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有一條狗被鄰居打了,從此這條狗見到鄰居就咬,狗狗記仇為什麼這麼厲害

2021-06-15 06:47:54 字數 982 閱讀 5595

1樓:貓達

狗是有智商的,如果是陌生人去打了狗狗一下的話,那麼狗狗是會記住這個人的,不管是這個陌生人打的重還是不重,狗狗都是會記住他的,甚至會找機會報仇。狗狗它其實是記仇的,主人也不能隨意打罵它,但是因為我們是它們的主人,所以它們哪怕是記仇也不會報復主人。

我家狗狗好像很記仇,打了之後過了好幾天還是不理我,怎麼哄都沒用,我該怎麼辦啊?

2樓:555我好可憐

養狗狗和養小孩(0~6歲)是一樣的,既要樹立一個家長的威嚴,又要表現出你對他的愛意。

要做到二者平衡,是很難的。不要說狗狗,連有的家長對小孩的管教都沒有處理好這些關係。

我看了你的文章,我覺得你對狗狗太過於溺愛了,你應該先做出一副冷冷的樣子不理他,再過幾天之後,狗狗就會自己過來(這個和孩子非常相似,孩子有時你越溺愛她,他就越脾氣大,真的你不理他了,他又過來了)。

這也和太極一樣,你對太極者越過於力大,太極者反施回你的力也就越大。太極一白一黑,相生相剋,總是處於平衡之中,但卻不是死板的分界——這平衡的掌握,此處逝去,彼處生來。

所以要達到愛,又不能過於溺愛;既能讓她感覺到你對他的愛,又能夠在他心中樹立起一個威嚴的榜樣,這是門學問。

其實狗狗是非常通人性的,所以人最基本的性情他也具備。

那麼最後想說:

你先嚐試著冷落它幾天,然後在一些細節表達你對他的愛,讓他感覺到,你是愛他的:沒有溫暖不能融化的心裡的堅冰。

以前看過一篇文章,一個女士諮詢心理醫生希望能與丈夫離婚,心裡醫生說:“你先取得一根獅子的毛髮,就可以與丈夫離婚了。”女士真的去喂獅子,一開始,獅子緊張的看著她,她也緊張的看著獅子,她幾乎是以丟下肉就跑地方法喂獅子。

後來她竟然跟獅子親密無間!這個故事且不論是否真實,總說明了【沒有愛不能融化的心裡的堅冰】。

3樓:在青雲塔欣賞交響樂的胭脂花

其實要麼就是個傻狗,要麼它不喜歡你家想你送它去老家,養狗一定要選好狗小奶狗最好,讓人碰過的都不讓你是主人

幾年前,我與母親之間就有一條無法跨越的鴻溝

鴻溝是中國古代最早溝通黃河和淮河的人工運河。戰國魏惠王十年 西元前360年 開始興建。修成後,經過秦代 西元前221年 西元前206年 漢代 西元前206年 公元23年 魏晉南北朝 公元220年 公元581年 一直是黃淮間主要水運交通線路之一。西漢 西元前206年 公元23年 時期又稱狼湯渠。它在今...

十幾年前被狗咬現在補打疫苗有作用沒

去醫院問醫生啊 我小時候也被狗咬過,當時就打了疫苗。沒什麼用,但狂犬病也不是那麼容易得的,你過了這麼多年都沒事,就沒問題啦。對十幾年前的事已經沒用了 十幾年前被狗咬傷沒有打疫苗,現在補打有效果嗎 你已經安全了 世衛組織權威檔案明確指出最長潛伏期6年。10幾年的說法是沒有科學依據的謠言,已被專家集體否...

幾年前有一本訂購的雜誌類讀物,裡面有小說有漫畫,有小說是

漫畫已經完結了,後來易楚變壞變為邪劍,飛驚將易楚殺了。愛漫畫就有 一共800話。後邊就沒什麼意思了,看300話就夠了 尋找一本 名字 三分星野.廣播劇.更,我用我身上所有的浪漫買下一顆流星,在你夜裡趴著發呆的時候,朝著你的眼睛發射熠熠星光,四 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 驅魔少年簡介 主人公有三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