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發動機排氣管漏油怎麼辦呢

2021-06-15 02:29:59 字數 542 閱讀 3242

1樓:傾斜的水瓶

①首先檢查外部是否有漏油處。

要特別注意曲軸前端和後端的油封處是否漏油。曲軸的前端油封破裂損壞、老化或曲軸帶輪與油封接觸面磨損,會引起曲軸前端漏油。曲軸後端的油封破裂損壞,或後主軸承蓋的回油孔過小,回油受阻,會引起曲軸後端漏油。

另外還應注意凸輪軸後端油封是否漏油。油封老化、破裂漏油應及時更換。除此之外,還要檢查發動機潤滑系各零部件是否存在外漏現象。

②如果前後油封處漏油

甚至前後氣缸蓋罩、前後氣門挺杆室、機油濾清器、油底殼襯墊等多處有機油滲出,但又找不到明顯的漏油處,應檢查曲軸箱通風裝置,清理曲軸箱通風管道,尤其是檢查pcv 閥是否由於積炭和結膠卡滯造成工作不良。如果曲軸箱通風不良很可能會導致曲軸箱內壓力升高,從而出現多處機油滲漏現象。

③如果機油濾清器及一些機油管路的接頭處經過緊固後還是漏油,應注意檢查機油壓力是否過高,機油限壓閥是否工作不良。

2樓:碧曉靈冠嬋

冒黑煙代表燃燒不好,檢查一下燃油品質,火花塞,清洗積碳,噴油嘴,排氣管噴水是正常現象,燃燒是要產生水分的。

柴油發動機廢氣管漏油怎麼辦,柴油發動機,廢氣管漏油,是什麼原因,如何處理

拉缸了.造成的廢氣大.你先把氣門室蓋上加機油堵拔下,發動車看看是廢氣大還是小 還有可能就是廢氣管上的濾網堵了.機油加多了沒有.或者機油變稀.首先廢氣 管出口處輕微有油是正常的。廢氣管嚴重滴油是不正常的,廢氣管一般都連線在曲軸箱或者氣門室蓋上,如果發動機內部活塞元件密封不嚴造成燃燒室內壓縮氣體沿汽缸壁...

發動機漏油怎麼辦?汽車發動機漏油怎麼辦

一般情況下,汽車經過長途跋涉後,很容易發生故障。不過車輛出現問題時,都有一些徵兆。如果感覺車輛出現異樣,車友首先要做到沉著冷靜 不要慌張,選擇合適的停車地,停車後對故障原因進行檢查。通常採用直觀診斷方法,也就是在不具備機器檢測的條件下,通過眼看 手摸 鼻嗅 耳聽等方法,對汽車本身的工作狀況進行檢查。...

貨車發動機故障燈亮排氣管冒白煙是怎麼回事?

1 感測器受損 接觸不良或訊號中斷 2 發動機保養不良 3 燃油和機油質量不好 4 混合氣燃燒不充分 5 火花塞故障 點火線圈故障 6 燃油幫浦故障,油路堵塞 7 空調濾芯堵塞1 感測器問題 這裡所說的感測器包括水溫 曲軸位置 空氣流量 進氣溫度 氧感測器等,當這些感測器受損,接觸不良或訊號中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