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感到很孤獨總是不開心怎麼辦

2021-06-14 19:22:34 字數 3007 閱讀 5740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些戶外活動,既能鍛鍊身體,又能多認識朋友,豐富自己的朋友圈

多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像我,單身,平時也是多參加些戶外活動,看看搞笑的綜藝節目,像韓國的無限挑戰,rm,三時三餐,看這幾個節目我覺得很開心,根本沒有孤獨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點自己喜歡乾的事情啊,就忘記孤獨了;還有就是像現在的屌絲,明顯的就是孤獨,而去上網的;當然,這都不是解決方法,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找個喜歡的人,一個開朗的人。一起開開森森的~!那樣就會解決根本的問題了~!

希望能夠幫助開開森森的,望採納!

3樓:彬彬有禮之彬彬有禮

春天到了,陽光明媚,樹木發芽,開花,小草冒出尖尖頭!走出去,散散心,呼吸新鮮空氣。心曠神怡!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壓抑自己,多出去散散步,看看有很多人也是這樣的,或許一些不開心的事會經常湧現腦海,但是,你沒必要去迴避,或者多想,慢慢學會放開,放下,什麼都會成為過去,一切都會過去,每個人都會孤獨習慣就好

5樓:

那就看看看看綜藝節目,稍微調整下心情。約朋友出來玩下,就散散步,去公園坐坐,隨便聊聊,慢慢心情就好了。

6樓:答先知的粉絲

那就多出去走走,多交交朋友了。有了說話的人,心情自然就好了,把什麼不開心都忘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去走走,多交朋友

8樓:今年豆莢

多出去看看外面的風景

9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旅遊吧,沒準能有開心的事呢

心裡總不開心怎麼辦

10樓:軒嫁

以前常常我也會有這種想法。覺得全世界的人都不能理解我,我註定是孤獨的。其實不是這樣的,在感情上,別人不理解你或者不愛你,是因為你的沉默讓別人覺得你是一個冷漠的人。

如果你都沒有說出自己的想法,誰也不會理解,畢竟沒有人是你肚子裡的蛔蟲。在生活上,也許會因為生活習慣的不同而導致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我們不能強求別人一定要適應我們,也沒有辦法保證自己能適應到別人。覺得孤單,是因為覺得沒有可以傾訴,沒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但是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孤獨是對一個人的歷練。有人告訴過我,問題都是你自己想出來的,只要你不想,它就不存在。你覺得問題多,頭痛,其實只要你放寬心,就會是不存在的。

我也知道,想要一下子走出不開心並沒有那麼簡單,慢慢來,相信你自己,微微一笑,別太敏感,生活還是挺美好的。

11樓:獨孤一擲丨

本來我是個十分內向的男孩,自從遇到嘞她,我完全改變了。她非常開朗,主動要求我做她朋友,每次看到我不好意思後,總叫我放開些,嘗試著多笑笑,以樂觀的心態面對眼前的事物,特別是對她。現在,我已經能和別的女孩對答而不臉紅嘞~真得多謝我的“豬”。

樓主,你也是,放開些,每天多笑笑,很快就會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不理,去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自然而然就會開心啦,不開心只是一時而已,有些事情總會過去的。

13樓:二手車

多想想開心的事,多在生活中尋找開心的事,多和朋友接觸,那樣你會慢慢開心起來的 ...想想兒時的趣事 ...我原本是個性格活潑的女孩,可是自從認識他,就...

14樓:

找個人聊聊別什麼事一個人悶著...

15樓:弘之枝欣德

為什麼不開心啊,如果是愛情的話,那就跟你的gf

bf談談,為什麼在一起不開心那,有什麼事兩個人一起面對啊。如果是為了友情的話,其實朋友之間是沒有解不開的疙瘩,說開了什麼都好了。如果這兩樣什麼都不是,其實什麼東西都不必看的這麼重的,想想你的身邊有這麼多值的珍惜的朋友,為什麼還要不開心呢?

不開心的話,跟朋友們好好說說吧

我總是高興不起來,總感覺孤獨,幹什麼事情都沒意思,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16樓:百度使用者

感覺身體有異常,肯定多少心理或生理出現了些小問題,不過你不用被西醫那些恐怖的字眼嚇到,人體是有自我恢復功能的,只要你找些有意義的事情來做,然後平日了注意飲食和鍛鍊,是完全可以**過來的!

祝你好運!

17樓:問渠_心理諮詢

您好,從您所說的資料來看,您有抑鬱症的傾向,這是一種心理疾病,心病得心醫,最好的**方式是心理諮詢與**,藥物治標不治本,有***與依賴性,我們建議您進行系統的心理諮詢與**,以免影響您的生活

抑鬱性神經症有哪些臨床表現?

(1)情緒的改變:患者最突出的症狀是持久的情緒低落,表現為表情陰鬱,無精打采、睏倦、易流淚和哭泣。患者常用“鬱鬱寡歡”、“淒涼”、“沉悶”、“空虛”、“孤獨”、“與他人好像隔了一堵牆”之類的詞來描述自己的心情。

患者經常感到心情壓抑、鬱悶,常因小事大發脾氣。在很長一段時期內,多數時間情緒是低落的,即使其間有過幾天或1~2周的情緒好轉,但很快又陷入抑鬱。儘管如此,患者抑鬱程度一般並不嚴重,情緒反應依然存在,幾句幽默解嘲的警句,能使之破涕為笑。

一場輕鬆的談話,能使之心情暫時好轉。患者本人也能夠覺察到自己情緒上的不正常,但往往將之歸咎於他人或環境

(2)認知改變:患者對日常活動缺乏興趣,對各種娛樂或令人愉快的事情體驗不到愉快,常常自卑、自責、內疚。常感到腦子反應遲鈍,思考問題困難。

遇事老向壞處想,對生活失去信心,自認為前途暗淡,毫無希望,感到生活沒有意義,甚至企圖自殺

(3)意志與行為改變:患者意志活動減低,很難專心致志地工作,儘管他們可能有遠大理想和抱負,但很少腳踏實地去做。他們想參與社交,但又缺乏社交的勇氣和信心。

患者處處表現被動和過分依賴,心理上的癥結在於不願負責任。一般說,抑鬱性神經症很少自殺,但也有部分患者感覺活著空虛,人生乏味,聲稱想死。

(4)軀體症狀:約80%的病例,以失眠、頭痛、身痛、頭昏、眼花、耳鳴等軀體症狀為主向醫生求助。這些症狀往往給人體訴多而易變的感覺,有些症狀可以長期存在,但無明顯加重或緩解。

這些症狀多隨著抑鬱情緒的解除而消失

總是不開心怎麼辦,每天總是不開心,怎麼辦

1 每天拍幾張 如果你覺得每天的生活似乎都沒什麼意思,那麼一定要學會拍照,把當天遇到的好玩的事情記錄下來。可以是路邊一朵剛剛開放的小花,或者是今天第一次穿的新衣服,也可以是無意中喝到的美味的飲料。把這些美好的瞬間用手機拍下來,無聊的時候就開啟手機相簿看一看。只要你堅持每天去拍,很快就會形成習慣。慢慢...

內心感覺很孤獨?覺得內心好孤獨,怎麼辦

1 去旅遊。人是離不開自然的,所以自然對於人類來說也有一種天然的親暱感。在感到孤獨的時候,不妨放任自己進入大自然的世界裡或是換乙個美好的環境裡好好旅遊一番,在旅遊過程中你會遇到不同的人看見不同的事,漸漸地你會發現自己與這個世界從來都是連線在一起的,從未分開過,然後慢慢地去接受這個世界,慢慢釋放自己,...

臉上有疤感到很自卑怎麼辦,臉上有疤感到很自卑怎麼辦

乙個是去疤,乙個是去自卑。去疤我就不說了,說說後者,你不妨主動把疤露出來,多給自己打氣,時間久了就不在乎了,而且經常曬曬太陽疤痕就不會那麼明顯,把這個疤當成過去的乙個經歷,當成否極泰來的乙個轉折,告訴自己,後面就有福了。女孩沒什麼,男孩就不行了。前年見到個文靜的女孩,我恨喜歡,臉上也有疤,當時就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