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機電裝置維修,這個專業,怎麼樣

2021-06-15 07:47:15 字數 2580 閱讀 2343

1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機電裝置維修專業主要面向航空領域機電裝置執行管理第一線,從事飛機航空飛行器機電系統的製造、檢測、維護,售後技術服務的高素質技能型專門人才。

飛機機電裝置維修專業就業方向:本專業學生畢業後可在航空領域從事飛機機電系統和裝置的維修、保養、檢測和管理工作;還可從事機械製造業工藝、設計、檢驗、管理、生產組織,航空飛行器類產品或機電產品的營銷和售後技術服務等工作。

2樓:子曰菌

這種專業應該比較緊俏吧,我猜屬於畢業就有單位搶人來上班的,工資不清楚,應該在水平線上

3樓:和秋玉謬錦

航空電子的前景非常好,本人同事是航空電子專業,目前在某大型航空企業工作。工資屬於中上水平。主要看您具體是從事什麼樣的了,維修算是基礎,工作基本會在民航公司地面檢查,或軍航地面機務工程師。

如果您進修為製造,研究或測試則會更好。

4樓:紅德繁卯

航空機電維修專業出來的畢業生主要是從事航空機務職位,很辛苦的,其實就是乙個藍領人,待遇處於中等水平,餓不死也發不了財

5樓:改長征咎姬

當然很好就業的,國內對於飛機機務技術人員和需求還是不少的,因為有太多是憑關係進的,根本沒技術的濫竽充數的人了。

6樓:潮小凝

很明顯也是機務維修類專業,畢業後基本都是去航空公司或者飛機維修單位做機務維修的工作。如果你畢業時各方面條件都很好可以去好的航空公司,都是國企待遇不會差。但是機務基本是倒班工作,所以要做好吃苦的準備,這點在**都一樣。

只要你好好學工作的問題是不大的。

7樓:鑼壟

很好,工作好找,但不管是什麼專業都要靠自己的奮鬥才行

8樓:盤古張曉林

這個問題需要辯證去考慮。

如果學習飛機機電裝置維修後能順利分配到機場工作,那就選擇飛機機電裝置維修,畢竟機場工作薪資待遇都很好。機場工作提起來都是高大上的,技術崗位還可以持續工作下去,沒有年齡限制。

當然,如果學成後還得自己找工作,那還是學裝置維修比較,畢竟這個專業學的面更廣,基本的哪個型別的裝置都會接觸一些,雖然不會涉足很深,但是工作選擇空間大,工作後可以在崗位中繼續學習,著重培養。

9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0樓:babyhan思密達

天府新區航空旅遊職業學院有飛機機電裝置維修,這個專業是技術型專業,比較吃香

航空機電裝置維修時屬於什麼專業科類別

11樓:

1、航空機電裝置維修專業是工科專業。

航空機電裝置維修專業基本資訊

學歷層次:專科

專業名稱:航空機電裝置維修

***碼:520506

所屬門類:交通運輸

所屬學科:民航運輸類

培養方向:航空機務、航空發動機

主要培養掌握民航飛機電子裝置維修的專業基礎知識和技能,能從事飛機電子維修工作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女生不適合就讀這個專業。

2、航空機電裝置維修是一項對專業知識要求高、技術性強的工作。所以,報考要求也比較嚴格,錄取分數高,競爭也比較激烈。全國開設該專業的院校不到10個,有的院校錄取分數超出高職提檔線100多分。

如中國民航大學的航空機電裝置維修專業,明確規定不招色盲、色弱,每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3。有些院校只招男生,並且對會考科目和成績等級有要求(如物理、化學等),考生家長一定要認真閱讀相關院校章程。

航空機電裝置維修專業就業前景

12樓:滿意請採納喲

航空機電裝置維修專業培養適應民航現代化建設需要,服務於航空維修執行管理第一線,具有較高思想素質和技術水平的航空機電裝置維修專業人員。通過綜合專業理論和職業技能的培養,使學生掌握從事飛機機電系統和裝置維修及執行管理的基本理論和技能,能夠為民航業的建設與發展做出貢獻的高等職業技術實用型人才。

由於我國航空運輸業的發展速度快於國民經濟的發展速度,而上海又是東方航空、國際航空、上海航空和春秋航空公司的基地城市,又有不少外國航空公司的維修基地,所以就業前景光明。以上海為基地的三個航空公司每年都在擴充機隊,機務人員的需求量很大,近年來更是供不應求,只要畢業生成績合格,英語水平達到要求,都能就業。

13樓:旅霖樂鴻朗

這個專業不錯,如果是男生學的話分配工作沒問題,一般航空公司和機場的維修都要男生。我國的民航事業處於快速發展時期,這專業就業前景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隨著我國航空業的快速發展,航空業有著很大就業需求。特別是各航空公司引進了大量大型客機,更需要維修人員了,所以航空機電裝置維修專業的就業前景是很好的。好好學吧。

15樓:希青桖

很好,有這個技術,百姓持喜歡,主要家電維修,航空機電裝置維修比民用要求高太多,目前我國航天業正括張

接下來維修少不了,主要技術要過關,前景就是艷陽天.

16樓:babyhan思密達

不錯,天府新區航空旅遊職業學院

機電裝置維修與管理屬於什麼專業,機電裝置維修與管理屬於什麼專業科類別

我想主要是做機電裝置的維護與管理吧,比如說給裝置加油啊,巡檢啊,擰個螺絲啊,經常檢查一下裝置的引數啊等等。主要是在一些大型生產線工作,比如說三峽工程 煉油廠 發電廠 水泥廠等等,生產線好多裝置的,就是看著這些機電裝置別出問題。當然在檢修的時候也是需要維修的,可能會比較累,不過時間不會很長的。大多數是...

機電裝置維修與管理這專業的就業方向是什麼就業率怎麼樣

機電一體化是個大方向,機電裝置維修與管理是機電一體化裡面的乙個具體方向。這就是中國特色,許多專業玩的都是文字遊戲。這些都是高職大專專業,學校都沒有具體的思路,更不用說如何辦好。無所謂哪個好,隨便挑乙個,估計你們同乙個學校這兩個專業至少有80 的課程是一樣的,上課的老師估計也差不多。還得靠自己。希望採...

昆明豐順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昆明豐順機電裝置 成立於2008年05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及應用等。法定代表人 孫民。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53010010006335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雲南省昆明市高新區傲雲峰小區2棟1單元202號。昆明豐順機電裝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