針對性**。

6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病的致**素有很多,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實行的**方法不同,白癜風病的型別也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素,不同的性質使用不同的**方法.**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制定**方案,然後再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

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如患者沒有找正規的專業醫院進行系統的**檢測,就盲目用藥物**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

7樓:**科醫生柯鵬飛

1、避免使用刺激性強的化妝品和外用藥。

2、最好採用光化學**、中西藥結合、飲食、精神**等綜合****。

3、患者應積極配合醫生,持之以恆,堅持**。

4、發現白癜風後要盡快到醫院檢查確診,爭取早期**。病程短、面積小的白斑,**效果相對較好,不少病人可以完全**。

5、生活要有規律,避免經常處於緊張和焦慮的精神狀態之中。

6、適當增加日曬,但切忌過度,以防曬傷。

7、避免**外傷,以免發生同形反應。

8樓:

您好 ,**白癜風建議不要採用偏方**,這是不科學,也是沒有根據。目前**白癜風的**有很多,盲目**,不僅浪費錢沒效果不說,有的反而會加重病情。不同的病情,個體差異不同,**方法也是不一樣,建議患者要檢查清楚,再針對性**,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9樓:

從目前國內外**白癜風的情況看,大部分白癜風病人經過**之後病情不在發展,並有不同程度的好轉,完全**的病例也不少見。因此,只要白癜風患者能及時就醫,與醫生密切合作,耐心**,大部分病人可以**。

得了白癜風怎麼治療,得了白癜風怎麼辦?

首先要檢查出 啊到 昆 明 復 美 查。去昆明復美可以的。得了白癜風怎麼辦?白癜風並不是不治之症,是可以 的,但是白癜風的 時間並不確定,也就是說,有的患者病情輕,選擇的 方法合適,白癜風的 效果好,需要的 時間就少,如果白癜風患者的病情嚴重,選擇的 方法也不適合自己的病情,那麼,患者 白癜風就變的...

小孩子得了白癜風應該怎麼治療才好

小孩得了白癜風不僅要注重正規 的同時更要注意做好護理,小孩的身體抵抗力比較弱,正處於身體發育的重要階段,所以家長注意給孩子足夠的營養,平時多吃有營養的食物,小孩不可挑食厭食等,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白癜風雖然是頑固性疾病,但是隻要找到白癜風的誘發因素,大部分患者是可以 的。如果盲目 的話,可能效果不明...

得了白癜風需要怎麼治療啊

一 白癜風的營養 1 盡量避免服用維生素c,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如青椒 番茄 柑橘 柚子等。2 吃含銅豐富的食品,若體內銅離子含量增高,黑色素的生成亦增加。故應多吃田螺 河蚌 毛蚶等含銅食品。3 黑木耳 海帶 海參 芹菜 茄子 香椿牙 胡桃仁 甲魚 莧菜 韭菜 髮菜 黑公尺飯 榆樹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