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男孩可以和18歲女孩談戀愛嗎?(彼此都喜歡彼此)

2021-06-08 23:21:33 字數 1165 閱讀 6442

1樓:錢倚沐梓欣

如果你是那個13歲的女孩子,我會說不合適…如果你是那個18歲的男孩我會說希望你別太過分的對小妹妹…別傷害她。

2樓:匿名使用者

談過才知道,年輕的時候必須經歷過才知道是否合適。但是當不合適的時候不要去相互傷害。

如果還在讀書,15歲應該是初中升高中的年紀,這個談戀愛就不要太張揚了,因為會受到太多的阻力。談可以,在不影響學業的前提下。

如果沒有讀書了,按第一句話。

3樓:邪疫

你就是5歲和8歲誰管?也就你們父母吧!能理解我的話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角度來講,愛是不分年齡的。但是畢竟男孩比女孩子成熟的晚,而且年齡又太小,不能想的長遠,可以談戀愛,但是最後能不能一起走向婚姻的殿堂就不得而知了。

5樓:zero惡作劇

可以 因為愛不分年齡,本人嚮往姐弟戀。 現在姐弟戀很流行,只要彼此喜歡,那還怕什麼呢,愛就要勇敢的表達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發生關係就麻煩了。女孩兒會違法。

7樓:白羊的欺騙

可以的 只要各自喜歡 就ok了 最後祝你們開心

8樓:等待為了

可以的,只要對方都愛對方就可以,別管年齡還是距離,,大膽的愛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14,我女朋友20,很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最好學業為重

不然你家裡不同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真心相愛,距離不是問題,年齡也不是問題。

12樓:泰君之

希望是場純潔的戀愛…

13樓:ok李長銀

我感覺可以,但是男生要努力,因為女生可能隨時會離開他。

14樓:急饒恕肆

後東吳與曹魏修好,孫權受封南昌侯。東吳大將呂蒙以白衣渡江之計奪取荊州。此時正在攻打樊城的關羽不得不退守麥城並在突圍過程中被擒。

關羽寧死不降而被孫權斬首。張飛亦被部下範強、張達所殺,劉備痛心疾首。3

男生15歲到18歲還可以長多少釐公尺

這個取決於你的基因以及營養。望採納謝謝 男生們,你們15歲到18歲,大約一共長了多少釐公尺啊?我初中畢業15歲不到,身高163左右1公分,到了高中畢業18歲,已經到了178,我屬於典型的晚發育,當然我父母身高正常偏高。一般的話,可以增長7 10cm的!15歲到18歲過程最少能長多少釐公尺,有過來人嗎...

18歲女孩,化妝合適嗎,18歲女生可以經常化妝嗎?

可以的。我16歲就開始學化妝了,現在都工作了,我當時是在於哲學的,這家很好的,你可以去看看的!18歲女生可以經常化妝嗎?盡量少化妝 但是化妝後日常必須做好卸妝 如果已經就業了,那就很正常啊 十八歲女生適合用什麼牌子化妝品呢 很高興為樓主解答 1.簡單的說 也有新陳代謝的,一般是28天.2.臉上有斑的...

二十四歲男孩和十九歲女孩可以結婚嗎

不能啊。要結的話要交罰款的哦 婚姻法 第6條規定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22周歲,女不得早於20周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我國一些民族自治地方的立法機關對婚姻法中的法定婚齡作了變通規定。比如新疆 內蒙古 等自治區和一些自治州 自治縣,均以男二十周歲,女十八周歲作為本地區的最低婚齡。但這些變通規定僅適用於...