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環的樓盤哪個比較好?五環房價是多少

2021-06-14 10:47:57 字數 1136 閱讀 7630

1樓:度fox多

五環外北苑地區個別樓盤已經上了7萬5了,六萬是年前的價了,地鐵房沒有便宜的

2樓:懶床是肯定的

首 開 萬 科 城 市 之 光 , 開 發 商 報 價 4 0 0 0 0 元 / 平 米 。

3樓:漢武大弟弟

放 眼 整 個 五 環 , 房 價 已 經 飆 升 到 讓 很 多 朋 友 大 跌 眼 鏡 的 地 步 了 , 按 理 說 遠 離 市 中 心 的 五 環 房 價 應 該 是 “ 平 易 近 人 ” 的 才 對 , 但 是 殊 不 知 五 環 的 房 價 因 其 區 域 發 展 而 水 漲 船 高 了 , 五 萬 的 單 價 在 五 環 已 經 遍 地 都 是 了 。 說 完 房 價 我 們 接 著 說 一 下 北 京 五 環 的 樓 盤 哪 個 比 較 好 , 通 過 諮 詢 侃 家 網 得 知 , 五 環 的 樓 盤 有 很 多 性 價 比 較 高 的 , 個 人 覺 得 首 開 萬 科 城 市 之 光 是 一 處 高 性 價 比 的 樓 盤 , 原 因 如 下 : 1 .

交 通 : 三 條 高 速 即 京 津 、 京 滬 、 京 哈 高 速 ; 距 地 鐵 站 亦 莊 火 車 站 1 k m , 有 三 條 地 鐵 即 亦 莊 線 、 1 7 號 線 、 2 1 號 線 在 範 圍 內 , 小 區 有 有 軌 電 車 往 返 於 地 鐵 站 ; 2 . 政 策 :

位 於 通 州 臺 湖 板 塊 , 是 政 府 重 點 規 劃 發 展 的 板 塊 , 政 策 的 保 障 強 , 投 資 潛 力 有 保 證 。 3 . 開 發 商 :

開 發 商 是 是 以 萬 科 和 首 開 為 核 心 , 東 亞 和 綠 地 四 個 開 發 商 開 發 的 項 目 , 品 質 口 碑 認 可 度 都 很 高 。 我 說 的 可 能 不 是 很 全 面 , 大 家 可 以 打 電 話 諮 詢 侃 家 網 專 業 諮 詢 師

4樓:糾結糾結中度過

五 環 的 範 圍 有 點 大 , 房 價 也 不 太 好 說 , 但 是 好 樓 盤 還 是 挺 多 的 , 就 像 首 開 萬 科 城 市 之 光 、 綠 地 悅 公 館 、 華 潤 悅 景 灣 … … 很 多 好 的 樓 盤 , 您 可 以 上 侃 家 網 搜 一 下 , 裡 面 信 息 特 別 全 。

北京五環外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北京五環以外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北京五環外南海子溼地公園是比較出名一點的,再遠就要到郊區了,像昌平有居庸關,延慶八達嶺,懷柔的慕田峪也都比較好玩。1 南海子溼地公園 是北京四大郊野公園之一,也是北京市最大的溼地公園,全部建成後總面積超過11平方公里。位於大興區東北部南五環南側 大興新城與亦莊新城之間,是北京落實城南行動計劃的第一個...

奧運五環有幾種顏色,奧運五環的顏色是什麼?

國際奧委會選擇五個相連的圓環作為其標誌,並選擇了相應的色彩。五個圓環代表五大洲 大洋洲 非洲 美洲 亞洲和歐洲。更深一層的意思是代表著全世界的運動員都聚集在奧林匹克運動會上。樸素的白色背景寓意著和平。五種顏色從左到右分別是 上方三個藍 黑 紅,下方黃和綠。奧運五環代表五大洲。黃色是亞洲,黑色是非洲,...

奧運五環旗中的「五環」指的是哪五大洲A亞洲非洲

奧運五環的五種顏色象徵五大洲 藍色代表歐洲,黑色意指非洲,紅色象徵美洲,黃色標誌著亞洲,而綠色喻作大洋洲 故選 a 奧運會會旗上的五環分別代表哪五個洲?奧運五環的藍 黃 黑 綠和紅色是五大洲的象徵,其中黃色代表亞洲,黑色代表非洲,藍色代表歐洲,紅色代表美洲,綠色代表大洋洲。奧林匹克標誌是由顧拜旦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