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生病的雞,雞蛋能吃嗎,生病的母雞下的蛋還能吃嗎

2021-06-14 22:11:39 字數 1246 閱讀 359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不放心可以問老人,但雞蛋是可吃的,建議你吃綠殼雞蛋:蛋白濃稠,蛋黃大,營養豐富,口感細嫩。綠殼蛋的蛋黃比草雞蛋黃大8%,蛋清稠,極易被人體消化吸收,蛋黃色素可達羅氏13級左右(普通雞蛋的蛋黃色素一般為羅氏4級-5級),卵磷脂、維生素a、b、e、氨基酸的含量比普通雞蛋高出5-10倍,蛋黃中的氨β球蛋白和γ球蛋白均高於其它雞種,是上等滋補佳品,具有滋陰補腎、生血補氣、強身健腦之功效。

但如果蛋內有變色汁就不吃了,順便說一下,最近少吃豬肉,感染率增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吃,你看報道——中新社香港一月十一日電 雅加達訊息:印尼衛生部**十一日說,一名居住在首都雅加達近郊的少女被確診感染了禽流感病毒,目前她正在醫院接受**。

印尼衛生部禽流感防控中心**喬科.蘇約諾說,這位十六歲的少女出現高燒和呼吸道疾病症狀,於一月四日被送往當地醫院,九日轉至雅加達專門防治禽流感的醫院,化驗結果顯示她感染了禽流感病毒。

蘇約諾說,患者家中飼養的數十隻雞於幾周前突然死亡,而她曾吃過病雞產下的蛋。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不能吃

雞生病後,一般但內會攜帶病原體,但是吃之前肯定是經過高溫處理的一般的細菌病毒耐受的高溫的能力都不強,食物熟化需要達到100度,在這種溫度下,細菌是不會存活,所以在某種成度上不存在危險,可以食用。

4樓:平凡青年

不能,雞生病了,自然會帶病菌,而蛋的形成是在雞得子宮,病菌會順從血液進入蛋中,因而雞蛋也帶病菌,為了不生病不能吃。

5樓:

不要吃!~不過我覺得你不會是已經吃了~!再問這個問題的吧~!!因為吃了之後再問這個問題的機率比較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建議吃的,怕出現傳染性疾病的。

7樓:安之婼然

還是不吃的好,因為有可能會攜帶病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很多病毒都凝聚在雞蛋裡

9樓:生活常識課

《醫生告訴你》—萱萱說—生雞蛋到底能不能吃?

生病的母雞下的蛋還能吃嗎

10樓:數字海

建議別吃了

最近禽流感挺多的

病毒可能會通過母雞體內的血液迴圈進入雞蛋

到時候因為吃了雞蛋就染上禽流感

後悔都來不及

回南天容易生病嗎。南方的回南天容易生病嗎

南風天也叫回南天,一般情況下發生在南方的春季,北方也會出現,但是一般都是公曆四月份之後,或者是梅雨季節時期,北方把這種天氣叫做回潮,持續的時間一般不長。由於南方發生此類天氣的時間段長,頻度高,造成的破壞大,所以剋制南風天是居家生活必須注意的。南風天主要的破壞就是劇烈增加的水蒸氣遇到冷的物體之後發生相...

生病的金魚需要隔離嗎

生病的金魚需要隔離,方法如下 金魚生病的 方法 步驟如下 1 爛尾和爛鰭症 由細菌引起的爛尾 爛鰭症傳染性極高,從鰭條開始,繼而身體腐爛至死。這種爛鰭症有兩種病徵,第一種由鰭邊開始腐爛,再向內伸展,第二種由鰭 部分開始,向四面八方蔓延。患處變白色,最後脫落。金魚運送或產卵後身體抵抗力會減弱,此時最易...

雞蛋的蛋清變黃還能吃嗎,雞蛋散黃能吃嗎?雞蛋黃散了還能吃嗎

我建議不要吃了。如果覺得浪費可以用到別的地方。比如蛋清可以去黑頭,把蛋黃蛋清,去蛋清部分。和做別的 方法差不多。如果蛋清呈黃色,是放的時間太長了,我們家稱這種現象為 散黃 說明蛋已經不新鮮了,提醒你這些蛋要儘快處理.建議不要吃了,用來做 更不用說了,只是不能再存放下去了,不然就會有異味產生 徹底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