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月了,中間分手過一次,因為他當時對我很好加班

2021-06-14 11:17:40 字數 4845 閱讀 7546

1樓:皇茶洛洛

第一次,你甩他,他睡她,第二次,你疙瘩還沒解開,他又找她,說不定還有第三次第四次。在一起彼此不開心那就分了吧!你不覺得他這種人很可怕嗎?

報復心重。只要你對他一點不好,他也不反省自己的錯,直接就是要報復你。說不定哪天就拿刀威脅你別離開了。

你那麼輕易回去,那你也太沒地位了,反正他有備胎

2樓:

分,立刻分,這樣的男人只會再外沾花惹草,證明你在他心裡一點都不重要,可以輕易放下,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你能保證你每次都原諒他,即便你能原諒他,你能保證他不會變本加厲

3樓:匿名使用者

快點分了吧,沒什麼放不下的,那句話說得很好,你什麼時候放下,就什麼時候沒煩惱

4樓:差一拍就即合

你也出去睡一個嘛,心理就會平衡了,就可以重新開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他跟那女人斷,就和你男朋友好!他不斷你就分!

6樓:

就這也值得你猶豫不決嗎?三心二意的人,不值得你留戀,真的愛你就是生日也不會去上別的女人床,他這樣的人?改不了吃屎,不信你走著瞧。

或者我問你你給她生氣了你會去找別的男人睡嗎?

我想你心裡應該有答案了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5個月了,他對我很好,能滿足我所有需求,但是他最近對我冷暴力了,我就提出了分手,分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不要太果斷,不管之前你們是什麼原因在一起,在一起之後就要好好考慮兩個人的未來,因為感情畢竟也是一件比較嚴肅的事情,以後也涉及到談婚論嫁方面,有問題有矛盾的話好好溝通吧,不然兩人之間存在誤會的話是個挺差勁的事,溝通是解決百分之八十問題的好方法,記住好好溝通。

8樓:

你太任性了。什麼樣的男生才能入了你的法眼?對你百依百順的男人?還是強勢的男人?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五個月花了人家十萬?我想不管再有錢的家庭都接受不了,正常家庭都想找會過日子的,不是敗家的

10樓:微笑微漾

你先了解一下他的家庭經濟條件,10萬在他的家庭算不算小意思,不過以你的敘述來講的話,他應該是覺得你花錢太多了,不認同你的消費觀,甚至有可能已經在想你和他在一起是不是就是圖他給你花錢的感覺,你真喜歡他的話,建議你先改變一下自己的消費觀,再真誠的有方法的去挽回,說得有點直白了,希望不要介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5個月?你花了別人10萬?你現在好累,好想解脫?你有臉嗎?

12樓:童年無奈

不應該這樣大手大腳消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不合適在一起大家很累的,人自私點寧願負人,也不要別人負你,愛是什麼,愛不是默默付出,有苦不能說,愛是開心多於傷心才是愛才是幸福,真愛可能晚來些,加油明天會美好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時他對我很好,後來因為我爸不同意我們倆的關係分手了,是他先不聯絡我的

14樓:

他可能喜歡你 但是並不是喜歡到要和你一起 也許以後他會意識到 你是他最合適的 但是當下 他只想脫離開你 你現在好像就是一個枷鎖 如果他想清楚了 才會這樣找你說清楚的 我的只是拿我自己的人生經歷來說 畢竟你自己的生活 不過個人覺得 目前 他不想再繼續了 不過幾年後 他可能會覺得你是那個最適合的人 他可能沒什麼人生的閱歷 也沒有磕磕碰碰過 不懂得珍惜和處理目前的關係 所以矇蔽了眼

為什麼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他對我很好,但是分開了基本上都不和我聯絡,這是為什麼??

15樓:123喜報三元

這是玩的!說句難聽的、玩夠了!以後找男友找、有感情的!想正經吧裡過得!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是,我每次發訊息給他,他都嫌我煩,還說我幼稚

17樓:敏感的人不容易幸福

說明他真的和你分手了,而你卻還捨不得

18樓:唐奇偶

在一起是為了得到身體,分開了得不到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作為男朋友是必須的!竟然分開了就沒有必要聯絡!

20樓:啊啊啊

如果是在一起不久,可能是不好意思之類的

21樓:衛星

既然都分開,就沒必要有任何聯絡了。

22樓:戀夢菇涼

這是對的 是你還念念不忘啊 小姑娘 那是前男友 拿出你的高傲來 地球離了誰都還轉的

23樓:q藍色水晶淚

正常。看來你是因為太無聊了

24樓:凝鎩

正常~~~不要因為多想影響你們的關係

男的如果和女的一樣磨嘰,嘖嘖嘖,想想,多難接受~~~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說出來太傷人了

26樓:行走天下

既然分開了,有聯絡有能怎麼樣,你難道還要回頭嗎親

27樓:王喜雄

他做法是對的!本人男!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人的性格有關係。

29樓:張福張文宇沈美

要不他忙,要不心裡就沒你

30樓:百度使用者

分開了還聯絡,那還叫分開嗎?

31樓:曼蒂銀飾

他可能有別的事吧,不能經常聯絡你。

32樓:禮彌_小姐

不知道該說什麼,愛情就這樣吧! 越久越淡。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還愛他,可他已經不愛你了,趁早放下尋找另一段感情,好馬不吃回頭草,因為你回頭了他只會把你當草。

34樓:平生歡

男友和你在一起時他一定會以一個最完美的狀態面

對你,在那時也許是出於一些目的,也許是真情流露,但分開總是有原因的,可能是他覺得自己或你不夠好配不上對方,總之有一萬個傷心的理由,他不願回去,或不想打擾你的生活,所以不聯絡。望採納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很久了,但我漸漸對他現在沒什麼感覺了,或者說感覺淡了吧。我想分手但他對我很好,我不

35樓:秋雨悠然

人就是這樣,和誰在一起久了都會淡的,既然男朋友對你很好就接著處吧,你總不能一直換吧,難得碰到一個一直對你好的人,知足吧,有些人男朋友非打即罵,碰到一個這樣的你想甩都甩不掉,你該怎麼辦?世上沒有後悔藥,珍惜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結了婚更沒感覺,這就是生活,那可能天天像初戀的激情,只有失去才會珍惜。

37樓:分享愛恨

我也是這樣的感覺,而且他對我還不是特別好,但是就是捨不得,捨不得付出了那麼多!畢竟在一起那麼久!其實我覺得你還是愛他的,可能就是最近沒怎麼在一起或者是他做了什麼讓你厭煩的事,所以感情有點淡了!

你可以想象看究竟是什麼原因,要麼可以多出去早早

38樓:-流逝的記憶

你的動機是想分手,但是又不捨得!因為他對你好他對你好,那你為什麼還要去分手呢?小姑娘 聽我一言 珍愛生命,珍惜眼前人!

39樓:武之勝

平淡無味的生活你喜歡嗎?如果不喜歡,果斷分手吧,否則 你想一下,你要過一輩子這樣的生活,你願意嗎

40樓:轉個身不見啦

婚姻以後也是日久平淡了啊,很多愛情都轉換成親情了。不是都有激情的,你要轉變下你的想法喔。對你好的要珍惜

41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段感情都會經歷平淡,而平淡不一定就是壞事,也不可能每一天都充滿激情,你試著去理解下,或許就不會這麼煩惱了。

42樓:人生路不同

我女朋友跟你是一樣的 她老是要分手 但我不同意

43樓:pei與科的故事

在一起那麼,說什麼也不能分開呀!分開後傷的是你們兩個

44樓:手機使用者

說你有了新男朋友,就是我!!!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覺得愛情慢慢的就變成親情了

46樓:l小小鳥

分手後,你會後悔的。

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和他提了分手,我心裡感到很愧疚,良心不安,怎麼辦?

47樓:眾神遺望的人

感情這種事情,不是說他對你很好,就可以勉強接受他的。兩人在一起,還是要雙方都滿意才行。

所以你既然覺得對不起她,那麼你可以慢慢的去嘗試重新接納他。如果實在做不到,那也就只能給他說聲抱歉,你們倆真的不合適。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要選擇覺得自己合適的。不要考慮其他的。未婚,大家都有選擇權。並不是真心實意就應該有收穫。對別人容忍善良,才是對自己的漠視。

49樓:陳曉拉尼

我是你男朋友我尊重你的選擇,不過我會特別傷心可能會抑鬱很久。

50樓:那個誰的

我跟你的經歷很像,爸媽也不滿意所以很糾結,想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跟他和好了嗎?

51樓:lxjd尋找緣分

都提分了就分唄,如果你提分了他都還要,說明是個沒用的男人

和情人在一起月了,現在和她分手了,我過的好痛苦好痛苦,都是我的錯,她再也不理我了,叫我不要再去

她不會難過也不會痛苦,她又有新的想法,不要為這段情傷心 如果她愛你,她肯定很失望,只要她沒有對你死心,你還可以試著再把她追回來。對你肯定非常傷心絕望 她也會痛苦因為和你有感情啊 畢竟是情人,夏天過了。如果她也愛你的話,也會很難過的。和已婚情人分手後,我的內心一直在回憶那些痛苦的事情。他做的那些傷害我...

和男朋友在一起月了,發說說求內容

乙個月,有你,幸福 一輩子,有你,安定!求個採納,謝謝你了哦!老話說的好,鞋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 乙個月算什麼,有本事一輩子。和男朋友在一起乙個月了,想發表說說發表什麼 你可以發 你和你男友第一次認識的日期 這天我慶幸上天讓我遇見了你,my honny 戀愛乙個月,感覺怎麼樣 被xx乙個月,求安慰 都...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多月了,最近住一起了,幾次吵架時,他都不會哄我,就直接開門出去!他不哄我讓我感

你好!你的男朋友可能是性格比較急躁,沒有耐心說話比較直有大男子主義,我認為你呢自己的脾氣也要收一收,相互讓點對方也就過去了。你看好不好!我感覺叫時間來解決你們得問題吧!你不要逼他,那樣他回煩你,兩個人過日子,就會有矛盾啊!兩個人個讓一步就海過天空,這樣才回幸福走下去,不然你們就會分手啊!你愛他,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